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3.jpg

 

夏天到了,這篇來分享一下大家最關心的防曬吧!!

 

 

話說我第一次接觸理膚寶水,是大概8、9年前

當時去雷射雀斑,雷射雀斑之後最怕的就是曬太陽

醫生千交代萬囑咐一定要做好防曬

然後就推薦我用理膚寶水的防曬

當時我還是上班族,雷射之後每日乖乖抹理膚防曬照常上班工作

術後恢復得很好

從此埋下我對理膚寶水的信任與好感

就算後來成為專職部落客接觸了很多各式各樣的產品

但在我心裡,理膚寶水的防曬始終都有個地位在。

 

IMG_8841.jpg

 

成為專職部落客之後

接觸太陽的機會比上班族還要多

無論是出國工作或是在國內拍照

有時候外拍一拍就是一整天

自己本身又是會長雀斑的體質,所以我超級注重防曬

我還記得之前有一次去給化妝師化妝

從我家到攝影棚大概10分鐘路程

我雖然素顏但臉上早已擦好防曬

化妝師就說:「妳真的好認真防曬欸!這麼短的路程妳也要擦防曬!」

對我來說,防曬就像是跟刷牙洗臉一樣重要的事,每天睡醒必做!!!!

尤其我現在是熟女了,防曬不只是防曬黑,還要防曬老!!!

大家都知道吧!長波UVA是導致皮膚老化最重要的原因啊!!!

 

IMG_8915.jpg

 

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品牌、醫美銷售No.1防曬品牌,也是全台銷售No.1防曬品牌

原因就在於完整產品線非常齊全,並且適合不同肌膚、不同的需求

連在醫美術後皮膚最脆弱的時候都可以使用,就知道他有多強大了!

至於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那就請妳們仔細看這篇文章嚕!

 

IMG_8858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是理膚寶水防曬熱銷冠軍明星商品!

SPF50, PPD33 (= PA++++ 2倍), 抗UVB、UVA、特別是長波UVA,不曬黑不曬老

潤色配方使用後與膚色自然融合,提亮膚色

可以當防曬隔離、妝前乳,也可以當作飾底乳。

一般肌、敏感肌皆適用。

 

IMG_8872.jpg 

 

很多女孩對於防曬都有很大的誤解

以為只要選擇防曬係數高的底妝產品或氣墊粉餅

就不用擦防曬了!!!!

錯!錯!錯!這真的是一個超級錯誤的觀念!

因為我們在上底妝的時候,有可能因為追求薄透感,所以只上薄薄一層

但其實在擦防曬的時候用量大概是50元硬幣(或是兩個指節)的份量才足夠達到真正的防曬!

 

Photo_2018050901284413.jpg

 

所以妳若是真的不想曬黑曬老

防曬產品的用量絕對不能少!!!

每天起床,上完保養品之後就認認真真的擦防曬

不用擔心用量太多不好抹勻

理膚的防曬產品優點就在於妳抹上再多份量,都可以很自然的與肌膚融合!

 

Photo_2018050901284515.jpg

 

給妳們看一下這罐潤色防曬的使用前後

很自然地讓皮膚變亮不死白

如果妳趕著出門來不及上妝,也可以單擦它就好。

實驗證明這條可以減少空氣雜質附著與滲透到肌膚

同時添加抗老化成分DETOXYL與維他命E

是一個防曬兼具保養的概念!

 

cats  

 

上妝後的妝感也很自然服貼

我自己本身皮膚偏乾,我覺得這罐對我來說保濕度不錯但不會油膩!

如果妳是中性肌、乾肌,有時候會懶得化妝出門

那麼這罐兼具潤色功能對妳來說就非常的適合!

 

Photo_2018050901284825.jpg

 

//理膚寶水 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

SPF50 PA++++ UVAPF(PPD)21

如果妳是容易出油的膚質,那麼就可以選擇這罐水感清透防曬露

我曾經擦著它去健身房

流了一身汗之後,也不會覺得臉黏膩!

適合混合性到油性膚質,男女皆適用 !

