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11.jpg

 

我的大乾肌有種得救的感覺

 

 

YSL的彩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分享了很多次了

也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

不過保養品我很少分享,主要也是因為我是那種用到好用的保養品

就會用很久不換的那種人。

今天之所以會發這篇保養文

是因為覺得....YSL逆齡肌密修護精華油真的是太好用太棒了!

而且全身上下都可以用喔!

真的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

出國的時候可以少帶很多瓶瓶罐罐了XD

今天就帶大家來擁抱一下自己

給親愛的身體一個全身上下香噴噴又滋潤的夜晚!

 

P1090676.jpg     

 

 

 

 

首先,先分享一下臉部保養吧!

卸妝洗臉之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

從「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開始~~
 

P1090695.jpg

 

這是YSL 第一款高效能保養露

因為將滿滿保濕精華融入化妝水中

所以比起一般化妝水稍微要再濃稠一些,比較類似凝露的質地。

 

P1090721.jpg

 

擦上去之後會感覺就像做了高效保濕導入一樣

皮膚非常保濕並且潤澤

而它的功效,最主要還是可以加倍提升後續精華液保養效能。

 

P1090733.jpg

 

 

 

 

 

「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也是YSL歷久不衰的明星商品之一

我幾年前就分享過它了

到目前為止,應該用掉了五罐有了吧...

在我的梳妝台上,這罐是我的必備保養品之一。

 

P1090701.jpg

 

「逆齡肌密精華液」是一瓶比較適合輕熟女的產品

質地滿濃稠的,但使用起來並不會太過黏膩

通常我的用量是滴出大約五元硬幣的大小

若是皮膚比較乾的妞兒可以多幾滴沒關係,它很好吸收。

 

P1090739.jpg

P1090742.jpg

 

輕輕塗抹整臉,馬上會發現臉部閃耀著光澤感!

一擦上它,皮膚馬上像吸了水般的白拋拋幼咪咪

而且大約只要一周,就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緊緻度、細緻度都大大提升! 

這罐「逆齡肌密精華液」,也是我推薦給最多姊妹的一罐精華液!

 

P1090748.jpg

 

 

 

 

 

而這罐「YSL逆齡肌密修護精華油」

也是今天的重點!

因為它搭配上「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之後的效果真的太棒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姊的中性肌逐漸變成乾肌

就算是夏天,有時候還會乾燥到脫皮

有時候就算擦了很滋潤的乳霜都沒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這種經驗!?

我告訴妳們,如果妳們跟我一樣臉乾到這個地步了

那麼真的應該要嘗試用「油」

真的不用害怕用「油」

因為好的「油」性保養品,對皮膚其實是有益的!

 

P1090707.jpg

 

大小跟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一樣

因為我經常需要出國工作

這罐放在我的行李箱裡不占空間又可以幫助我節省保養時間。

 

P1090682.jpg

 

YSL逆齡肌密修護精華油添加了2款珍貴天然植萃精華油

荷荷芭油與玫瑰果油,都是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柔軟與維持平衡彈性的天然油類。

 

P1090756.jpg

 

質地雖然如水般的輕盈好吸收,但肌膚就像擦了精華乳霜一樣有滋潤保濕的效果!

 

P1090758.jpg

 

雖然不可能像無油產品那樣清爽

但我覺得它的油感真的很舒服

一擦在皮膚上,乾燥的皮膚瞬間變得水嫩

就像是餵肌膚喝飽了水的那種感覺

原本疲憊又老態的臉頰,瞬間年輕了10歲XDDD

 

P1090764.jpg

 

說到了瞬間年輕十歲

這次我去韓國工作,晚上和姊妹去吃燒肉順便點了罐小米酒

然後妳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店員居然叫我出示護照要檢查有沒有成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下整個爽死了啊!

去歐洲退稅的時候,每次聽到店員稱讚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十歲

我雖然開心但也知道歐美人看不出亞洲人的年紀是正常!

