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的女神系洋裝就在這篇了>\\\\\<



吼~~~~韓國妞搶衣服真是搶太兇了
剛剛在幫大家找衣服連結的時候
發現有好幾款都斷貨了啦!
真是好可惜
有好幾款人家都非常推薦超喜歡的捏>\\\\<
算了~~等等大家如果有看到喜歡卻又斷貨的話
就當參考搭配好了^__^

不過首先登場的這件女神洋還有貨((呼~~
真是太好了!
因為這件真的是美到爆點!





夢幻夏日‧縐折花邊領背後交叉鏤空雪紡紗無袖長洋裝

在FB放上這件照片的時候就引來高度詢問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知道!它真的很性感又浪漫對吧!

女孩衣櫥裡就是要有ㄧ見這樣的洋裝
去海島渡假的時候
穿著這件漫步在沙灘或是墾丁大街ㄧ定會引來不少注目禮吧XD





有妞兒問我說,穿這種洋裝的時候是不是不能穿內衣?
我自己是搭配nubra啦!
但如果是去沙灘也可以搭比基尼也OK唷!







這件沒有分尺寸,不過ㄧ般S~M的妞兒穿應該沒有問題!
大胸部的妞兒穿起來就更好了
不用再穿nubra,直接貼個胸貼就可以。







這件太美!就讓我多放幾張照片過過癮吧!




















再來這件長洋裝我也大推!





悠閒夏日午後‧大圓領透光鬆針織長袖針織衫

大家應該有發現,每次我搭配這種棉質的長洋裝都會再搭ㄧ件針織罩衫或是襯衫
原因是因為我上半身比較纖細
下半身比較肉!
如果單獨穿棉質洋裝,身材曲線就會太明顯顯得上窄下寬
所以再搭配ㄧ件寬鬆的針織罩衫就可以稍微修飾一下我的身材缺點。

不過這款罩衫我原本是挑紫色的
我很喜歡拿紫色來配黑色,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異常的美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收到薄荷綠
反正都收到了還是穿給大家看看
料子很薄,夏日穿也不會悶熱!材質很舒服~~









兩側透膚雪紡拼接柔軟棉修身A字無袖長洋裝

這件洋裝我打算去買個兩三件來存著>\\\\<
我太愛它了!
如果說剛剛那款女神洋美的令人屏息
那這件就是讓我每天出門都想穿著它,兼具了實穿性與性感!





一般的棉質洋裝就是全部都棉料
但這件下擺拼接了透明的雪紡紗,若隱若現微透膚的感覺真是太正點了!



下擺的垂墜度也很棒!
穿上這件洋裝真的超級霹靂無敵顯瘦的!
我穿這件的時候一直問阿宅說我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只有40KG~哈哈哈~~







簡約魅力~寬版鞋帶粗高跟厚底涼鞋

因為這套想要穿出比較個性的感覺
所以搭配了寬帶的厚底涼鞋,這雙也很好穿唷!

寬帶把腳包覆的很好
厚底也很穩,穿起來很自在舒服。

尺寸方面我是有帶大半號,也就是一般我穿23,這雙穿23.5這樣,給大家參考一下。











周末的時候我家瘋子G跟小貓來找我吃蝦
我超喜歡去基隆路的黃金海岸吃蝦的XD
那天就簡單穿了這件洋裝搭配了白色的棉質小外套出門~~





我每次都會被小貓這瘋小孩搞到瘋掉XD







浪漫假期~綁帶式麻繩編織白系方頭楔型鞋

然後那天吃蝦的時候因為搭配白色外套,所以挑了這雙白色的綁帶鞋搭配
這雙鞋我其實買很久了
剛好看到Rachel's World有賣就順便把連結貼給大家。

這雙設計的很美又帶點個性
看起來是芭蕾舞鞋的款式
但是綁帶卻是球鞋鞋帶,所以想要搭配浪漫一點或是個性一點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的起來。





