6B0A0157.jpg

 

度假倒數計時,滴答滴答滴答...

 

 

還剩下一天,我就要飛出國度假啦!

寫部落格八年多以來

我還沒有給自己放過這麼長的假期

所以有點緊張,也很期待。

在國外的日子,只要有時間,我還是會發文分享在國外的生活

所以大家不用太想念我XD

等等寫完這篇文章,我就要去整理行李了

打算帶一整箱的零食去吃

畢竟歐洲啥都貴,能省則省啊!

 

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拍照的場地,好多小妞一直問我這是哪?!

很美吧!

其實這是一間攝影棚喔!

H&N 攝影棚場地出租

如果大家有攝影或是租棚的需求

可以去他們粉絲團詢問喔!

 

060.JPG

022.JPG

041.JPG

 

H&N的採光超棒的,而且挑高的空間像極了美國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公寓!

覺得如果來這裡拍韓系婚紗應該也很適合~

 

039.JPG

035.JPG

031.JPG

 

然後攝影師還養了三隻可愛的貓咪

我一邊拍照都會忍不住一邊跟他們玩耍XD

 

049.JPG

053.JPG

 

這隻叫高進(賭神)XD

他的眼睛好美,完全就是隻電眼帥哥!

 

056.JPG

 

然後我有跟大家說過我有點認人障礙嗎?

除非是跟我很熟悉的朋友

不然我很不容易記得人的長相

但奇怪的是小動物我只要看過一次就可以很快記得他們的長相與名字

像這隻叫茶茶,另外一隻白色貓咪叫妹妹

阿宅也是跟他們熟悉了一會兒才分得出差別

但我一眼就馬上可以辨別出他們來XD

 

074.JPG

 

 

 

 

 

接著就來帶大家看到這次在H&N拍攝的穿搭照吧

 

6B0A0177.jpg

 

DABAGIRL one-shoulder-button-dress 魅惑紅唇斜領短洋裝

這件賣場有黑、白兩色

覺得它非常有設計感

尤其是領子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微露肩膀的性感又有女人味

剪裁卻非常的知性!

腰圍有附同材質的綁帶可以調整腰身。

 

6B0A0183-vert.jpg

6B0A0139.jpg

 

而且這件穿起來莫名的顯瘦

大概S~M的女孩都可以穿。

 

6B0A0119-vert.jpg

6B0A0154-vert.jpg

 

OZNARA naver-strap-heel 甜蜜優雅高跟鞋   

覺得一身白很氣質

所以鞋子也選了白色跟鞋來搭配。

尖頭鞋最怕就是楦頭太窄穿起來不舒服

不過這雙楦頭我覺得做的還滿符合東方人的腳型

穿起來很舒適喔!

 

6B0A0193-vert.jpg

6B0A0161.jpg

 

鞋子的尺寸方面,我一般穿23

韓版通常偏小半號,所以這雙帶了23.5

穿起來有些略鬆

建議腳板寬的女孩再選大半號

腳板正常的女孩按照平時的尺寸拿就可以了。

 

6B0A0168.jpg

6B0A0171-vert.jpg

 

 

 

 

 

這套的搭配是參考麻豆的穿搭~

 

6B0A0257.jpg

 

DABAGIRL back-zipper-knit-crop-top幾何條紋配色短版針織背心

其實我不是可以露肚子的人

因為本人肚子還滿多肉的XDDD

但之所以敢挑這件短版上衣是因為看到麻豆搭配的裙子是高腰

剛好與上衣無縫接軌XD

只會稍微露出一點腰部,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6B0A0297.jpg

 

上衣後面是拉鍊設計。

 

6B0A0289.jpg

 

而且這樣的搭配有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會顯得身形比例很好

整個人有拉長的感覺!

 

6B0A0250.jpg 

6B0A0243.jpg

 

DABAGIRL anna-chiffon-skirt經典黑白雪紡裙

裙子是鬆緊腰圍

腰圍做的不會太緊,大概S~M的女孩可穿

裙子的下襬是好幾片拼接而成的

所以穿起來隨著步伐擺動時

裙襬會畫出很迷人的弧度。

 

6B0A0301-vert.jpg

 

而且因為是高腰裙搭配短版上衣

下身感覺超級長!

個子嬌小的女生很適合這樣穿喔!

 

6B0A0258.jpg

6B0A0251.jpg

6B0A0286.jpg

 

 

 

 

 

今天根本就是黑與白特輯XD

接下來是件很性感的小洋裝兒~~~

 

6B0A0349.jpg

 

DABAGIRL plane-flare-dress簡單風格傘狀洋裝

這款式剪裁很簡單的小黑洋裝

也是所有女孩衣櫥裡必備的基本款

無論是PARTY、 喜宴、約會或是去夜店都很適合

黑色的洋裝可以隨著飾品配件不同

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

 

6B0A0372-vert.jpg

6B0A0384.jpg

6B0A0325-vert.jpg

 

這件穿起來是有些低胸的

尺寸方面,我穿這件很合身,大概適合S的女孩喔!

