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9.jpg

 

所有完美的保養,一定是從清潔開始!

 

 

我想大家對於ERNO LASZLO這個品牌

就算沒用過,但也應該不陌生

因為它總是不經意地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

備受好萊塢女星推崇。

還有,我最愛的奧黛麗赫本也曾說過:「我的美麗50%來自母親,50%來自ERNO LASZLO!」

從1927年到現在,是一個經歷了大半個世紀的品牌。

 

蒂凡尼的早餐剧照

 

但這時候我就不得不說了

身為一個部落客最棒的一點就是總是有機會可以試用到自己有興趣的產品

其實在還沒收到這個邀約之前

我就已經動了想要入手的念頭

因為,我最親愛的姊妹們....

一直在我耳邊洗腦他們的黑皂有多好用>\\\\<

於是參加了ERNO LASZLO的活動

也讓我更深入了解產品的美妙之處。

 

IMG_2406.jpg

IMG_2407.jpg

 

當天由李明川老師示範教學整個雙重清潔的方式

ERNO LASZLO推出的訂製化1+1『雙重清潔』

其實就是可以針對妳的膚質

搭配出最適合妳的清潔產品!

我一直深深相信,保養,從卸妝就開始了

因為乾淨的皮膚,才能讓保養品真正吸收!

 

IMG_2399.jpg

 

ERNO LASZLO的1+1『雙重清潔』

是由「精露」與「皂」組合而成

「精露」可以幫你卸除殘妝

而「皂」則是深層清潔。

當天聽到一個最棒的分享就是

有女孩使用了ERNO LASZLO的清潔產品之後

都會忘記要去抹保養品

因為臉完全不乾澀

這是因為ERNO LASZLO不只是清潔產品

它是真正的從清潔開始,就已經開始在幫妳調理肌膚。

 

IMG_2412.jpg

IMG_2401.jpg

 

而ERNO LASZLO除了清潔產品之外

還推出了同系列的面膜

是我最愛的果凍材質,雖然單價真的不低

但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等等後面我會詳細分享。

 

IMG_2411.jpg

IMG_2409.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跟身體的狀態真的是大不如前

熬夜、日曬,讓皮膚變得暗沉、毛孔粗大

作息不正常也讓我每到生理期下巴總是冒出生理痘...

ERNO LASZLO知道了我的皮膚問題之後

幫我搭配了他們最經典的「竹炭淨化雙重清潔組」

其實也剛好是我最想要的一組!LUCKY!

 

IMG_2415.jpg

 

雖然是皂類,但ERNO LASZLO很貼心的附贈了皂盒

就算是出國攜帶也很方便

超適合經常要出國工作的我。

喔~還有提醒大家

如果是放在家裡,不用的時候最好放進皂盒蓋上蓋子

以免被家人當成洗手皂,一下子就被用光就欲哭無淚了XDDDD

 

IMG_2428.jpg

 

清潔的第一個步驟就是使用「竹炭淨化前導潔顏精露」(黑油)

它的功能大約等同卸妝油或卸妝乳。

 

IMG_2431.jpg

 

但卻不像油類產品那麼黏膩

又不像乳狀產品那麼濃稠

而是像精油的感覺

使用起來是非常清爽的!

然後黑油顏色在吸附臉上髒汙後會從黑轉白,徹底帶走髒汙!

 

IMG_2441.jpg

 

按照平時的卸妝程序,如果有睫毛膏或是眼線的話,建議是使用眼唇卸妝之後

然後大約按壓二次的量進行全臉的畫圓按摩

並且停留1-2分鐘不要偷懶!

妳化妝都那麼有耐心!卸妝千萬不可以求快

一定要徹底清潔啊!

竹炭淨化前導潔顏精露有個淡淡的清香

很舒服、療癒

按摩的時候就像在幫臉做SPA!

過程中,輕盈的精油就會慢慢的溶解肌膚表面污垢和殘妝。

 

IMG_2445.jpg    

 

前面有提到,ERNO LASZLO不只是清潔

它也是保養

因為「竹炭淨化前導潔顏精露」內含的竹炭能淨化出肌膚雜質、油脂和髒汙

幫殘妝徹底帶走之後,毛孔暢通了

毛孔自然也就緊緻了。

而葡萄籽油有抗氧化作用;海水則富含氨基酸和豐富的礦物質,可被視為一種溫和的去角質成份。

再加上橄欖油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組合

乳油木果油與荷荷巴油的滋潤

讓妳就算是在卸妝,也同時幫肌膚進行保養。

 

IMG_2446.jpg

 

到這裡,黑油不用像一般的卸妝產品需要先洗淨!

而是直接進行下一個步驟!

使用「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黑皂)!

