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應該是我近期最囂張的ㄧ餐了((摸肚子....


最近又胖回來一點
難道是因為吃了這餐的關係?>"<
((阿宅:分明是因為妳一直喝珍珠奶茶...

可能是節食節太久
最近有點崩潰...
每天睜開眼睛跟閉上眼睛之前
我滿腦子都是食物
我好餓!!!!!我真的好餓!!!!
想要大吃大喝,然後大吃大喝完之後
又是一陣愧疚感(嘆)
這樣的折磨要到什麼時候呀~~~((吶喊

我現在每天想吃之前就把小s減肥語錄拿出來看
其中一句:「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都會刺中我,然後我就去量體重,接著好像就沒那麼餓了
希望這個月底之前我可以瘦回我原本的體重....





咦!是說我今天不是要分享餐廳嗎?
結果前言一直在說減肥是哪招((我好壞XD
但其實我現在一邊寫這篇文章一邊就在餓肚子....

「美好年代」應該很多妞兒都滿熟悉的
因為這裡真的很美很好拍照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shu。屬於我的美好年代。穿搭 ▋就是在這裡拍的唷!









因為老闆本身是室內設計師,所以對裝潢特別有心得
這裡的傢俱都非常復古有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沙發耶!
可惜我們家有四隻瘋狂的笨貓
所以我沙發都不會買真皮的也不會買太貴的
因為大概2~3年
一座好好的沙發就會變成殘破不堪的貓抓板....







我特別喜歡這個位置,感覺可以悠閒的坐在這裡,
看著窗外、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這面牆好帥喔!
鐘樓上的指針是立體的耶!







美好年代有分上下兩層樓,不過我是覺得地下室的裝潢沒有一樓漂亮啦!
如果來這裡還是坐一樓的好。







之前我在裝潢我們家的房子時
也有考慮這種紅色的磚牆
不過總嫌它太MAN了一點
但如果單身男生家裡有這種磚牆我ㄧ定會覺得他超有品味超帥的這樣XD







接著就帶大家下地下室嚕~









古老的風琴讓人聯想到兒時的記憶~













因為美好年代生意非常好,接近中午的時候樓上幾乎客滿
於是我們就在地下室用餐。





可能是因為肚子很餓,我跟阿宅看到什麼都想吃
於是劈哩啪啦點了一堆最後根本吃不完
只好打包回家~~
好啦!一餐分成三餐吃,這樣應該不算很過分吧>\\\\<

我很喜歡他們的凱薩沙拉
還不錯吃!
((不過凱撒沙拉要做的難吃應該也不容易吧XD







阿宅點的濃湯,但我沒喝,
濃湯就是肥胖的來源呀!!!





阿宅點的香料雞肉蝴蝶麵,我記得他是說還滿清淡爽口的~





我點的是辣味的義大利麵((抱歉忘記名字了!
還滿好吃的,我喜歡吃辣!
但不能吃辣的人不要點這道,它很重口味唷!





水牛城辣雞翅,辣!~~~這道超辣XDDD





好啦!其實上面那些菜叫什麼我都沒什麼印象的
因為我就是為了下面這兩道甜點而來的呀!!!

傳說中的OREO鬆餅塔!!!!





它的好大好大,跟我的臉一樣大!
超可愛的啦!
但這個鬆餅兩個女生絕對吃不完,要吃的話請記得多一點人來一起SHARE比較好唷!

口感的話,我覺得一般般
要沾取附在旁邊的牛奶一起吃會比較濕潤
單吃的話稍嫌乾了點!





比較推薦的甜點是這道珍珠奶茶鬆餅塔
不是因為我愛喝珍珠奶茶所以才推薦它啦>\\\\<

是因為它是我喜歡的那種綿密柔軟又含有水份的鬆餅
然後搭配甜甜的奶油與珍珠
真的是.....好肥....喔喔 ~~我是說好好吃XDDDD

OREO鬆餅塔我幾乎是吃了幾口就沒動了
珍珠奶茶鬆餅塔我一口接著一口都快把整塊給吃光光了.....
((我覺得就是它害我胖了一公斤XDDDD





好啦!我知道也有妞兒覺得OREO鬆餅好吃
但本人偏愛珍珠奶茶鬆餅就是了!
下次去也還要吃>\\\\\<

今天的不負責任分享文就到這裡
【美好年代】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嚕:

電話: 02-2775-3393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