 

6B0A0341.jpg

6B0A0356.jpg

6B0A0331-vert.jpg

 

Bubbleandchic ellis-romantic-heel浪漫愛麗絲經典高跟鞋

搭配了很有女人味的涼鞋

這款賣場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了粉藕色

這顏色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

如果是健康肌,則可以選擇賣場其他顏色喔!

 

6B0A0377-vert.jpg

 

這雙雖然跟滿高但穿起來很穩

搭配浪漫風格的小洋裝也很適合

尺寸方面,我有拿大半號剛剛好。

 

6B0A0385.jpg

6B0A0359.jpg

 

 

 

 

 

這套則稍微挑人穿一點~

 

6B0A0411.jpg

 

DABAGIRLSlim Deep V Tank Top極簡性感風修身低胸背心

為了搭配連身裙,所以選了一件很簡單的白色背心

這件穿起來非常低胸

姊自己穿的都有點害羞XD

賣場有黑白兩色,想要性感一下的小妞可以入手這款。

 

6B0A0397-vert.jpg

 

DABAGIRLLiner Supender Skirt    辛甜女孩繃帶設計吊帶傘裙

這款連身裙很特別

上面的線條是簍空的

穿起來有點類似馬甲的感覺。

不過這件比較挑人穿

我覺得適合身高155以下的女孩

因為我身高158穿這件幾乎是一彎腰就露小褲褲了

裙長非常短這樣~

 

6B0A0445-vert.jpg

6B0A0408.jpg

6B0A0437.jpg

6B0A0438-vert.jpg

 

因為這套上身給人很性感的FU

所以下身我就搭配了運動鞋來平衡一下

這雙是PUMA的

一直想買一雙好看的白色運動鞋

終於讓我找到了!

他是灰白色的拚色,很耐髒XD

覺得今年PUMA出了好多運動鞋都超好看的啊!

 

6B0A0453-vert.jpg

6B0A0419.jpg

6B0A0425-vert.jpg

6B0A0428.jpg

 

 

 

 

 

這套是很適合度假的穿搭~

 

6B0A0544.jpg 

 

這件洋裝已經斷貨了

他是前V後V的設計

無法穿一般的內衣,背後會露出內衣吊橋

剛好在Somethin' Sweet看到這款內搭→ CHUU性感優雅香豔美背鏤空特殊設計內衣

背面超級性感的啦!

賣場有好多顏色

我現在超想多買一件白色留著

因為真的很好穿啊!

搭配露背的衣服非常實用!

 

6B0A0562-vert.jpg

6B0A0504.jpg

6B0A0543.jpg

 

洋裝很可惜斷貨了,但照片都拍了還是貼給大家看看吧XD

 

6B0A0479.jpg

6B0A0497.jpg

 

IMVELY shiny-line-sh5co    渡假勝地金屬光澤涼鞋

鞋子搭配了電光藍色的金屬光澤皮質涼鞋

電光藍超襯膚色的

穿起來皮膚好白皙!

而且它的設計會露出整個腳板,腳漂亮的女孩一定要擁有這雙鞋啊!

 

6B0A0570-vert.jpg

 

鞋子的尺寸方面,一樣建議拿大半號喔!

 

6B0A0503.jpg

6B0A0542.jpg

6B0A0508.jpg

 

 

 

 

 

最後一套,也是今天的壓軸!!!

 

058.jpg

 

DABAGIRL rose-slit-long-dress希臘度假風胸前打結洋裝

這件的詢問度真是破表了

我也好愛這件啊!!

穿起來完全超有氣勢的!

賣場有分S、M、L三個尺寸

因為姊大屁股的關係

這件我穿M合身喔!

 

070-vert.jpg

027.jpg

018.jpg

 

最特別的是它側邊是簍空的

肚子有肉的女生不用擔心

因為它的設計不會露肚子

只是稍微露出一小段腰

只要選對尺寸,也不會擠肉肉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選擇太緊的尺寸

有點鬆,反而顯瘦!

 

062.jpg

 

從背面看也是殺手級的!!!

 

022.jpg

 

今年一定要入手的洋裝就是這件啦

 

056.jpg

065.jpg

 

 

 

 

 

 

 

 

以上就是今天Somethin' Sweet的分享

Somethin' Sweet官網:http://www.somethingsweet.com.tw/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再去逛逛嚕!

姊要去整理行李啦!

YAYAYAYA~~~~

((心已飛出去報導XDD

 

6B0A0200-vert.jpg

 

打完收工^______^

※本篇和Somethin' Sweet合作發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