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4.jpg

 

沒想到我第一次穿韓服,居然是為了雪花秀XDDDD

 

 

其實上個月,收到2018雪花秀節慶限量版底妝的時候

我滿腦子都在想

我要怎麼拍攝它們

腦子裡浮現一堆靈感

甚至我還想說要穿搭上延禧攻略跟如懿傳的熱潮

來拍個清裝好了XDD

但雪花秀畢竟是韓國的品牌

我最後決定,把這些精緻的小傢伙,帶去韓國來個一系列娘娘照!!

看我用心到這種程度,就可以知道我對它們絕對是真愛!!!

 

IMG_1727.jpg

RAY_0027.jpg

 

雪花秀其實從2003年起,就連續16年與韓國頂級工藝巨擘聯名推出限量精品彩妝系列

不過今年卻是最讓我驚豔的一次!

這次質感完全升級到最高境界

他們邀請韓國國寶級入絲匠大師Hong Jung Sil

運用韓國傳統裝飾藝術「金屬入絲微雕工藝」

精細到以僅0.25毫米的細緻金線與銀線

於花釉香粧盒—2018限量版雕繪象徵長壽如意的東方圖騰─白鹿、永生草與松樹,細緻精巧的奢華藝術設計

花釉香粧盒不只是彩妝!!更是一只宛如珠寶盒的藝術品。

另外值得一提的同樣從2003年起

每年舉辦「雪花文化展」,旨在珍惜保存韓國傳統文化

促進傳統與現代和諧共存

今年雪花文化展以妝點古代韓國皇室慶典服飾的金箔工藝為靈感

以「幸運之境─金箔藝術 Fortune Land—Gold Leaf」為題

由13組藝術家共同打造充滿想像與東方元素的遊樂園

可見雪花秀對於藝術的重視。

 

IMG_3983  

 

//全台限量70組。2018花釉香粧盒//

2018限量版花釉香粧盒以金屬入絲工藝,所以當妳拿到實品的時候

會覺得它很有份量,有些沉甸甸的

卻也代表著它內含的極致工藝與華麗尊貴!

而打開粉盒盒蓋之後

妳也會驚豔於它細緻粉體上錯落有致的永生草雕花壓紋!

且每組花釉香粧盒皆多附一組粉餅

還有一個質感非常優秀的磁吸式絨布套

讓妳隨身攜帶外出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將盒子刮傷!

 

RAY_0036.jpg

RAY_0039.jpg

 

雪花秀的保養與底妝一向是出了名的無可挑剔

將保養元素添加在底妝中

更是它們的強項!

這次花釉香粧盒的粉體富含全新「高麗人蔘花精萃」與「梅花精萃」

可以強化肌膚防禦修護力、有效隔絕外界傷害

外出補妝,不只補妝效,同時也可以順便隔離空汙

讓妳上妝的同時也進行保養!

 

IMG_3973.jpg

 

另外還有一點非常優秀

大家知道韓國的冬天其實是非常乾燥的

但我這個大乾肌在韓國的時候用它來補妝

卻不覺得乾燥卡粉

說真的,我不是什們粉餅都能用的人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偏乾

太乾燥的粉體在我臉上反倒浮粉卡細紋顯老

由此可見它的保濕力也不在話下

且粉質超細緻,非常貼合肌膚!

IMG_3979.jpg

 

如果妳喜歡光澤感的底妝

那這盒妳更是必收!

結合「聚光亮采粉體科技」,源自天然草本植萃的細緻粉體

蘊含梔子果、紅椒等天然色體,結合珍珠亮采複合物,

拍上臉頰之後,妳會感受到皮膚有個很自然的光澤

那光澤就像是妳保養做得很好,皮膚晶瑩剔透的光澤

妳不會看見顆粒感的亮粉

而是皮膚水嫩的亮澤感

我不得不再次強調,我皮膚很乾

所以很多粉餅我都不能用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我比較少推薦粉餅類的產品!

但這盒完全正中我心,完全不乾且非常透亮!!

可惜它限量70盒,不然我大概會買個兩三組來囤貨XD

 

IMG_2925.jpg

 

//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2018節慶限量版//

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這次同樣也推出了2018節慶限量版

同樣以金屬入絲微雕工藝與金箔裝飾藝術為靈感

外包裝更精心設計永生草燙金立體圖騰,傳遞長壽祝福的寓意,我覺得非常適合當作禮物贈送給長輩。

而這款每銷售一組,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即捐出50%銷售所得予癌症希望基金會喔!

同樣也是極限量,全台只有100組,色號#21。

 

IMG_3994.jpg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2018節慶限量版一組包含兩個蕊心,一個粉盒。

詳細的試用文章可以看這篇 ▋頂級之最!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就是要這麼輕薄又服貼的氣墊▋

這篇有詳細的妝效分享

它很神奇的是,妝效雖然薄透,但修飾效果極佳!