 

IMG_8875.jpg

 

水感的質地,抹在臉上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很舒服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黏膩

但稍等10秒鐘之後就立刻恢復乾爽

沒有潤色效果,但會在臉上留下一層亮亮的光澤水感。

 

cats2  

 

如果我知道自己要外拍一整天,會出很多油很多汗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這罐

它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很薄透、不影響妝效

但也正因為它真的非常乾爽,對我這個乾肌來說,秋冬可能就會稍嫌不夠保濕。

如果妳是很討厭油膩感的女孩,那麼就可以試試看這罐水感清透防曬露!

 

Photo_2018050901285238.jpg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

SPF50+ PA++++, PPD18

極高安全性,不含香精、parabens防腐劑

所以就算是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這罐還有個很特別之處

就是它超越素顏霜

一擦上它5秒調亮、均勻膚色

所以如果喜歡在妝前使用飾底乳提亮膚色的女孩

就可以選擇這罐,打亮、防曬 一次搞定!

 

IMG_8862.jpg

 

因為它提亮膚色的效果非常明顯

所以這罐不建議單獨使用

比較適合妝前喔!

不然單擦它,臉會真的"非常亮"跟"非常白"XDDDDD

質地方面,這罐也是屬於比較乾爽型的

加上它是專為敏弱肌所設計,所以使用起來不易致粉刺

然後皮膚會呈現一種很漂亮的自然裸亮感~

 

page3  

 

除了防曬之外,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抗氧化複方成份

每天使用同時也有保養功能

妳會感覺到皮膚越來越明亮、光滑、瑕疵較不明顯

我自己是滿愛這罐的

底妝前先用它,妝感超透亮!!

 

Photo_2018050901284310.jpg

 

好了!以上三款防曬看完之後

妳們大概都知道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防曬了吧!!

然後我接下來分享的這罐

推薦給每一位女孩,如論妳是什麼膚質

絕對!!一定!!要擁有一罐!!!!

這罐當時我帶去拍照,每個麻豆看到都搶著要用!!

哈哈哈哈!真的不誇張!因為它實在太神奇太好用了!!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PPD30

女生其實應該都知道,防曬是每兩個小時就要補一次的

但問題就是

當我們的臉上已經有妝容了,要怎麼補防曬????

噹啷~~

理膚寶水就是這麼貼心幫我們想到這個問題了!!

對!!就是這罐全護清爽防曬噴霧

它可以在妳妝後使用!

 

IMG_8925.jpg

 

妳們可以看到我臉上已經是完妝的狀態了

當天我在用的時候現場還有其他麻豆

每個麻豆看到我在噴它第一句都是問:「咦!臉上有妝也可以噴它嗎?」

是的!!!可以!!完全沒問題!!!

因為透明細緻的質地不會影響原本的妝,所以妳們說是不是每個女孩都必備!!

而且它的大小很適合放在包包隨身攜帶,無論是上班族中午外出吃飯前噴一下

或是出遊踏青隨時補充防曬都超好用的啊!!

而且除了臉,身體也可以使用,超級方便!

噴灑的時候還會覺得涼涼的,很舒服喔!

 

IMG_8881.jpg

 

噴完之後繼續拍攝,無論太陽怎麼曬都不擔心

然後皮膚依然維持乾爽,完全不黏膩!

全護清爽防曬噴霧我真心推薦給每個女孩

真的真的太好用了!

那天其他麻豆看我用,每個都接著搶去用!

我真的是第一次用到那麼好用的防曬噴霧!!真心不騙!

 

IMG_8900.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四款防曬分享

我想大家看完這篇應該都知道該如何挑選了吧

最重要的還是要提醒大家

無論底妝產品有沒有防曬係數

妝前都要做好防曬並且用量要足夠

才能真正的起到防曬作用!

如果是出門,記得兩個小時就要補充防曬

這樣才能讓妳保持白皙並且不怕曬老!!

到了熟女的年紀,防曬做好了比妳擦再多保養品都有效!!

哪裡買>> https://goo.gl/zK71Ar

免費領取醫師指定推薦No.1防曬試用>> https://goo.gl/qmwJ7T

 

IMG_8908.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理膚寶水合作)

 

IMG_8901.jpg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