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這篇會讓小香迷瘋狂!!!!

 

 

 

今天這篇,從場景到衣服

完完全全就是小香風啊!

說到這個場景

是因為看到我FB的攝影師朋友在分享他們的新場地

雖然現在還沒完工

但我一看到就馬上私訊他能不能讓我去拍照

因為這根本完全是我的風格嘛>\\\\<

是不是好美!是不是!!!

看到有網友問我這裡是不是我家,好像豪宅

嗚嗚嗚嗚嗚~~我也希望是啊!

如果是我家該有多好.....

((阿宅:如果是我們家很快就會被你的衣服鞋子給堆滿...

 

12022113_10153669818594588_1524163815_o.jpg

 

另外還有一個咖啡廳的景,是不是很像真的咖啡廳!

採光超好啊!

如果真的可以在這裡喝咖啡下午茶該多好!

如果大家有租棚或是需要婚紗場地

可以到他們粉絲團詢問喔→ Motion.taipei | 影像整合工作室

 

11260749_10153669818559588_288948797_o.jpg 

12022114_10153669853084588_1828621359_o.jpg  

 

 

 

 

 

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在Rachel's World挑選的新品吧!

 

6B0A4915.jpg

 

香草女伶 圓領抽鬚滾邊軟呢短袖洋裝 http://goo.gl/HJeiJM

這件我自己好喜歡啊!

它雖然是軟呢材質

但因為顏色跟版型的關係

所以一點也不老氣

寬寬鬆鬆的,穿起來超舒服

而且軟呢的料子是薄料

現在這天氣穿剛剛好完全不悶熱!

加上還有內裡,所以完全不會刺刺癢癢!

非常棒的一款洋裝!

 

6B0A4927-vert.jpg

6B0A4910-vert.jpg

 

搭配的包包是CHANEL的經典,25的大小很適合東方人的身形

而且這咖真的怎麼搭怎麼好看!

也是我覺得女孩們如果想入手一顆香香包的首選

因為不管過幾年,這咖永遠沒有過時的問題!

 

6B0A4886.jpg

 

洋裝的裙長比較短,建議是身高160以下的女孩適穿

但個子高挑的女生不用擔心

賣家跟我說這件可以做加長版喔!

加長版的賣場這裡→ http://goo.gl/uR8Tff

 

6B0A4894.jpg

6B0A4874-vert.jpg

 

鞋子的搭配,可以配高跟鞋

也可以跟我一樣搭配一雙舒適的休閒鞋

現在的香香風就是要一種混搭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中國區CHANEL的代言人周迅的穿搭

她是我覺得把香香穿的最美的一位女藝人了!

俏麗的短髮,搭配整體休閒又有個性的穿搭

好看極啦!

 

6B0A4902.jpg

6B0A4904-vert.jpg

6B0A4906.jpg

 

 

 

 

 

第二套香香風,稍微成熟一些!

 

6B0A5191.jpg

 

雙排扣配色條紋針織外套+短裙套裝組 http://goo.gl/5SaqOX

這件柔軟卻有挺度的針織材質穿起來非常舒適自在

兩件式的套裝CP值超高

都可以拆開單獨搭配。

裙子是鬆緊腰圍,大概S~小L的女孩都可以穿喔。

 

6B0A5205-vert.jpg

6B0A5168.jpg

 

這套穿起來莫名的顯瘦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穿上這套好像少了5公斤XD

 

6B0A5143-vert.jpg

6B0A5185.jpg

 

鞋子的話,其實這套也很適合搭配休閒鞋

看起來會很可愛喔!

不過我前一套已經示範了休閒的香香風

這套就搭配跟鞋給大家瞧瞧不同的感覺。

 

6B0A5193.jpg

6B0A5176.jpg

6B0A5186.jpg

 

然後搭配了多圈的珍珠項鍊,增添一些華麗感

我最近好熱愛這種多圈的珍珠項鍊

覺得一套衣服只要有了珍珠的點綴,瞬間質感大增!

 

6B0A5202.jpg

6B0A5198.jpg

 

 

 

 

 

黑與白的搭配,也是COCO女士的最愛!

 

6B0A5221.jpg

 

黑白條紋澎澎立體裙襬雙肩帶彈性小洋裝 http://goo.gl/v3ZHAn

這件是比較薄料的繃帶洋材質

穿起來貼身但非常修飾身形

尤其是像我這種大屁屁肉肉的女生

下擺有個蓬度才不顯胖!

但上身貼身又顯得腰瘦奶彭XDDD

 

6B0A5267-vert.jpg

6B0A5228.jpg

 

這件是比較低胸的設計

寬肩帶也很貼心,不用為了內搭而煩惱

要去夜店時,穿個魔術胸罩更顯好身材啊XDDD

 

6B0A5235.jpg

6B0A5220-vert.jpg

 

鞋子則是搭配了前幾篇分享的銀蔥字母高跟鞋

在性感中,還是帶一絲可愛的感覺

這樣稍微可以平衡一下,才不會過分艷麗。

 

6B0A5238.jpg

6B0A5253-vert.jpg

6B0A5247.jpg

 

 

 

 

 

這套是濃濃的法式風情~~~

 

6B0A5961.jpg

 

交叉V領肩抓摺修身傘狀裙襬綁帶七分袖洋裝 http://goo.gl/JtdLa8

這件洋裝穿起來效果意外的好

我很喜歡它的裙襬

長度稍短但不會過短,個子嬌小的女生穿起來顯得腿又細又長

上班族穿去上班也不會過分花俏

素雅的酒紅單色系,穿起來有氣色又很氣質!