那天吃蝦就隨手用小相機拍了幾張穿搭照給大家參考一下穿起來的樣子。

啊~~然後我最近真的好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留瀏海唷>\\\<
在FB問完大家之後更猶豫了
因為意見幾乎是一半一半
害我現在一直遲遲不想去再把瀏海修短
只好毎天用髮箍把瀏海箍上去~

但我自己是覺得有瀏海看起來比較年輕也比較可愛
尤其是自拍的時候特別美!((自己講怎麼都不害臊~~
但沒瀏海的時候看起來則是比較成熟氣質
哎唷哎唷~~~~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抉擇呀~~~~~~~~!!!!!!












再來也是一件長洋裝~





這件找不到連結,應該是斷貨了唷!
滿可惜的,因為這款罩衫的料子軟綿綿的穿起來很舒服
我也是很尬意的說~~
沒關系~~大家就參考一下搭配吧!













甜蜜夢境‧U領針織材質拼接雪紡紗裙襬無袖長洋裝

內搭的洋裝上身是針織背心,下擺的裙子則是雪紡材質
裙長不會太長
很適合個頭嬌小的妞兒。

想要帥氣一點就搭配跟我一樣的黑色厚底鞋
想要休閒一點的話,也可以搭配樂福鞋或是夾腳鞋就OK了。









洋裝單穿的時候滿清新的,裸色就是能給人一種好親近很舒服沒有殺傷力的感覺。


















再來這套走休閒個性風~





率性魅力~可愛貓頭鷹刺繡刷色牛仔襯衫

看上這件牛仔襯衫就是因為胸口這個可愛的貓頭鷹圖案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很喜歡貓頭鷹嗎
之前網路上不是流傳著一張照片
就是一個女生在摸貓頭鷹的頭,貓頭鷹那舒服的模樣真是萌翻了>\\\\<
不過我對貓頭鷹圖案滿挑的
不是所有圖案都符合我胃口
難得看上ㄧ件自己喜歡的,當然不能放過~~





牛仔襯衫除了像我一樣搭配小短褲之外
也可以拿來搭配棉質長裙當外套穿唷!





這款牛仔短褲應該也是斷貨了!
不過還好,黑色小短褲很容易找到替代品!我就不多介紹了!









碎話耳骨夾環耳針耳環ear cuff‧多款金屬吊飾水鑽耳環

這個耳環我在挑選商品的時候幾乎是一眼就看上了
不過後來我回家試戴發現它很挑人
因為我耳朵很小耳垂也很小
戴起來不夠它字母的寬度,字母就有些超出我耳垂了
戴起來就沒有麻豆好看。

如果跟我一樣是小耳朵的妞兒就不建議選這款唷!







因為我最近在重看張根碩的愛情雨
就發現他在戲裡都會戴這種耳環
想說要跟他有情侶耳環就選回來了((被阿宅揍~~XDDD

這款耳骨的部分是夾的,所以除了耳垂部分有耳洞之外
耳骨的地方是不需要耳洞就可以戴的。

哈~~一樣找不到連結,也斷貨了唷>\\\<







知性獨特造型款‧沈穩色系小牛皮真皮立體方包

這咖包大家這樣看下來應該有發現不斷出現它的蹤跡吧!

它是手工訂製包,我也是等了一陣子才拿到它
價格雖然比較高,但很值得!
小牛皮加上手工製作,質感就是不一樣!
是一款很值得蒐藏的包包!

顏色有四種可以選擇
會選黑色是因為我黑色包滿少的,加上最近想耍帥~~~















又 斷 貨>\\\\<

這款是增高鞋,我覺得它超好看的
喜歡它的蛇紋搭配綠色的配色
讓人離不開目光!

但很可惜一樣找不到連結~~大家就看看過乾癮就好了吧XD
((省錢省錢~~~





喔對~~最近有看到一些妞兒留言說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然後說我最近笑容比較少
那個....
我身體其實很好啦!不用擔心
至於笑容....
其實.....
人家.....