 

IMG_2424.jpg

 

可能很多女孩都跟我之前一樣

看到這麼一大塊泥皂不知該如何正確地使用吧?!

其實很簡單

後泥皂浸入水中後直接塗抹於臉上

可以之前臉上原本的精露的精油混和,繼續按摩。

 

IMG_2452.jpg

 

它有種很奇妙的香味

是一種混有泥土味的清新苔蘚香

哈~~~我其實很喜歡這種大地的味道

比較那些濃郁的化學香氣,真的是天然多了!

 

IMG_2453.jpg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含有高達97%的天然死海礦泥

它之所以珍貴,原因在於內含的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可有效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讓皮膚保溼有透明感

這也是為什麼很女孩會拿死海泥敷臉的原因。

使用黑油後,再搭配黑皂塗抹於臉上按摩後,臉上就彷彿有了一層隱形清潔面膜。

 

IMG_2457.jpg

 

大約幫皮膚再按摩個一分鐘,便可用溫水洗淨。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長

每次卸妝洗臉之後

我的皮膚都會呼喚著我:「嘿~~該抹保養品了!妳的臉乾的快裂開了!」

但用完ERNO LASZLO的雙重清潔

妳不會覺得皮膚又乾又澀

反而皮膚變的奇蹟似的Q彈滑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女生用完他們家產品之後忘了保養品

因為它真的不只是清潔產品!

只要用過,就會知道它的神奇之處了!

真心不騙!!!

 

IMG_2459.jpg

 

其實「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為ERNO LASZLO暢銷近百年的經典之作

我身邊的姊妹也都是人手一塊

如果說搞不清楚自己膚質到底需要哪一種雙重清潔組

那麼入手這組「竹炭淨化雙重清潔組」是絕對不會錯的選擇

因為它適合全膚質的女孩。

而且當初匈牙利公主Stephanie因為飽受皮膚問題困擾

使用的就是它才得以改善!

 

IMG_2449.jpg

 

我想,這樣一塊看似樸素的黑皂可以經歷將近一個世紀紅到現在

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用過就會知道它的好

絕對是一款用過,就回不去的清潔產品!

 

IMG_2461.jpg

 

 

 

 

 

同場加映「超肌能果凍面膜」

分成三個系列超肌淨竹炭果凍面膜、玫瑰果凍面膜、海藻果凍面膜

說真的這組面膜單價不低,一盒四片裝/2400元

但真的好好用喔>\\\\<

如果預算足夠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看!

但如果真的只能選一樣入手,那我還是最推雙重清潔啦!

 

IMG_2433.jpg

 

超肌能果凍面膜很特別的地方是一張面膜分成上、下兩部分

這樣的設計可以更加貼近臉部曲線

因為每個人臉型、大小都不同啊!

我就經常發現我的面膜太大或是不夠服貼

這款超肌能果凍面膜上下分開的設計實在是太貼心啦!

 

IMG_2466.jpg

 

每次使用大概15~20分鐘

看一下韓劇時間就過了

而且它果凍材質不會弄得整張臉溼答答

而是把精華都鎖在果凍與臉之間,精華不會流來流去

敷著做事、打電腦都OK喔!

 

IMG_2467.jpg

 

黑色的超肌淨竹炭果凍面膜主要是針對緊緻毛孔有很大的功效

其實我拍完這張照片有點嚇到

毛孔呢?!

我的毛孔呢?!

皮膚也變得太細緻了吧!

我要趁周末去多敗一盒回家啦>\\\\<

 

IMG_2473.jpg

 

內含的果酸複合物也可讓膚色更均勻透亮

敷完之後只覺得很清爽,完全不油膩

但臉上卻散發著漂亮的光澤啊!

竹炭果凍面膜同樣有再次深層清潔的功能

竹炭宛如磁鐵般吸走毛孔髒汙,一週使用一次剛剛好!

 

IMG_2475.jpg

 

其實把去外面做臉的錢省下來

買一個好面膜在家自己保養

省時又方便!

所以我一向很捨得把錢花在這上面。

在家裡卸完妝、洗完澡

舒舒服服地幫自己敷臉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如果最近有準備要入手面膜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嚕!

除了竹炭果凍面膜,他們的超肌潤玫瑰果凍面膜我也大愛!

 

IMG_2477.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ERNO LASZLO分享

我知道,我知道

ERNO LASZLO絕對不是那種讓妳第一眼看到就會被包裝吸引的產品

((所以我才會拖了那麼久遲遲未入手

但真的用過就會知道它的好,用過就回不去了!

現在真的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

真心推薦妳們去試試看!

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的!

#雙重清潔今年正式加入洗臉月 

Erno Laszlo官網: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Erno Laszl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IMG_2440.jpg

 

打完收工^______^

※本篇與ERNO LASZLO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