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古裝戲看太多了....我也想要穿越時空>\\\\\<


妞兒們應該都發現我最近發文速度有點慢
其實也沒什麼啦!
不知不覺我寫部落格也兩年多了
幾乎都兩天一篇甚至天天發文
最近突然覺得有點累,想要休息一下
所以就耍懶窩在家裡看連續劇
過過宅女的生活也順便充充電

今天把追了一陣子的連續劇「步步驚心」給看完了
哭到我眼睛都腫了
入戲太深,到現在都還沒從那淡淡的憂傷中恢復過來
吼~~以後這種會哭的戲我不要再看了啦!
害的人家現在心情好差....

不過平心而論
這部戲真的是最近看到難得的好戲
無論是拍攝的手法、服裝、場面到演員的演技都有一定的水準
當然故事編劇更是不在話下
前幾集還好,但後面越演越精彩讓人欲罷不能
妞兒在家無聊可以看看((看到後面幾集記得準備好面紙>\\\\<













接著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穿越時空吧!
這趟去日本只有短短的三天
所以我們的行程安排得很緊迫
去完了奈良看完小鹿
接著我們又趕去京都繼續拍照。

攝影師小恩真是一刻也不偷懶
在等車的時後又繼續拍起了照~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難得日本的地鐵站居然這麼沒人~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發現小恩整個很搶戲....





先生~請問你這是在耍什麼帥!XDDDDD





等了許久,電車終於來了
沒錯!小恩連我們搭電車都不放過
車上坐滿了人,在裡面拍照還真有點害羞~~





但我很愛這兩張照片!我好帥喔XDDD
((但有點像古惑女~是說我頭毛好像越來越黃了~












到達京都已經黃昏了,天色也漸暗
我們為了搶時間,馬不停蹄立刻換裝繼續拍照。





在四条大橋的橋頭
這棟洋樓讓我眼睛一亮!





回家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也擁有一段歷史了!
他建於1926年,原為西餐廳,戰後才改為中餐廳。

東華菜館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大橋西詰

可惜時間匆忙我們沒空進去用個餐
那復古的氛圍真的讓我好著迷,下次若有機會再去京都,我真想走進去看看!





就這麼把行李放下,在路邊換了裝,又開始工作了!







我也忘記我為什麼會笑成這樣.....
反正跟00出去我總會笑不完
那女人真是太逗趣了XD






沿著老街,我們一路走一路拍
京都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充滿了驚喜!






現在每次看到00這種淺淺的微笑或是很有靈氣的表情
我都想說不要裝了,妳根本是搞笑大王呀!((被揍~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穿這件上衣看起來很像HELLO KITTY~











祇園是京都最著名的藝妓區,也是京都市中其中受歡迎的觀光點之一。





沿著花見小路漫步
欣賞兩旁的美麗古建築是體驗傳統祇園的好方式。
傍晚時分,還可能在街上看到舞妓。





既然穿越了時空,我們當然也要當個盡職的古人!






換上了浴衣,有好多觀光客一直拿起相機偷拍我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被偷拍的感覺啦!
不過看看我身上的這身衣服....算了....把自己當成觀光景點好了>"<







天色已經完全暗下,燈火通明
有點像是日本妞兒在花火節慶時
穿著裕衣逛夜市的感覺。





我們一共換穿了四套浴衣,都是SALULU老闆娘帶過來的,
而且也都是她幫我們換穿的超厲害!
要我自己穿我可能沒辦法,雖然浴衣已經比和服穿起來簡單多了
但我光看那一層又一層的綁法,我都頭暈了!






撥撥很辛苦
總要不停的注意我們的妝容還有幫我們變換髮型
,辛苦了寶貝。





00在旁般換裝,我馬上坐下來休息
拍了一整天的照我已經開始精神恍惚~






換好了下一套浴衣~






花見小路是用餐的一個好的地方,
一整條條街道排滿被翻新傳統建築物,
這些餐廳現在主要專攻懷石料理,
當然因為主攻觀光客的關係,圍繞花見小路的餐館價格也稍微高了一些。

這次雖然沒有機會去這些復古的餐廳用餐,不過來到這裡穿著浴衣在街上走走也值得了!







大阪的溫差很大,到了傍晚大約只有10度左右,滿涼的!
最近有要去日本的妞兒記得注意保暖唷!






