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蕾絲當道,是每個女孩必備的單品呀!



妞兒都知道我喜歡古董蕾絲吧!
那精細的手工與細緻的觸感
不是現代機器可以做出來的~
無奈價格不親民,動不動上萬元的
老娘還真下不了手...>"<

要不就是國外那些大牌子
衣服美是美,但...要買也買不到
就算買的到,價格一樣不可親!

所以我就算再喜歡
也很乖巧的忍耐著
默默的尋覓的價格合理的蕾絲單品>\\\<

今天在看衣服之前
我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雜誌上的幾款貴死人又買不到的單品吧!XD





Dolce&Gabbana今年春夏的以黑白蕾絲為主
白色的蕾絲很純淨,黑色蕾絲則是令人感覺很神秘
這款洋裝是不是美到爆炸!!!







這件看起來就比較誇張了
上半身是馬甲,
下半身則是微透柔美的長裙
有點像是新娘禮服的感覺~





2011 Alexis Mabille的高級訂製服
((是說...那個麻豆也太瘦了吧!!!!!!!





Gwen Stefani用白色蕾絲上衣搭配了黑色牛仔褲
中和了過分柔美的蕾絲
加上太陽眼鏡與鮮紅的嘴唇
看起來非常有個性!





蕾絲與亮片的組合對東方人來講是十分危險的穿法
因為沒搭好的話,看起來就會像是紅包場出來的XDDD





仙女!!!!這件衣服穿起來跟仙女一樣!
繡上了小花辦就像是花叢裡的小妖精!





黑色蕾絲穿在阿豆仔的身上霹靂無敵性感
看看我們娜姐一把年紀了還是很美!





OH~我好愛艾薇兒喔!!!
看到她這身打扮
我都想試試黑色蕾絲了!!!>\\\\<





嘖嘖嘖~~看看那蕾哈娜的翹臀!我都要噴鼻血了!





是說,阿豆仔穿黑色蕾絲真的很性感
不過我們東方人受限於身材比例與五官沒那麼深邃
過分性感的黑色蕾絲容易讓人感覺風塵味比較重
所以喜歡黑色蕾絲的妞兒們要警慎呀!!!XDDDD












好吧!看完了上面的介紹
有感受到蕾絲在今年佔有多麼重要的地位了嗎??!!!!!!

PUREE這季進了好多蕾絲單品
看的我眼花撩亂、心臟噗通噗通跳加上小鹿亂撞呀!

照片很多,所以這我想又得分成兩篇發文了!
不囉唆,我們先來看到第一件洋裝嚕!









【西班牙女孩精緻繡花蕾絲細肩帶平口收腰洋裝】

這款是我這次收到所有衣服裡面
最最最最愛的一件啦!

賣場中的麻豆是示範有肩帶的造型
不過我覺得沒有肩帶比較看好
所以我穿的時候是把肩帶塞進衣服裡變成平口的這樣~





在台灣很少可以見到這種棉質的大片蕾絲
我記得我去年在國外有買過類似的款式價格都不低
PUREE這款不到兩千元倒是挺超值的!

裙襬會露出腿部的線條,若隱若現超性感的!





搭配了【金屬流蘇造型珍珠鑽飾長項鍊】
造型簡單很百搭!本人超愛有流蘇的東西啦XD





當然,帽子也一定要有蕾絲元素的
這款【蕾絲滾邊緞帶蝴蝶結藤編遮陽帽】是我近期收到帽子裡
質感最厚實的!非常推薦!






這款蕾絲洋裝沒有內裡,單穿會透明
所以我有自己搭配一件白色的安全褲這樣~

PUREE這次進的【內搭褲】也超美~
我挑衣服的時候沒有看到這組照片
不然我一定選XD
基本上黑白兩色是最實搭的^_^





穿上內搭褲之後,就不會透明了唷^_^






有妞兒注意到我穿的白色透明的蕾絲涼鞋嗎???
嘻~~等我過幾天發文介紹唷^_^















【精緻滿滿花領領邊造型短袖小罩衫】

對於無法將整件蕾絲洋裝上身的妞兒來講
小罩衫就是很好的入門單品。

無論是碎花洋裝或是素色洋裝
穿上蕾絲小罩衫點綴一下就行嚕!





這款是短版大V領設計,滿滿的蕾絲花感覺有種很浪漫的FU!