但去韓國還被檢查護照真的是讓我太出乎意料了XD

 

P1090768.jpg

 

而且逆齡肌密修護精華油真的是我的救命符

每次肌膚乾燥到不行的時候或覺得保養品難吸收的時候

只要擦上它,隔天的肌膚一定變得超水嫩超好上妝

而且隔天醒來,臉只剩下光澤感,完全不覺得油膩喔!

 

P1090790.jpg

 

而YSL逆齡肌密修護精華油還有很多不同的使用方法!

((注意:一定要搭配逆齡精華液喔!

因為精華液可以先喚醒、修護肌膚,

讓肌膚變回健康飽滿的狀態,後續再用精華油修護滋養的效果會更好!

針對不同膚質,或是依照氣候變化膚質的變化可以調整使用!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絕招!


1. 每日基礎保養: 使用於日常保養之中,於精華液後、乳霜之前,適合乾性的肌膚!

2.混搭使用 :就算是乾肌,偶而也會因為生理週期,皮膚變得容易出油

那就只要將精華油滴入保養品中混合使用,這樣一樣可以維持肌膚的細緻度。

當然也適用油性/混和性肌膚。


P1090783.jpg

 

還有就是當肌膚較疲憊暗沉或常熬夜時,

可當”按摩油”一周使用1~2次按摩臉頸

有時候也可以幫另外一半按摩

不要只想著自己變美,另一半也是要順便照顧一下的啦!

而且它的味道很清香不會太濃烈,就算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香味喔!

 

P1090851.jpg

P1090771.jpg

 

 

 

 

 

再來偷偷教大家一個小技巧!

就是化妝的時候, 於上妝時,加1滴精華油在粉底液中,

可增加底妝的光澤度,油水平衡,讓妝感服貼、妝效持久。

 

P1090817.jpg

 

秋冬的時候,用這招來上妝,妝容會服貼又保濕一整天!

 

P1090820.jpg

 

加了油之後的粉底也比起平時更好推勻

而且節省了化妝時間!

妳們看!

臉上的光澤感是不是超棒的!!!

 

P1090825.jpg

 

肌膚滋潤光澤,自然就不卡粉浮粉,整個人看起來也就年輕啦!

妳們一定要把這個技巧學起來

這樣妝容就比別的女生要漂亮多了XDDDD

 

P1090840.jpg

P1090843.jpg

 

 

 

 

 

身體的保養方面

我出國是不會特別帶身體乳液啦!

因為飯店幾乎都會附上一罐身體乳

我就會滴上一滴逆齡肌密修護精華油,然後針對比較乾燥的部位

例如:手肘、腳後跟來做加強。

只需要一小滴,不心疼啦!

 

P1090856.jpg

P1090873.jpg

 

洗完澡,全身上下都保養完之後

我會噴上一點淡香水

不知道大家睡前有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我有欸~~

睡前、出門前,甚至出國的時候我都會帶一罐香水

就是要24小時全身香噴噴的我才高興XDDDD

這罐是YSL的「黑鴉片淡香精」

1977 年,第一瓶YSL 最經典鴉片香水誕生

所以也是他們家的經典啦!

 

P1090690.jpg

 

黑鴉片淡香精比起鴉片香水味道要再柔和一些

帶著性感又神秘的感覺

很適合夜晚使用!

擦著它去夜店也很適合喔!

如果在家裡使用,就是迷惑另一伴的好幫手XDDDD

 

P1090879.jpg 

 

前味是咖啡豆香,然後是茉莉和橙花的溫柔婉約

讓人不由自主持續被吸引誘惑

最後是香草與廣籗香和雪松,神秘卻又優雅

在夜晚,聞著自己的香味入睡

會覺得自己很性感又精緻

我一直覺得女人,就是要對自己萬千寵愛

因為愛自己、令自己愉悅

我們才有更多POWER去愛別人、愛工作、愛生命!

 

P1090807.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保養之夜

希望大家喜歡嚕!

如果有時間去逛街,別忘記靠櫃試試YSL逆齡肌密修護精華油

真的非常好用啊!

它完全拯救了我的大乾肌!!

如果想要試用看看,可以去官網填寫資料兌換喔→ http://goo.gl/4oj14d

 

P1090710.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與YSL合作)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