 

page  

 

這款氣墊之所以是雪花秀的頂級之最

是因為它添加了要價萬元的「臻雪丹御至善活膚乳霜」的主要成份─赤松極萃

讓妳一邊上妝,一邊保養

說真的,對於輕熟女或熟女來說

這點真的是非常重要!

年紀越大越挑粉底

除了要修飾膚質狀況之外,有保養功能的底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常勸誡我同年的姊妹,彩妝妳可以挑便宜的買

但底妝一定要選好成分的入手

因為底妝擦在一臉一擦就是一整天

它決定了妳膚質會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差!!

我一直覺得我到了這個年紀皮膚狀況還可以維持得不錯

就是我非常在意底妝產品的成分!

 

IMG_3955.jpg

 

這次在韓國七天,我都是用這款氣墊(其中有一天還累到沒卸妝就昏睡xd)

後來還收到網友私訊問我:「在韓國用的底妝是哪一款?皮膚看起來好好!」

就是它啊!!!臻顏逆齡氣墊粉霜!

雪花秀家的底妝真的好用的無可挑剔!!

如果妳還沒嘗試過,趁著周年慶還沒過完

快去試試看吧!!!!!!

它們家每一款底妝都無懈可擊!!!

 

IMG_3950.jpg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香氛//

除了底妝,這次潤燥精華EX同樣也推出了節慶限量香氛

潤燥精華EX一直是雪花秀銷售不敗的產品

為什麼這罐會紅透半邊天

我覺得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這罐很不挑膚質

蘊含品牌珍貴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深入肌底,為肌膚注入5大珍貴藥材能量

擺脫保養停滯期,有效提升肌膚抗氧化力與保濕力

能夠深層改善與穩定肌膚狀況

無論春夏秋冬,都能讓肌膚乖乖聽話

不會過油或過乾,持續維持在最佳保濕水嫩的狀態!

而這次的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香氛靈感來自於古朝鮮時代醫書東醫寶鑑的芳香療法

運用木、花、潤、果、本5種天然香氣,所以每一罐的香味都不同!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版─微曦之光,前調柑橘氣息為心靈帶來一方清新,帶有東方氣息的辛香調乍現,引領著雪松與檀木交織的木質香氣,宛如蓊鬱山林中的朝露!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版─梅雪之綻,綠茶與果香的淡雅香氣,梅花、茉莉、玫瑰交織而成的清甜氣息,包圍著溫暖柔和的麝香,彷彿春日裡的花海!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版─潤燥之香,草本柑橘的清雅,融合天竺葵與伊蘭伊蘭的馥郁花香、松木的沉著木質,讓身心回歸平衡。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版─活力之源,高麗紅莓與杏桃酸甜果香,融合晚香玉、茉莉的一縷幽香,彷若熱情的秋陽注入朝氣活力。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版─靜心之韻,清麗的柑橘引領溫潤的生薑與人蔘氣息、琥珀麝香,讓心靈沉穩紓壓!

 

RAY_0074.jpg

 

每每塗抹在臉上的時候

就像在做SPA,可以聞到天然的花草香,非常的療癒!

大家可以看到潤燥精華在臉上的感覺

是比較偏液態水狀的,在皮膚上可以很快被吸收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秋冬可以使用它之後再加乳霜

春夏的話,使用完之後可以再加個精華液就OK了!

而且它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讓妳加速保養品吸收,上妝更服貼!

 

page

 

潤燥精華EX節慶限量香氛不只讓妳皮膚全面深層舒緩

天然的香氛更昇華的心靈

超療癒的香味,每天早晚塗抹時都是種享受!

 

P1100891  

 

潤燥精華EX在全球獲得超過40個獎項,在韓國平均每4秒賣出1瓶,穩居專櫃品牌銷售NO1的全效前導精華

也是韓國女生出嫁時,媽媽送給她的第一套保養品

這次推出五種不同口味的節慶版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台灣限量660組,如果妳還沒用過

可以從這組開始入手,且小小的瓶身,很適合出國旅遊隨身攜帶!

 

RAY_0066.jpg

 

 

 

 

 

 

 

以上~~~

就是今天娘娘用的底妝分享

哈哈哈哈哈

這次雪花秀的節慶限量組合真的非常有誠意

尤其是那個花釉香粧盒包裝真的太厲害

妳們去現場看到實品就知道我說的

它已經不是彩妝而是藝術品了!!

官方粉絲團:@Sulwhasoo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IMG_3963.jpg

 

打完收工(本篇與雪花秀合作)

 

IMG_3991.jpg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