撥撥這小妞常常會在旁邊幫我們側拍一些工作照
而且她總可以抓到我們最漂亮的鏡頭((或是搞笑得鏡頭...>\\\\<
我和00都會一直檢查她拍了那些照片以防外流XDDD






拍完收工,大家突然想漂浮一下!
不過可能是因為晚上的關係...總覺得這幾張照片看起來有點詭異....






他是小恩的助理小鐵,我只能說這張漂浮得太厲害了,給你拍拍手!











拍完收工以後,趁著店家還沒完全打烊
我們衝去花見小路對面的
優佳雅小逛一下
台灣的妞對這個牌子應該都不陌生
他們家的吸油面紙是出了名的好用!






本來我真的沒打算要買東西的
但00跟撥撥一直跟我說他們家的東西好用
化妝品好用、保養品好用、刷具好用
叭啦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害我也莫名的敗了好幾樣....唉...跟姊妹出去就是這樣
會一直"相害"XDDDD






逛完
優佳雅,00原本要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但京都的店家都很早打烊
看到鐵門拉下我們好傷心呀!






為了轉換心情,我又被00拉去夾娃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一直不停的被這個瘋女人拉去夾娃娃
我根本對夾娃娃沒有興趣呀!!!





結果....我也居然認真的跟著一起玩((整個很隨遇而安...
而且還夾到兩隻可愛的小熊
哇哈哈哈哈~
我可沒有作弊,完全憑著實力夾到的!
沒辦法,我這人天生不會撒嬌((尤其是對陌生人

不過00那傢伙可就厲害了,每次只要跟店員撒個嬌
無論她想要什麼娃娃店員都像被下蠱了一樣通通給她>\\\\<
好啦!連我是女生都忍不住愛她了,何況是男人XD






打道回府前,00買了一個巧克力麵包吃
我說:「寶貝過來,我們拍張照!」
00乖乖點頭過來....
但其實...我想拍的不是合照....






我想拍的是00這個小笨但每次吃東西嘴巴上總會沾上了東西還不知道XDDDDD

















花猴碎念:


1.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小小的戰利品吧!





這是在
優佳雅買到的面紙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我到底為什麼要買面紙這麼無聊的東西?





噹啷!看出來了嗎?
這面紙超小一包的
大約只有一般面紙大小的1/2!

因為阿宅常常埋怨我都不帶面紙出門
所以我想說這小小一包我以後可以放在化妝包裡
就不會忘記了!






黑色的布袋是裝面紙的,好可愛唷!





另外這
優佳雅12小時防曬乳
因為撥撥一直說這個好用我就買回來試試看。







擠出來是淡淡的象牙色,
擦在臉上是透明的唷!
質地很清爽,擦在臉上感覺非常沒有負擔
而且防曬效果好像真的還不賴,下次妞兒有去京都的時候也可以買一條回家用用看!





再來這咖化妝箱我考慮了好久
畢竟它真的滿大的,但00跟撥撥那兩個小妞真是勸敗大王
從來只聽他們說:「買呀買呀!喜歡就買嘛!」
「買呀!反正阿宅會幫妳提!」
((阿宅聽到臉都綠了~~XDDDD





上面的圖案讓我更加堅定有一天一定要帶著這咖化妝箱去巴黎旅行!





這雙鞋鞋好多人問
這邊就讓我幫大家解答一下吧!

因為在大阪拍照我跟00都帶錯了鞋子去
所以走著走的兩個人的腿感覺都快要廢了
本想在心齋橋隨便買雙好穿的平底鞋就算了
但妞兒也知道日本的消費高
就算是隨便一雙鞋也都要兩三千台幣((而且有些鞋其醜無比>"<

最後索性去大丸百貨找雙漂亮的,反正都一樣貴
倒不如買雙自己真正喜歡的!





鞋子的品牌是Campbell Ibiza
台灣應該是沒有賣的,有興趣的妞兒自己GOOGLE一下嚕!





PS一下,她是紫色不是紅色
大家都在問我的紅鞋那裡買,害我一直想說哪裡來的紅鞋XDDDD







2.喔對!對去京都穿和服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2011京都。穿和服慢步在清水寺▋


京都有很多地方都有租借合服的店家,還會幫妳打裡髮型喔!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真的超好玩的!^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