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個月都會有幾天特別水腫>\\\\<


我還記得以前不需要每天拍照的時候
對於"水腫"這個名詞根本沒有多大的感覺
反正每天見到的同事都知道我長怎樣
腫一點胖一點大家根本也沒有感覺。

但自從開始寫部落格,要每天拍照之後
"水腫"這兩個字就變成我的惡夢!
每個月只要逢親戚來報到
拍出來的照片就像個小胖妞((哭跑~~~

虧阿宅還一直說:「妳覺不覺得這次照片拍的很漂亮?」
結果.....我都只看到我的臉好圓>\\\\<



喔對!阿宅最近買了一個可以測體脂的體重計
它很妙,除了體重、體脂之外,還可以測身體年齡、BMI、內臟脂肪
好神奇喔!
怎麼可以一站上去,它就什麼都知道>\\\\<
結果我測出來都在標準值內
但我多希望它跟我說我過瘦~~哈哈哈
我好變態!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的身體年齡測出來只有20幾歲
但可憐的阿宅測出來卻比實際年齡大
當下我馬上跟阿宅說:「我們是老夫少妻耶!」
氣的阿宅一整晚都在跑跑步機
((果然男人還是要激一下才有用XD
不過這也讓我更警惕自己要好好保養身體
活在現在這個時代,身體年齡真的比實際年齡重要的多了
看看林志玲、徐若瑄這些熟女,哪個不是正翻天!
我要把她們當成目標繼續努力





好吧!接著我們來分享一下Kiyumi的新貨嚕^__^





韓國‧甜美氣質 珍珠串珠不規則設計蕾絲袖子縮口針織毛衣

這件我在賣場看到麻豆穿就被迷上了,因為它蕾絲部分的簍空設計好性感呀>\\\\<
毛衣內我有內搭一件膚色平口小可愛,
其它部分,袖子與側邊的蕾絲就會若隱若現的露出肌膚
但這件卻又給人一種舒服高雅的感覺
所以就算性感卻依然粉有氣質。





帽子是我今年去北海道買的,旁邊還有一朵小花,哈哈哈~我是三八阿花XD





閃亮愛心小水鑽蛇皮紋路細版皮帶手錶

搭配的手錶我記得我以前有分享過,但後我朋友一直盧我,我就送給朋友了
這次在Kiyumi看到忍不住又挑回來
因為我好喜歡它旁邊那個垂墜的小愛心,是不是粉可愛❤





甜美卡哇伊 兔子 復古時鐘 茶壺 水鑽 短項鍊

毛衣是大圓領,很適合搭配一條短鍊
說實話,我最近本來想開始走成熟路線((自己以為~
不想再挑一些卡通圖案或插畫圖案的東西
結果....看到這條我還是認輸了
((阿宅:就說妳是超級幼稚鬼吧!

這條本尊很有質感捏!而且才230元!
我收到項鍊再對照價格有種覺得很超值的FU!








復古色水玉點點暖暖棉絨彈性腰圍及膝裙

這款裙子是鬆緊腰圍,一般S~M都可以穿沒問題。
會選它主要是看上它的灰色底色與小點點圖案很好搭配衣服
而且等天氣再冷一點,我覺得它很適合搭配雪靴,會非常可愛。





名媛時尚顯瘦交叉綁帶高跟牛津長靴

今天會分享幾款鞋子,其中兩雙長靴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這雙故意做仿舊的感覺,看起來像是穿了很久的皮靴,很有味道。
跟高七公分,也是舒適好走的高度。





雖然我這天水腫,但多虧了這雙靴子很修飾,所以臉圓雖然沒救了
但腿看起來還是細的((旋轉灑花XD






可愛的小馬包等一下就會分享了唷!