 

6B0A5972-vert.jpg

 

腰圍靠綁帶調整,大概S~M的女孩適穿喔!

 

6B0A5932.jpg

 

鞋子搭配魚口高跟鞋,簡簡單單的很俐落又優雅。

 

6B0A5935.jpg

6B0A5933.jpg

 

 

 

 

 

入秋了,風衣也是必備款!

 

6B0A5617.jpg

 

雙片肩配色滾邊扣環腰帶棉質風衣外套 http://goo.gl/9cC7y2

雙色拼接的風衣,是我這幾年超喜歡的風衣款式!

是說這次在Rachel's World挑到了衣服我幾乎每件都好滿意>\\\\<

這款風衣是比較柔軟的材質

穿起來不緊繃

無論是帥氣還是休閒的搭配都很OK。

 

6B0A5649-vert.jpg

 

有付腰帶,可調整腰身。

 

6B0A5608.jpg

 

長度方面,我身高158穿起來約到膝蓋

我覺得很適合個子更高挑的女生

如果是個子嬌小的女孩

建議可以把長度稍微修改一下會更符合身形。

 

6B0A5618.jpg

6B0A5625.jpg

 

把腰帶繫在後面,敞開罩衫外套的感覺也很不賴

感覺比較休閒,很適合現在微涼的天氣。

 

6B0A5638-vert.jpg

6B0A5645-vert.jpg

 

鞋子我搭配鉚釘高跟鞋,增添帥氣感!

 

6B0A5636.jpg

6B0A5640-vert.jpg

 

迷人露肩雙V領顯瘦坑條短袖針織T http://goo.gl/02SnHL

風衣裡,內搭選了這件露肩的上衣

它是有彈性的材質

所以也可以不要拉成那麼平肩

有兩種穿法。

 

6B0A5674-vert.jpg

6B0A5661.jpg

 

俏麗美腿 復古刷黃刷色皺皺感牛仔短褲  http://goo.gl/hTV3zo

牛仔褲搭配了有些刷黃洗舊的褲型

這件的優點就是腰圍不會太緊

適合髖骨比較大的女生

我也是髖骨超大

有時候為了髖骨不得不買大一號的褲子

但這件不用喔!穿起來很剛好!

 

6B0A5678-vert  

6B0A5667.jpg

6B0A5666.jpg

6B0A5660.jpg

 

 

 

 

 

最後,來兩套波希米亞風格的穿搭吧!

 

6B0A5713.jpg

 

波西米亞民族風印花交叉V領寬袖長版上衣 http://goo.gl/H7wquG

這件最美的地方是它的喇叭袖

然後配色帶著紫調也是我的菜啊!

版型方面,穿起來很寬鬆

應該可以穿到L號的女孩喔!

 

6B0A5744-vert.jpg

6B0A5708.jpg

 

鞋子則是搭配上周分享過的短靴

這雙真的超好搭!

 

6B0A5731-vert.jpg

6B0A5703-vert.jpg

 

純手工訂製款 彩色大流蘇編織手提包 http://goo.gl/MN2dkk

包包是純手工訂製

粗針毛線材質很平滑柔軟也很扎實

上面兩撮大流蘇非常顯眼

有時候跟姊妹約會,攜帶簡單的零錢包、手機跟零碎的化妝品

搭配一件素色小洋裝就可以出門嚕!

 

6B0A5746-vert.jpg

6B0A5710.jpg

6B0A5718.jpg

6B0A5720.jpg

 

 

 

 

 

最後一套,是成熟的大姊姊波希米亞風!

 

6B0A5789.jpg

 

浪漫花邊V領流蘇法式荷葉袖上衣 http://goo.gl/JReMo9

第一眼看到這件上衣

就被它漂亮的湖水綠給吸引

搭配紅色的流蘇

撞色的設計,覺得非常特別!

 

6B0A5814-vert.jpg

6B0A5767.jpg

 

是說文章寫到這邊,我發現我整篇文章都戴著太陽眼鏡

欸~~~

那我出門畫了一臉漂亮眼妝到底是為什麼>\\\\<

但就覺得戴著太陽眼鏡好像顯得臉比較小咩~~~

 

6B0A5777.jpg 

6B0A5772.jpg

 

民族風幾何圖騰印花小A字短裙 http://goo.gl/pmYK9z

我有跟大家說過吧

阿宅喜歡我穿窄裙

挑這件裙子完全是為了他啊!

偶而也是要滿足另一半的幻想啦XD

然後裙子我是穿M號喔!

 

6B0A5819-vert.jpg

 

裙子稍有厚度,所以穿起來不會太貼

肉肉的女孩也可以放心穿喔!

 

6B0A5810.jpg

6B0A5798.jpg

6B0A5801.jpg

 

 

 

 

 

 

 

以上~~~就是今天Rachel's World的穿搭分享

有沒有看得很過癮!

這次我挑衣服也挑的好過癮阿XD

Rachel's World官網:http://www.rachelworld.com.tw/App/Shop/Default.aspx#

 

然後目前Rachel's World有個活動要跟大家說一下:

購物輸入折價卷編號:C1CEA696

購物滿2500元,現折50元

(實際出貨金額未滿2500元,退款金額將會扣除50元折扣)

 

6B0A5192.jpg

 

打完收工^______^

(本篇和Rachel's World合作)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