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一堆枕頭裡的感覺.....
其實.......
-------------很卡XDDDDD



不知道妞兒還記不記得
大約是在8月我去了宜蘭一趟,說要和女神見面!
對啦!!
就是AKEMI 香月明美
一直以來只能在電視上和大型海報上看到的女神
我居然有機會和她一起拍照>\\\\<

抱著滿滿的期待,我們往宜蘭出發!
才一到拍攝現場,我哪管要不要工作
馬上拉著工作人員就問:「我可以和AKEMI拍照嗎?她在哪裡?我要和她拍照!!!」

哇嗚~~~終於見到女神了!
她好高好美好有親和力>\\\\\<
妞兒不要以為照片看起來我跟她身高沒差多少...
其實....我穿著高跟鞋而她穿著平底拖鞋....





阿宅看到美女一直很害羞,還是我強迫他去跟AKEMI拍照他才羞答答的走過去的XD





這次的工作其實是幫格蕾拍攝寢具,這已經是我第二年幫他們代言了!
因為很喜歡他們的寢具,所以每次到了拍攝現場就開始默默的盤算到時候要買那幾款XD





這一套完全就是我的菜>\\\\\\\\\\<





為什麼我覺得床單包在AKEMI身上讓我更想買了????






這套比較素雅!很中性的感覺!





但我也很尬意!尤其是枕頭被套上的滾邊~~~啊啊啊啊啊~~燒死人了啦!





你們覺得我還要PO下去嗎?
我一直遲遲不敢寫這篇就是這樣
我又被照片燃燒一次了.....





這床紫色的床組根本應該在我家的呀!!!






這次的拍攝很費工,因為有很多戶外的場景
別小看這些戶外場景
工作人員將這些床組+床墊搬來搬去,我看到他們都漢如雨下,非常辛苦
尤其那時候還是8月大熱天>\\\\<







我到達的時候女神正在拍這組
她裡面穿的就是和我合照時穿的膚色平洋裝啦!
哈~~我本來想說她要圍著床單跟我拍照哩xd
((是在想什麼.....





這張照片整個震撼到我了~~~>\\\\\<
只有她這種身高加上纖細的身材才能拍出這種氣勢
如果是我拍的話大概就只看到一個矮冬瓜圍著一條布吧.....@@





這次除了AKEMI還有克蘿依!!!!
去年拍攝的時候見過她之後我就愛上她了


去年的拍攝花絮可以看文章▋2011。09月份。花猴的照片小雜記(上)▋






朝思暮想的,終於又讓我見到她!
到底要怎麼才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女兒>\\\\\<





這組床單很夢幻吧!
上面是滿滿的甜點,無論是小女孩或是少女都適用xd





身上的睡衣是我自備的,是在北海道買的喔!跟這組床單真match!





又要拍攝全家福的畫面了xd





克蘿依在的地方,就是這麼歡樂~~~





這組碎花床單應該也擄獲一票少女心吧!
如果家裡是鄉村風的裝潢就很適合這組床單唷!







哎唷~好想賴在上面不要動了~~







來人呀!不要打擾我!讓我睡一下吧~~~~





緞面的床單很常見,但水玉點點的緞面床單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不過我覺的緞面的床組應該比較適合夏天啦!
冬天看到緞面床單就感覺有點冷颼颼~~





因為是8月拍攝的,大家看到我這時候還肉肉的
嗯~~~其實也就是比現在再胖個兩公斤啦!
是說,我的肉都長臉上了嗎??>"<






一抱住小克蘿依就不想放開了>\\\\<









這天還有拍攝一些小朋友的床組~







終於,也換我拍攝戶外場景了~~~~





妞兒看這畫面很美很舒服
其實.....老娘它乃乃的熱翻了....

8月艷陽天,外面氣溫大概有個30度吧!
又是床單又是棉被的
我全身都在大冒汗....





不過看看這畫面,是不是很有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咦?!
哪來的大叔?
不是應該出現兔子跟蛋頭之類的東西嗎?!





大叔大叔,你走錯地方了啦!
我的兔子呢?我的兔子呢?






