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看到這紅通通的包裝,就很想唱首叮叮噹XD

 

 

這次收到雪花秀的聖誕組

我忍不住「哇!」了一聲

因為一整盒的面膜,都是我平常會在免稅店補貨的小傢伙

大家也知道我每個月都飛韓國工作

雪花秀的面膜就是伴隨我一個個熬夜、乾燥又疲憊的夜晚的利器!

到了我這年紀,熬夜真的很傷皮膚

不好好照顧是不行滴!!!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他們家面膜

妳們看下去便知道!

真的用過就會深深愛上無法自拔!!!

 

002.jpg

 

這次收到兩組聖誕禮盒

分別是:「面膜三件組禮盒」與「旗艦店限定護手霜禮盒」

今天就來一樣樣跟妳們分享!!

 

1.jpg

0-5.jpg

 

 

 

 

 

//雪花秀 面膜三件組禮盒//

「面膜三件組禮盒」包含了三種雪花秀熱賣的面膜

雪玉面膜30ml+玉容面膜EX 50ml+與潤面膜EX 50ml

如果還沒用過雪花秀面膜的女孩

這盒可以讓妳一次嘗試三款,非常豐富!

然後價格也非常可愛才NT$1,680喔!!

 

6.jpg

 

//雪花秀 玉容面膜EX//

以玉竹糅合蜂蜜與金銀花

再匯聚松木、甘草、川芎和當歸等

所以其實聞起來草藥味比較重

老實說,如果是聞它的味道,會覺得沒那麼討喜

但是只要妳看過它的效果,就會愛上!!

因為我第一次用到玉容面膜時其實是拿到小試用包

我一抹在臉上忍不住碎念了一句:「這味道真不是我的菜啊!!!」

但用完之後,自己就默默的去買了一罐正品XDDD

 

9.jpg

 

它的質地非常!非常!非常的濃稠

顏色跟摸起來像是很濃的焦糖

((會有點想吃下去的感覺XD

 

11.jpg

 

玉容面膜EX的用量相對比較大一些

但因為價格不會太高,所以用起來不會心疼

我每次都不手軟的擠出一大坨抹在臉上

因為它主要的功能是去除老化角質,所以針對容易出油,角質肥厚的地方

比如說鼻子、下巴,我都會稍微塗厚一些。

 

12-horz.jpg

 

然後我每次敷玉容面膜EX,阿宅都會說:「妳好像哈姆喔!」

((喂~~沒禮貌

是說,看照片好像真的滿像的XDDDDD

因為玉容面膜EX是撕除式的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等它乾,這時我就會躺在床上滑滑手機或看一下韓劇

依照妳敷的厚薄度不同,可能會需要20~30分鐘左右

然後等到面膜全乾之後,就可以把它撕下來嚕!!

 

20.jpg

 

這是我撕下來的人皮面具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全乾之後,玉容面膜EX是非常好撕除的不用擔心會撕的哩哩辣辣~

 

21.jpg

 

玉容面膜EX使用完之後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

馬上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差異

因為很溫和的去完了角質,皮膚瞬間變的超級明亮清透

這個絕對是妳用完馬上就感受的到的效果

然後之後無論是上保養品或是敷其它面膜

皮膚的吸收都會變得超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雖然沒有特別偏愛的他味道

但還是一直持續使用的原因

因為真的會愛上用完之後皮膚的質感!

如果妳因為它的濃稠又黑乎乎的質地或是味道而錯過它

就真的太可惜了!

請一定、務必要用看看啊!!

 

22.jpg

 

//雪花秀 雪玉面膜//

雪玉面膜是一款改善膚色暗沈的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對於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女性來說真的是太方便的發明了

因為只要睡前敷上一層就可以直接昏睡XD

利用夜晚的睡眠過程,面膜會幫皮膚會進行修護受損的工程,方便又省事!!

 

26.jpg

 

雪玉面膜相對於玉容面膜EX味道就討喜的多

雪玉面膜有著天然、草本的木質香調

聞起來就像是在作SPA的感覺,非常的療癒!

聞著它的香味躺在床上,真的非常好入睡!

 

29.jpg

 

質地比起乳霜要再清爽一些

用手塗抹完之後殘留在手上的面膜無須洗淨

也不用擔心手會黏黏的喔!

我都會把殘留在手上的面膜在手上搓一搓就去睡覺

就是一種連手也順便敷上晚安面膜的概念XD

雪玉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之後幾乎看不到油光,妳也不用擔心面膜會沾到枕頭

因為它真的不油膩!

