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猴每天都粉忙
出版社幫花猴安排了一些節目通告
欸~~
老實說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適合上節目
因為花猴話不多又有點怕生
反應遲鈍接話又慢(((我怎麼把自己的缺點都說出來了...)))
常常上了節目然後整個人大放空!>"<
雖然宣傳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剛開始都是這樣的!」
但總覺得對製作單位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讓默默無名的花猴上節目宣傳新書呀!!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愛宅在家裡上網和大家聊天XDDDD













前幾天出版社告訴我
目前已經可以陸續在書局看到花猴的新書了
於是昨天我偷偷去了家裡附近的小書店看了一下
發現自己的書被擺在架上
感覺...好不真實喔!

那...真的是我嗎???













最近很多網友來跟我說他們已經收到書了
但是為什麼沒有贈品??????

欸~~寶貝們
可能妳們買的時候沒注意到
網站上的贈品都已經售完了嚕>\\\\<

寶貝們下標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每家網路書店贈品售完時都會特別標明↓↓↓














出版社其實一開始沒有想到反應會這麼熱烈
直到發現預購情況不錯
出版社又去幫花猴談到了很多贈品!!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謝所有的網友、出版社
真的!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本書!
真的好謝謝!


現在幾乎在所有的書店及7-11都可以看到花猴的新書了
但是花猴還是要私心推薦幾個有贈品的地方給大家
哈哈哈哈~~
PS.下面這些贈品一樣都是數量不多唷!





誠品實體店面的贈品是ARTEX【雙用金屬手鍊】





金石堂實體店面的贈品是安珂的項鍊





7-11的贈品是SOFINA試用包組
(如果在比較小間的7-11沒看到花猴的書,可以去大間的找看看^^)





YOKO沐浴鹽則是有三個網路通路:
(如果很在意贈品,下標前要看清楚數量唷^^)

新絲路網路書店

PCHOME 24h書店 (5/19後可以買到)











        
然後我的新書有個很大的幕後功臣
因為她
我在拍攝的時候才可以美美的~~
嘻~











就是她~~
Vanessa!

她真是個大美女是吧!

給她化妝我真的超放心的!
Vanessa的部落格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blog/yukipei2001/12303713



















            ●花猴碎念●            


最後來宣布一下花猴簽書會的時間與日期嚕!
嘻~~

台北場
時間:6/13(日)  下午2:00~4:00
地點:微風廣場5F 紀伊國屋書店

台中場
時間:6/20(日)  下午4:00~6:00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0F

高雄場
時間:6/26(六)  下午3:00~5:00
地點:高雄夢時代百貨


好期待到時候跟大家見面喔!哇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累到發燒了~~留言等我慢慢回捏!!


最後還是要說
寶貝們,謝謝你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