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的穿搭有些紅通通XDDDD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吧

本來這篇文想要全部把頭髮放下來拍

讓大家看一下中長髮的感覺

但............

拍照那天實在太熱了

我實在忍不住

最後還是把頭髮紮起來....>\\\\<

不過這聽說周三開始就會慢慢降溫了

大家終於可以把衣櫃的新入手的冬裝拿出來穿啦!

 

這次拍攝的地點是 HDC Studio

我已經來這裡拍好多次了

好喜歡這邊的場地

一整面大大的窗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連阿宅每次來都說這裡實在是很好拍

如果大家需要攝影場地可以到這邊詢問喔 HDC Studio 鍾佳龍

 

6B0A0172.jpg

 

攝影師鍾佳龍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養了四隻貓

所以每次在這裡拍照都三不五時可以看到散落在各處的貓

哈哈哈

這張是不是好可愛>\\\\<

 

6B0A0167.jpg

 

 

 

 

 

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在WINGSMALL挑選的衣服吧^___^

 

6B0A0203.jpg

 

WINGSMALL雙邊開衩吊帶針織外搭背心

最近一直在找這種背心

覺得搭配洋裝或是褲裝的時候都是很百搭的單品

而且這件背心的單價超級可愛

才480元喔!!!非常值得入手啊!

內搭的格子洋裝很可惜斷貨了

不然它也可以單穿當成洋裝,兩種穿法。

 

6B0A0240-vert.jpg

6B0A0204.jpg

 

背心是很棒的修身單品

小腹比較有肉的女生

再搭配合身上衣、襯衫都可以利用背心來遮一下小腹。

而且搭配起來

率性中,還有一點可愛的感覺。

 

6B0A0199.jpg

6B0A0197-vert.jpg

 

WINGSMALL皮革感塗層實搭貼腿長褲

褲子則是搭配了最近很夯的消光黑長褲

最近這種消光黑在韓國真的是超級紅

我也覺得它比皮褲有質感

皮褲的光澤太閃亮

下身肉肉的女孩穿起來只會顯胖啊!

但這種消光黑就不同

雖然有光澤但低調很多,所以就算是下半身肉肉的女孩也可以大膽嘗試。

 

6B0A0243.jpg

6B0A0186.jpg

 

SKINNY的褲型

秋冬可以搭配短靴,也可以搭配尖頭高跟鞋

這套因為稍微帶點可愛的感覺

所以搭配短靴會比較適合。

 

6B0A0224.jpg

6B0A0229.jpg

6B0A0235.jpg

 

 

 

 

 

第二套,我好愛這件披肩斗篷

 

6B0A0662.jpg

 

WINGSMALL配色格紋30%羊毛披肩外套

這件披肩斗篷穿起來效果超好

紅色格紋搭配深藍底

在暗沉沉的秋冬中,增添一絲明亮。

材質有30%的羊毛

很輕很保暖,料子也很好摸

完全不會刺刺的喔!

價格方面,我覺得這件也很超值

1380元,這件真的是買到賺到的感覺!

 

6B0A0707-vert.jpg

6B0A0684.jpg

 

覺得這套穿起來完全有著巨星架式啊!

下身則可以搭配SKINNY或是喇叭褲都適合。

 

6B0A0688.jpg

6B0A0694.jpg

6B0A0693.jpg

 

這件也很適合上班族放在辦公室當披肩來使用

對這件太有愛了

所以拍了一堆照片XD

 

6B0A0653.jpg

6B0A0651-vert.jpg


WINGSMALL修身鏤空立領插肩針織上衣

內搭則是參考麻豆搭配了白色的上衣

但我覺得搭配高領會更有秋冬感。

這件高領也算是女孩秋冬基本的內搭單品吧

合身但不貼身的剪裁

無論搭配褲裝還是裙裝都可以成為最好的綠葉。

 

6B0A0724.jpg

 

WINGSMALL刷破設計極顯瘦牛仔喇叭褲

褲子則是搭配了喇叭褲

斗篷搭配喇叭的時候

會帶些波希米亞的感覺喔。

這件我是穿M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6B0A0730.jpg

 

然後最近韓國很流行9分的喇叭褲

個子高挑的女生穿會露出一小截的腳踝

但我這種矮個子的話

穿起來則是剛剛好遮住腳踝XD

然後記得,穿喇叭的時候可以搭配一雙高跟鞋

這樣會顯得身形更高挑也更修長喔!

