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了趟101用餐
吃完東西以後順便上了4樓走走逛逛~
聖誕節還有兩星期就到了
101的4樓到處可以看到充滿了聖誕樹的裝飾

花猴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所有的商場每到了這時候都會裝飾著漂亮的聖誕樹
放著輕快的歌曲,讓人感覺好溫馨!

欸~是說,今年的聖誕節是難得的週末耶!
寶貝們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其實,我覺得只要跟最愛的人一起度過
不論在哪裡都沒有關係!
誰說聖誕節一定要花大錢吃聖誕大餐的
反而這時候我還比較愛躲開人擠人的人潮
躲在家裡看著DVD、吃著零嘴、喝紅酒舒舒服服的過XD

如果聖誕節是一首歌
或許我享受的不是歌曲的本身,而是前奏吧!










LONDON TEA HOUSE在101的4樓
他們還有另一間分店在天母的大葉高島屋。















熱愛英式茶品的妞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有各種口味的茶品。







他們的餐具也好可愛
我整個超想帶回家的!







最特別的是這盒木製的綜合茶包組
一次可以買回各種口味的茶包
而且茶包用完
盒子還可以繼續留著買茶包來補充就好
我整個很後悔當時沒把它買下來!





還有各式各樣的調味素材
例如:肉桂棒、玫瑰花..等等
可以自行加在茶葉裡。







瓷器的部份也好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造型別緻的茶壺~
但它要價2千多,害我整個很遲疑~
好啦!我決定我下次再去的話,要把它帶回家!((堅定的眼神))

















101的中庭佈置了很多聖誕樹
還有一些聖誕紀念品的攤位~





我們兩個就卯起來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事實上,現在整個信義計畫區都超美的
每一間百貨公司的門口都有聖誕佈置
然後可以看到很多路人停下來拍拍照什麼的
大家的臉上都充滿著笑容,感覺真好^_^

我之前看新聞,
有人為了和100顆聖誕樹拍照而跑遍全台灣~
我看現在可以省省了
因為在信義計畫區至少就可以拍到50顆以上的聖誕樹
哈哈哈哈~XDDD

假日妞兒們不妨來走走約會
感受一下聖誕氛圍唷^_^


















今天不碎念,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愛你們唷!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