第二套❤





雜誌刊登款 甜美條紋針織衣雪紡背心裙兩件式

這件是兩件式的洋裝,兩件也都可以拆開單獨搭配。
台北最近忽冷忽熱的真的讓人很難捉摸>"<

熱的時候這款就可以單穿
冷的時候可以像我一樣搭配一條內搭褲
看起來就像舞者一樣((我真的很愛偽裝舞者耶XD











雜誌款 斑馬紋 馬毛鬚鬚裝飾 馬包 側背包

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動物
((阿宅:妳說妳那個動物不喜歡了!

好啦!其實之前在韓國工作的時候我就有看到類似這款包的包款
但當時因為在工作我就不好意思跑去買
後來離開那個地方也沒機會在跑回去
所以心裡總是默默的掛記小馬包...

結果在Kiyumi看到我就二話不說選回來了!





這咖賣場有三個顏色,除了綠色我完全不考慮之外
黑色跟棕色讓我猶豫好久。
最後覺得好像還是黑色耐看一些~~





卡哇伊 甜美 毛毛球蝴蝶結暖暖毛絨圓頭平底鞋

噗噗~~它是不是很像小BABY的鞋子XD

這天拍照的時候其實很熱
這雙鞋子裡都是毛毛,我整個一直大飆汗>\\\\<

我想等到冬天或是寒流來的時候,它會是個很保暖的單品。







素面暖暖純棉鬆緊設計內搭長褲

這條內搭褲我真是要好好推一下!

它的稍微有點厚度,而且料子摸起來很正點
穿起來超舒服的>\\\\<

賣場總共有四個顏色,我這次挑了兩個顏色回來搭配(現在搭的是杏色)
等等打算去把另外兩個顏色也標回來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穿了呀!

雖然它要350元,但品質真的比路邊攤那種190的好太多了
穿過它之後就知道了,真的會迷上>\\\\<













第三套❤





甜美名媛氣息 顯瘦設計後綁帶蝴蝶結素面長袖針織衣

這件的精髓就在被面,有個很美很飄逸的綁帶在脖子
而且我覺得它顏色搭配的很好
賣場有三個顏色:
黑色的上衣搭配灰藍色雪紡緞帶
米色跟酒紅色的上衣搭配黑色雪紡緞帶

我在酒紅與黑色兩色間猶豫很久
但後來想想我今年似乎已經挑了太多酒紅色單品了
就給黑色一次機會好啦~





正面是樸素的高領,心機在背面~








復古學院風高腰抓皺設計格紋側拉鍊短裙及膝裙

裙子的花色看起來很像針織的吼XD
不要被騙了,它其實是雪紡材質
因為它是高腰的設計,所以裙子我是穿S號
非常非常非常的修飾身材!
和我一樣屁屁大但腰細的妞兒就可以選擇這種寬高腰的A字裙
會顯的很纖細,身材很好很有曲線!
所以說~人要衣裝,把不完美的地方藏起來,展現漂亮的地方!







這套很適合搭配帶點帥氣的靴子,綁帶靴或是黑色靴子都OK。













第四套❤





名媛氣質 閃亮水鑽蝴蝶結鈕扣長袖針織外套

這套搭配的比較千金風,因為這件外套上鑲著閃亮亮的寶石
妳們摸著良心說,它是不是粉美>\\\\<

我看照片挑衣服的時候就被這件迷的七暈八素!
寶石閃亮亮的發光,但貼成蝴蝶結圖案又顯得可愛
完全正中我的少女心!





吼~~就是這套的照片阿宅一直說他拍得很美
對啦對啦!風景很美
但是我的臉那麼圓是怎樣~~~氣!









香奈兒風菱格壓紋雙拼色漆皮尖頭高跟鞋

這雙的配色很優雅,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沒問題
不過它適合腳版比較窄的妞兒
因為有點小尖頭的造型,讓楦頭變的比較窄
如果是腳版寬的妞兒穿起來可能會不舒服這樣~給大家參考一下我試穿的感覺。





阿宅一直要我坐在這裡拍照,他一定以為他在拍沙龍照XDDD













第五套❤





性感辣妹 後交叉綁帶蕾絲防水台高跟踝靴

這套先介紹靴子,至於小洋裝等我一下
我過幾天就會分享了唷!