 

6B0A0709.jpg

6B0A0710.jpg

6B0A0712.jpg

 

 

 

 

 

第三套,簡單實穿的灰色大衣~~

 

6B0A0803.jpg

 

WINGSMALL毛呢混色雙排釦綁帶大衣

這件外套我覺得還滿適合台灣的冬天

料子很輕、厚度中等

如果要穿去那種秋冬會到0度的日本韓國可能就不夠力了

但在台灣穿綽綽有餘。

 

6B0A0806-vert.jpg

 

它的剪裁跟版型都很不挑人穿

中性的設計與色調

幾乎任何女孩都能駕馭。

  

6B0A0797-vert.jpg

 

腰圍有附同材質綁帶可以調整腰圍。

 

6B0A0817.jpg

6B0A0851.jpg

6B0A0847.jpg


WINGSMALL學院條紋V領顯瘦傘狀洋裝

內搭的洋裝很學院風吧

這件穿起來是合身貼身的喔

版型較小

建議比較纖細的女孩再購買

穿起來身材曲線會呈現S型XD

是一款非常修飾身形的洋裝。

不過它的長度偏短

我身高158穿起來約遮這大腿1/3

個子高挑的女孩大概只能當上衣來穿這樣~

 

6B0A0895-vert.jpg

6B0A0869.jpg

6B0A0870.jpg

 

搭配了假膝上褲襪

這條褲襪在我衣櫃裡待了好幾年了

終於又有機會把它拿出來穿了XDDDD

 

6B0A0880.jpg

6B0A0882.jpg

 

 

 

 

 

這套也是學院風~

 

6B0A0900.jpg

 

WINGSMALL條紋滾邊V領上衣/包臀窄裙針織套組

這兩套學院風,我個人偏愛這套

它是上衣跟裙子分開的

可以拆開單獨搭配

料子非常舒適透氣

超適合台灣這種一下冷一下熱的天氣

然後就是這件比較沒那麼貼身

S~M的女孩皆可穿。

重點是這件單價也超級可愛,一整套960

是不是非入手不可!!!!

太推這套了!

 

6B0A0906-vert.jpg

6B0A0899-vert.jpg

 

賣場麻豆是把上衣塞進裙子裡

看起來會像是件洋裝

但比較有肉的女孩則可以跟我一樣把上衣放出來

還可以遮下小腹這樣。

 

6B0A0926.jpg   

 

鞋子的話,除了短靴

其實也可以運動鞋、休閒鞋會更顯得青春洋溢。

這是一款學生或上班族都很適合的套裝。

 

6B0A0920.jpg

6B0A0922.jpg

 

 

 

 

 

這件洋裝斷貨了

但照片都拍了還是分享一下好了~

 

6B0A0029.jpg

 

這件其實也是懶人洋的一種

秋冬可以搭配軍大衣

然後靴子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超級方便!

腰身是高腰剪裁

裙長偏短,適合個子嬌小的女生

穿起來會有拉長身形比例的效果。

 

6B0A0070-vert.jpg

6B0A0040.jpg 

6B0A0027.jpg

 

WINGSMALL性感修飾高跟及膝長靴

搭配的靴子跟高有十公分

但前台高2公分

所以實際感受到的高度約8公分

6~8公分都是我覺得非常好走的高度

這雙穿上去,我覺得我都有170了XDDD

 

6B0A0071-vert.jpg

6B0A0045.jpg

6B0A0057-vert.jpg

6B0A0054.jpg

 

 

 

 

 

以上分享的都是WINGSMALL的穿搭

但之前我跟GUMZZI訂了一件外套最近收到了

所以想說就順便分享一下好了XD

 

6B0A0744.jpg

 

Gumzzi配色內裡針織接袖連帽毛球外套

這件外套當初我在GUMZZI官網看到的時候就覺得

它看起來也太舒服了XD

欸~~年紀大了

真的會開始越來越追求舒服這件事...>\\\\<

它的內裡毛茸茸的,超級好摸滑順

剪裁則是看起來很像兩件式

像是外搭一件背心的感覺很特別。

 

6B0A0786-vert.jpg

6B0A0791.jpg

 

還有大大的口袋可以放皮夾手機好方便。

 

6B0A0794.jpg

6B0A0752.jpg

 

背後的帽子超大一片,氣勢十足!

 

6B0A0747.jpg

6B0A0763.jpg

 

剪裁很寬鬆,穿起來真的十分自在舒適

我搭配了剛剛分享過的消光長褲增添帥氣感。

 

6B0A0769.jpg

6B0A0779.jpg

6B0A0773.jpg

 

 

 

 

 

 

 

以上~~就是今天WINGSMALL外加GUMZZI的穿搭分享

WINGSMALL官網 http://www.wingsmall.com.tw/App/Shop/Default.aspx#

GUMZZI官網 http://www.gumzzi.com.tw/App/Shop/Default.aspx#

有興趣的女孩再去逛逛嚕!

預算有限的女孩,WINGSMALL是滿不錯的選擇

很多價格可愛的單品可以去挖寶喔!

 

6B0A0208.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