好啦!這次的代言人除了我還有阿宅唷!
所以也拍攝了一些比較中性、男性化的寢具~





性感吧性感吧!
((阿宅:沒有耶!我只看到一隻笨猴子...





好啦~~我承認我怎麼擺都不性感~看起來就是有種....怪怪的fu~~
人家也想要性感一下呀>\\\\\<






老公,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在森林裡打電腦呀??!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頭有點昏了
忘記這是在拍照不是耍寶!






最後來兩張大叔獨照!





大叔很認真在耍帥!
((阿宅OS:好熱!老子熱翻了!





噗~好啦!
這次的拍攝花絮大概就醬~
對床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http://www. greatshop.com.tw/逛逛
他們也有實體門市,也可以去走走摸摸床單的料子,都很舒服喔^_^
















這應該是9月份去參加86小鋪的中山站南西店開幕活動
這天的dress code是小惡魔甜心
所以我穿了一身黑還搭配小煙燻妝~

結果去到活動現場我一直在想等一下要買什麼回家屯貨
因為86好多我喜歡的美妝小物呀!








yoko的沐浴鹽跟髮膜我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了,趕緊來順便補個貨!





還有這個加州淨香草芳香劑只要我看到就會買,因為味道很濃郁也很持久
家裡有養貓貓狗狗的人用最方便了!





馬油護手霜是我去日本必買,現在都不用去日本了,因為86都有了
嗚~~這樣以後我出國還有什麼樂趣!
((阿宅:.....話是這樣說的嗎....??





還有這個發汗入浴劑
我以前去日本都會買個一兩罐回來用
冬天泡個熱呼呼的澡加上大流汗好舒服
又感覺好像會瘦這樣!
((自以為流完汗就會輕一點xd

其實女生泡澡對身體真的很好,妞兒們冬天可以多泡澡
尤其是手腳冰冷的女生,多泡澡會促進血液循環,倒不一定要用什麼入浴劑啦!
((只是我私心喜歡會發汗的入浴劑,這樣感覺功效更強一點!





這天的主持人是小摳
她好可愛唷!一直笑瞇瞇的親和力十足!





而且那胸部也太波濤洶湧了,低頭看看自己的((嘆~~~




要離開之前我還衝過去和她合照一下!





右邊那位妞兒們可以猜猜是誰?

是滴!我知道你們猜不到((被揍~~

她是86小舖的老闆娘啦!
好漂亮好有能力!
怎麼可以年紀輕輕就擁有那麼多間店還把生意做的嚇嚇叫>\\\\<
總之就是一位令人佩服的女強人!





參加完86小舖的活動以後
我就想說順便逛一下新光三越
才逛了10分鐘
我就敗了兩套內衣.....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這個內衣就是我之前去北海道狂買的牌子Kanaii Boom
我原本不知道台灣有櫃
還是網友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有網友真好>\\\\<

這種無鋼圈的內衣很適合在家裡穿,非常舒服!
沒有分罩杯,而是分M、L號這樣。






然後這個戀物誌是我家哈大傻幫我買的
有姊妹真好>\\\\<

她一看到就知道我會尬意,所以買了自己的以後也順便幫我買了一本!
結果她大小姐整整拖了一個月才拿給我
我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才好?!
到底該說她貼心還是....
算了!我想不出來形容詞!大家自由發揮吧xdddd





戀物誌是本雜誌,這次和日本的插畫家合作,推出4周年紀念禮盒
結果我拿到雜誌都沒看
只顧著拍贈品好可愛>\\\\<





贈品非常豐富,有一個資料夾~





還有一組便條紙、鑰匙圈與小包包~






光是這個小包就夠令人覺得物超所值了>\\\\<





便條紙跟本捨不得用呀!






結果雜誌裡到底寫些什麼我都還沒看
就迫不急待把贈品拍照給大家看了xdddd

好啦!今天的小雜記就到這裡~
呼~~8~10月的行程交代完畢!

喔對~妞兒有看到我首頁圖上面多了一個美妝牆的連結嗎?
那個很好用喔!
以後大家要找舊文章就可以點那個美妝牆
保證讓妳輕鬆找到要找的文章!







打完收工,今天不騙推推!看完文章早點休息睡覺吧!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