這雙踝靴我其實就是被後面的流蘇綁帶給吸引
((我是流蘇控!

它的根很高,真的非常高!有12.5CM
但心機就是它的前台也有個4CM
而且前台包在鞋子裡,完全看不到!!
真是太太太心機了啦!

穿上它之後保證讓妳從哈比人變名模((這句好像廣告台詞XD





各位姊妹們,我有170公分了XDDD






背面就是我愛這雙鞋的原因呀!












第六套❤





雜誌推薦款 簡單風條紋相間波浪領長版針織外套

這套被問翻了,其實這套也比較接近我最近喜歡的私下穿著
很休閒,很舒服,寬寬鬆鬆的卻又顯瘦
就是我的最愛!

這款外套版型很修飾身材
怎麼說呢?
因為妞兒有沒有注意到它的下擺有做前長後短的設計
前面垂墜比較長的布料可以遮一下大腿側邊的肉
讓妳穿內搭褲或適合身牛仔褲時候
腿變的很纖細!





所以說女人的衣服真是處處是心機!
我們只要選對衣服,就可以讓原本不完美的身材看起來很完美。








VIVI雜誌款 雙層金屬扣側拉鍊粗跟騎士靴長靴

這雙靴子是我這次收到所有鞋子裡最喜歡的一雙
因為它看起來真得很挺
雖燃料子很柔軟,但穿起就是硬挺挺的束直在腿上!

然後腿圍的部分又不會太合又不會太鬆
是那麼的剛剛好!







桃紅流蘇包是我的生日禮物,之後也會發文分享,請乖乖等我!





這雙本身其實有3.5的高度了,但對我這個哈比人來說這個高度是不夠的
要讓身材顯得修長的小心機就是自己再塞一個鞋墊進去。

鞋墊我之前都有分享過,請妞兒自己爬個文或打關鍵字搜尋一下唷^^





喔對!如果妞兒要塞鞋墊的話,可以挑選大一號,這樣把鞋墊塞進去穿起來才不會太緊。





靴子靴子我愛你!!!!












第七套❤





甜美女孩 小飛俠仙女圖案愛心點綴長版針織衣

最後一套走輕鬆路線

這種寬鬆的長版上衣也是秋冬穿搭必備的單品
料子應該是混兔毛那種,軟軟的,很好摸很舒服
就算單穿也不會刺刺的料子。

只要搭配一條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的那種懶人必備聖品XD










簡約風素面百搭修飾身形雙口袋長版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其實很有歐美名品的FU
賣場有兩個顏色,但我大推這個咖啡色
它感覺有帶點灰,不會偏紅,顏色很有氣質。

寬寬大大的OVERSIZE從S號~L號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素面暖暖純棉鬆緊設計內搭長褲

剛剛分享過杏色的內搭褲,這邊我是搭灰色唷。





休閒運動風交叉綁帶牛皮厚底運動鞋

這雙是今年很夯的內增高球鞋
內增高5.5CM,算是滿剛好的高度。

我之前自己有買過一雙內增高7公分的運動鞋,很重,穿著它好像穿著鉛塊在腳上
一整天下來真是累歪了!

但這雙粉輕,妞兒可以不用擔心。





賣場有兩個顏色,但我建議妞兒選淺色會比較好搭配
黑色的運動鞋會比較挑衣服搭,給大家參考一下。

















花猴碎念:


1.Kiyumi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呼~~寫文到現在,我要去吃午餐了!
還沒吃午餐的妞兒也快快去吃飯吧!
我們除了要當瘦子也要當個健康美人
((自從我們家有了那個體脂計,我真的覺得身體年齡好重要>\\\\<


3.下一篇發大家在問的桃紅色包包好不好哇XDDD
((是說最近大家在問的有兩咖,我都會發,別急別急~~摸頭。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