上星期因為VA一日店長的關係
我去了趟台中順便也找了間民宿住了一晚
但....這次的經驗非常非常的差
所以妞兒就別問我這是哪裡了。

是說,撇開服務態度與住宿環境來說
園區內的旋轉木馬倒是讓我拍的很開心~XD







因為前一晚住宿的驚魂記
我被嚇到整夜沒辦法閉眼
看著太陽伸起
於是直接起床索性不睡了!
拍照的時候感覺整個人好水腫喔~~嗚嗚嗚嗚~~

我覺得應該會有妞兒問我內搭的洋裝耶!我有沒有猜對~~XD
好啦好啦!我會介紹的放心唷^^














【女孩俏皮兔子小鹿跳色腰頭棉質短裙】

我承認,我承認我很幼稚
但是這件裙子的兔案就真的好可愛咩>\\\\<
莫名的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XD





是不是!!!!!!
是不是超可愛的!!!

然後裙子的腰頭是鬆緊帶這樣~





搭配了一樣很童趣的【和平鴿輕甜造型長項鍊】,賣場有兩個顏色。





【名伶氣質蕾絲皮革中型方包流口水包】

他為什麼叫做口水包???看到圖片二就知道了XD
很像一張人臉,然後拉鍊的部份像極了口水~
是一款結合了浪漫與童趣的包包。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沒有人臉的那一面啦~~





好久沒穿這種及膝的短裙了
整個有種在裝可愛的FU好害羞~~
不過看在他圖案真的太可愛的份上
原諒我一下嚕!!






紫色針織衫是去年買的,他是日貨。
現在應該沒有了啦!乖~~














【薄荷女孩清新水藍特色百摺造型連身短褲】

這款賣場也有出長褲
不過我覺得長褲比較適合身高高挑一點的妞兒
我還是認命的選了短褲。

建議和我ㄧ樣是哈比人的妞兒盡量不要選擇連身長褲
尤其是韓版的連身褲!

因為韓國妞都比較高,剪裁比較不適合我們這些矮冬瓜啦!
但如果是日貨的話就沒這個顧忌((日貨的連身褲都做的比較合身這樣~
小小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穿起來很有份量,料子很厚實,有專櫃的FU。





當啷!!!!有沒有很刺眼!!

這雙【夜宴女神水鑽精緻高跟涼鞋】有沒有一個美到爆炸!!!

以實穿度來講這款我只給70分
但女孩們總有要參加喜宴或是PARTY的時候
這款鞋就非常適合放在鞋櫃裡以備不時之需!





這間小店真可愛
好多各式各樣的香氛產品我逛的不能自己XD







這些是做成甜點圖案的肥皂
超想買回家的啦!






喔對~連身褲也很不適合大屁屁的妞兒
切記切記!!














【香水女孩立體緞帶雪紡拼袖造型棉T】

會選這簡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什麼??

對!!就是小香風啦!
妞兒們真是太了解我了XD
((我幹麻自問自答呀我~~~





袖子是寬鬆的荷葉袖
適合手臂肉肉的妞兒
可以遮一下醜~

胸前的香水圖案讓T恤感覺很優雅。





搭配的玫瑰花圖案黑色裙子之前介紹過了
請妞兒自己爬個文。

黑色踝靴等我發文~~^_^





最近我的頭毛又開始爆炸了!
應該要找個時間去修剪一下
但是我好忙呀>"<
















【韓國清甜盛夏寬感針織大露肩露肌感上衣】


好~~這件應該是這篇的最後一件了XD
我覺得我照片再PO下去肯定會超過字數限制>"<

到底為什麼只有我的無名會這樣????
阿宅說他每次PO一堆照片也沒事呀???
吼~~~

最近陸續介紹了很多這種露肩的上衣款式
個人對於這類的衣服很有好感
因為它可以性感又可以個性
重點是....還可以遮一下肉肉手臂!!!





有沒有,衣服的兩側會把手臂的肉肉遮掉1/3
感覺手會比較細這樣XD





搭配的綠色絲巾我也會介紹,妞兒別急。





搭配的蕾絲牛仔短褲也是PUREE家的,等不及我明天介紹可以先衝去賣場看看XD























花猴碎念:


1.PUREE←這次進了非常多蕾絲款式的衣服
明天我還會介紹更多唷!等我等我^_^


2.然後我看到有網友問我平時都怎麼防曬~
嗯~基本上我是屬於不太容易曬黑的體質
但如果要去海邊或是需要長時間曝曬
我會擦安耐曬,他們家的防曬很好用,
擦了厚厚一層((千萬不要捨不得
基本上不容易曬黑的。

不過有些難卸倒是真的
我都要洗兩次澡才覺得乾淨這樣>"<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