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猜猜看
新成員是哪一位????

那麼明顯不要跟我說妳猜不出來~~

對啦!
就是這隻閃亮亮的粉色管狀物↓↓↓





它是什麼??

環保筷??
No no no~~

口紅、睫毛膏??
No no no~~

刷具??
No no no~~

武士刀??((←這是阿宅猜的...有夠笨的>"<))
No no no~~





哈哈哈哈~好啦!
猜不出來吼~~
我要公佈答案了~





它是Panasonic的音波電動牙刷XDDDDD

它原本是長這樣啦↓↓↓







別小看這支牙刷
它在日本可是超夯的商品
一上市就熱賣到缺貨!

之前看新聞介紹過~它的發明者是一位24歲的年輕女性
因為觀察到日本OL人手一隻電動牙刷((日本OL用餐完後都習慣會刷牙))
但市面上的電動牙刷都太大隻又很吵
隨身攜帶不方便之外
在公司刷牙太大聲又尷尬
於是發明了這款小巧玲瓏長僅16CM
安靜、外表又漂亮的電動牙刷!

妳們說,日本人是不是通通都有強迫症
連電動牙刷都可以做的那麼可愛是怎樣啦>\\\\<





台灣的Panasonic只有引進這五色↓↓↓





16CM放進化妝包裡超級方便又不佔空間!





就在我看到新聞介紹這款電動牙刷心想著等我去日本也要買時...
我就接到Panasonic的電話問我要不要試用XDDDDD

有時後我真的覺得
上帝一定常常偷偷觀察我心裡在想什麼
噗~~

其實在還沒收到產品之前
我就默默的上日本網站搜尋了一下資料
然後發現瘋狂的日本妞
居然把它拿去鑲鑽....





於是我這個38阿花猴也有樣學樣...
把它拿去鑲鑽了>\\\\<







鑲了鑽之後
隨身攜帶超有面子的!!!

每次用完餐之後要拿出來刷牙時
我的好姐妹們都會尖叫xdddd


























好啦~講了那麼多都是在介紹外表
妞兒一定不懂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支電動牙刷
欸...我說真的
當妳用過電動牙刷之後
妳就不會想再用回一般的牙刷了!





平時我們用傳統牙刷刷牙時
一分鐘可以刷幾下???
20下、30下???

但Panasonic這支是音波振動
每分鐘可以轉動約16000下耶!
自從用了這支我每次刷完牙都可以感受到牙齒特別的潔淨!





花猴以前小時候曾經戴過牙套
但小時候不懂得保養牙齒
所以當牙套拆掉時
很多牙齒都蛀掉了>\\\\<

當時我超傷心的
想說當了兩年的牙套妹
也難看了兩年好不容易把牙套拆掉
結果卻換來一口更醜的牙齒
我做了很多努力..市面上所有美白牙齒的產品我幾乎都試過
但一點屁用都沒有!
後來還好有3D齒雕救了我~
不然我應該到現在還不敢張嘴笑吧!

自此之後
我便很小心的保養我的牙齒
總是定期洗牙
定期檢查~

一口漂亮的牙齒
真的是我自信的來源呀!





無論妳是不要買這支牙刷
我真心的建議所有的妞兒
應該在養成在三餐飯後刷牙的好習慣
減少蛀牙產生、順便維持好口氣!一舉兩得呀!

牙齒有多重要??
等妳要花一筆大錢去整理牙齒的時候妳就知道了>"<

我這麼苦口婆心的勸妳們!!要乖乖聽話知道嗎??XDDD





嗯嗯~拉回正題
妞兒們應該有點好奇
電動牙刷要怎麼清洗對吧??

其實一點也不麻煩喔!
它一樣可以水洗
就像一般的牙刷一樣超方便的!





至於電池的耗電量呢~

1日1回2分鐘使用狀況下
約可使用3個月!





其實我說再多也沒用
等妳們自己試過就知道它有多好用了!!妳們一定會愛上它的XD





加入Panasonic Beauty粉絲團,
且報名參加Panasonic微笑美人體驗會,
就可直接擁有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唷!
Panasonic官網請點我
















花猴現在人還在日本,此篇文章為預設文章^_^
上篇文章的留言我都看了,謝謝寶貝們的加油打氣
等我回國再發好看的日本文章給大家看唷!!!
想妳們~~~



喜歡38阿花猴鑲的鑽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哈哈~~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