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上一篇個性風格的穿搭
大家還習慣嗎???xddd
其實我一直覺的女孩可以三不五時嘗試一下各種風格的穿搭
這就是我們身為女孩特有的權利呀!
褲裝、裙裝、優雅、可愛、帥氣
不同的時間地點有不同的搭配
每天裝扮自己好幸福呀!




 
那麼先來看到第一件男友風藍色針織外套
oversize的寬鬆感讓女生顯得很嬌小很楚楚可憐的fu
而且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長一點的袖子
這樣冷了才可以把手縮在裡面~xd





這件外套的厚度很適合春天或是冷氣房,不會悶熱但小保暖這樣。
至於料子還滿舒服不會刺刺的~





依照上寬下窄的搭法,下半身適合搭上貼身的牛仔褲會顯的比較纖細~







藍色搭配紅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色圓珠排列鑽飾圓型垂墜耳環
串珠手作風格,土耳其藍的配色也很適合拿來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衣服~













英式花園玫瑰印花下圓裙後綁帶雪紡洋裝
這款的實品比拍照起來好看,看起來寬鬆,
其實背後有綁帶設計,可以調整腰部曲線也讓胸線很明顯
我覺得滿修飾身材的。





領子上的蕾絲讓這件衣服有點的歐洲古董衣的fu~





花包布小葉綴飾彎形垂墜耳環
這副耳環很適合拿來搭配素色長洋裝,濃濃的南洋度假風~





搭上藤編遮陽帽開始幻象自己漫步在歐洲農莊裡~~
((阿宅:妳是想去歐洲想瘋了是吧!







喔對~妞兒如果對於衣服的配色有障礙
敎大家一個小撇步啦!

選擇衣服上有的顏色,例如這件洋裝有藍色、綠色、粉紅色
抓出其中一個比較"小面積"的顏色---我選了粉紅色
再搭配同色的鞋子、針織外套就ok嚕^_^













小黃花深v下傘裝背心洋裝
穿著這件洋裝我又開始幻想自己走在墾丁的沙灘上曬太陽了XDD
最近台北的天氣陰晴不定令人覺得好不舒服呀!
我想念南部的晴朗>\\\<





我很喜歡寬肩帶的感覺,比細肩帶多了份優雅~

滑布的質感很輕但有垂墜感,不怕風吹曝光。





蕾絲蝴蝶結緞帶鐵絲寬沿編織草帽
韓國的遮陽帽都很貼心,邊緣有鐵絲設計
怎麼凹都不會壞掉還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形狀!

像我如果出國去東南亞一定會攜帶一頂草帽
有型又不怕曬黑XD











前兩篇介紹的日貨goa披肩~













花彈性變化感腰打摺雪紡上衣+蕾絲口袋拼接小破壞感牛仔短褲
再拍這套衣服的時候,我整個冷到爆炸>\\\\<
突然間我明白那些麻豆的辛苦了...
看著00(puree的麻豆)在零下5度的韓國拍春裝
有種很心疼的感覺...
難怪00常跟我說她最近身體不太好老是感冒((秀秀~~





上衣是雪紡紗材質,單穿會透,所以我有內搭小可愛!
上面的圖案是貓頭鷹超可愛的唷!

蕾絲珍珠多層次長項鍊
蕾絲與珍珠的結合多了份柔美。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大腿有一塊顏色怪怪的????
原本我還沒發現,一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傻眼了我>"<
嗚嗚嗚嗚~誰來告訴我怎麼會這樣???
我懷疑是我這支腿每天烘暖爐太熱,血管變的超明顯的...
((另外一支腿沒烘到就沒事...))
怎麼辦啦???血管顏色好清楚好醜喔~~嗚嗚嗚嗚嗚嗚





這件牛仔褲沒有彈性,所以我帶了M號,穿起來很寬鬆這樣~








這張的腳呈現八字狀耶!哈哈哈~就說我冷到瘋掉了!





流蘇靴是Grace gift的,一直都很愛這雙靴子!












珍珠打摺造型雪紡襯衫+洗舊淺色腰三排車線排扣復古牛仔褲
最近還蠻熱愛襯衫的,尤其是雪紡材質的襯衫((因為比較不容易皺xd

用流蘇靴與包包搭配出出波希米亞風格~^_^





這款襯衫的作工很細緻
上面的珠飾都適用鉚釘而非缝上去的
所以不會看到啦哩拉雜的線頭

項鍊是puree前兩季的飾品~現在應該沒有賣了~







排扣的設計更能讓腰部的曲線明顯,並且更挺~







手上的戒指上一篇有介紹~最近常常帶著他們出門~





背景是和阿宅去內湖hola旁的餐廳,食物很好吃,改天發文xd













反摺袖金邊雙排扣造型西裝外套+薄荷感綠系長袖襯衫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韓風耶xd
((穿上西裝外套就自以為韓風了我~噗





就說我最近熱愛襯衫吧!
這件薄荷綠顏色超美的,等天氣熱一點單穿加上白色短裙
感覺非常清爽((清爽什麼呀我~拍衛生棉廣告喔xdddd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西裝外套沒太大興趣
純粹是覺得這條點點直紋框雪紡長條絲巾好美
所以為了搭配而選的xd









外套的內側全是滿滿的蕾絲~
金邊釦子有種復古的味道。

















圓裙式蕾絲拼接布紋後彈性短裙
這款裙子後面有鬆緊帶,所以任何腰圍都可以穿
我最喜歡這種裙子了
因為變胖了也沒關係((誤





這款材質算是滿厚的,所以不會輕飄飄風一吹就曝光~





絲巾真的很美吧!
賣場還有藍色款,我想說要不要也給他帶回家xd









搭配西外很有OL的FU~















女神感印花特色腰綁造型偽披肩感雪紡長背心

最後這件是壓軸呀壓軸!!!
有些衣服會隨著身體的擺動展現不同的姿態
好像有生命似的((有沒有那麼玄呀xddd






這件上衣很特別
腰帶從衣服裡穿出來,所以從背面看起來很像披肩
但從正面看起來卻像一條同色系的絲巾搭在肩膀上~
一整個美翻了!!!









衣服還有另一種穿法
就是把腰帶整條圈起來再搭上合身牛仔褲
感覺比較有個性!





一件衣服兩種穿法,算是滿超值的!





超愛這件的啦!!
















花猴碎念:

1.連發了兩篇穿搭,有沒有看的很過癮xd
Puree賣場←點我連結。


2.今天我要去科教館看日本3D幻視藝術展耶!
之前高雄展出的時候就超想去看的
終於輪到台北啦!好興奮呀!!!
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唷!乖乖等我~^_^


3.然後...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阿KEN模仿溫昇豪...
好像...怎麼會那麼像呀!!!xdddd
((完蛋了!我會被溫昇豪的粉絲揍...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