 

31-horz  

 

雪玉面膜透過獨家的技術將白玉細緻粉末置入多孔型微囊

然後在睡覺的過程,這些細緻粉末會導入肌膚深層,整晚持續淨化肌膚

隔天醒來就會立刻發現皮膚白了兩個色階

連上妝皮膚都變得超級透亮服貼!!

重點是它真的不油膩,所以任何膚質的女孩都可以使用

容易長痘痘的女孩我也非常推薦妳們用看看

因為它有淨化功能,可以預防痘痘生成!

 

35.jpg

 

//雪花秀 與潤面膜EX //

與潤面膜EX是一款偏向保濕與柔嫩肌膚的面膜

其中的當歸與紅石榴有助明淨膚色,核桃及桑白皮精華則可徹夜為肌膚補充所需養分

同樣也是方便的晚安面膜!

其實我特別喜歡這種軟管的包裝

因為帶出國的時候比起罐裝方便,裡面的面膜不會沾黏到蓋子上

所以基本上我出國的時候行李箱都會放著"雪玉面膜"跟"與潤面膜EX"

尤其是與潤面膜EX的保濕效果好,在去到韓國、日本這種冬天極度乾燥的地方

它就是我保濕的利器!

 

37.jpg

 

質地很像乳霜,但比起乳霜又清爽多了

所以同樣的敷上它睡覺的時候並不用擔心沾黏枕頭

使用它的時候可以用在所有保養程序結束之後的最後一個步驟,讓保養效果更加乘!

味道就是雪花秀家一貫的香味,溫暖而舒服!

 

38.jpg

 

這條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其實滿省的

取適量均勻塗抺於整個臉部(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

然後稍待5分鐘讓肌膚吸收後即可安心入睡

隔天早晨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39-horz  

 

如果妳是冬天皮膚容易乾燥、脫皮的女孩

這條我建議一周可以使用二~三次

反正也不麻煩,睡前薄薄敷上一層即可!!

很快就可以發現肌膚的保濕度與澎潤度大增!

喔對了,還有搭飛機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有些女生搭長途飛機會帶紙面膜,其實在機艙內還蠻不好意思的

但如果是敷這種晚安面膜,看起來就只是像上了保養品一樣,比較不嚇人啦XD

 

47.jpg

 

以上,就是「面膜三件組禮盒」的分享

這組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除了可以用到雪花秀家的三款經典面膜之外

價格方面也是非常可親!

錯過真的十分可惜!!

這三款面膜真的都很好用啊!!!!!

 

72.jpg

 

 

 

 

 

//旗艦店限定護手霜禮盒//

這兩款秘密人氣護手霜原本只能在首爾品牌旗艦店買到

所以這盒可以說是非常珍貴

因為在台灣櫃上不是隨時都可以買到

聖誕節的話,我覺得這款十分適合作為姊妹交換禮物

然後因為包裝很喜氣,作為年節的送禮也很適合!

畢竟護手霜是每個女孩都會用到的東西啊!

 

0-7.jpg

 

限定護手霜禮盒包含了雪花秀經典代表香氣─潤燥之香與梅花之香

潤燥之香我想有用過雪花秀家產品的女孩都不陌生了

非常天然的東方花草香調

而梅花之香則是粉粉甜甜的很少女

兩截然不同的香調,但同樣都很迷人!

 

52.jpg

 

我覺得非常棒的是它們用起來不油膩

均勻塗抹之後,妳會感受到手變得柔嫩滑滑的好潤,但卻真的不會黏

就算是用完之後使用打字用滑鼠都OK!非常貼心又實用!

這是我用過那麼多護手霜感受最棒的一次!!

 

64.jpg

 

然後手因為保濕度大增,所以看起來會有個漂亮的光澤

讓手部的紋路看起來也沒那麼明顯了!

 

57.jpg

 

建議大家可以放一條在辦公室電腦旁隨時滋潤雙手

畢竟手也是一個很容易透漏女人年紀的部位>\\\\<

然後另一條放在床邊,睡前聞一下它的香氣真的好舒服!!

 

67.jpg

66.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這次分享的兩款聖誕組,我個人覺得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

雖然現在各大專櫃的聖誕組花招百出

但真的很多是中看不中用....

但雪花秀卻是扎扎實實的好用

無論是那三款我自己超喜歡的面膜之外

護手霜也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真的不要錯過啊!!!!

雪花秀聖誕節慶活動網頁:http://sulwhasoo-news.tw/2017holiday.html

附上雪花秀官網 http://sulwhasoo-news.tw/index.html

 

0-3.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雪花秀合作)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