是在耍帥啦!
((看不出來嗎>\\\\\\<














這件是王妃般的大圓裙!





百搭推介!前後U領多色系素面小包袖棉T

素T是春夏必備款
這件是大圓領,露出性感的鎖骨
簡簡單單卻很吸引人。

價格也很可愛才499,賣場有6色,我是覺得黑白色還是最百搭的顏色。







個性玩味~鉚釘點綴寬版高腰A字裙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很喜歡圓裙
中腰的圓裙看起來會像鄰家大姐姐
而高腰的圓裙則有一種王妃般的優雅
讓我想到奧黛莉赫本,那種清純又高貴的FU。

裙子有分尺寸,這款我是穿S號的。











高質感水洗刷色感獨特紋路鑰匙小羊皮手拿包(附長背帶)

這款賣家跟我說也是手工訂製包
料子是小羊皮
加上我喜歡的珠扣復古設計
二話不說就選回來搭配了。

包包容量不大,大概放的下手機與短夾就差不多了
適合逛街或是出遊。

然後包包本身還有附贈一個鑰匙掛飾,看起來十分有手作感。





這咖的肩帶不能調整長度,所以我就隨興的打個結來縮短肩帶,看起來也頗隨興這樣~





Cinderalla透明鞋跟‧純手工‧小牛皮純色尖頭高跟鞋

這雙就是灰姑娘的玻璃鞋無誤!
透明的鞋跟是這雙最迷人的部分!
穿上它會令人幻想自己是仙杜瑞拉,期待著心中的白馬王子來到身邊。

賣場有四個顏色,除了藍色之外,我覺得粉紫色也非常美唷!





尺寸方面我覺得正常耶!
因為我選了大半號結果有點鬆
腳板若不是很寬的妞兒應該是帶正常尺寸就可以嚕!







透明的鞋跟是不是真的超正點的>\\\\<









芭比粉色絲巾一樣也斷貨了!
嘆~~~
這次真的很可惜說
像這條的料子也是超柔軟,顏色也美!

可惡的韓國妞兒幹嘛搶貨搶那麼快啦~~~~












這款是大姐姐風的洋裝~





優雅精緻珍珠耳環

大圈圈耳環一般都是做比較簡單年輕的款式
不過大圈圈耳環鑲上珍珠之後
多了份華麗感,可以搭配稍微成熟一點的小洋裝就很MATCH。







清柔春氛‧水彩渲染花卉印花七分袖綁帶洋裝

這件洋裝的穿法很特別
它攤開來其實有點像是一大塊布
然後穿上之後由綁帶穿過腰上特意留的小開口,打上蝴蝶結就固定了。

這種穿法的衣服莫名會令人覺得很性感捏!

不過這件沒有内裡
建議大家穿這件的時候要自己搭一件內襯比較不會透明唷!





腰圍沒有限制,可以自己調整綁帶唷!









透明的鞋跟就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格子洋很有學生氣息!





復古氣質~透明感珠扣縮腰絲棉格紋襯衫式洋裝

今年好流行復古風
秋冬的時候,韓國有陣子很流行寬鬆的大外套
但對於我們這種個頭不高的女生
那種寬鬆的大外套真是悲劇
穿起來活像偷穿媽媽衣服怎麼看怎麼怪!
所以我一直覺得,流行可以參考
但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重要的。

復古的元素很多
我們不一定要盲目跟隨流行
像這件格子洋裝也是有濃濃的復古學院氣息
但就很適合我們這種個頭比較嬌小的台灣女生!

我們可以參考流行的風格,但還是要記得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單品唷!







這件我穿起來小寬鬆,一般S~M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終於最後一套嚕~~~呼~~
在Rachel's World選了太多衣服了啦XD





襯衫一樣缺貨了好可惜
那個領子上的小鳥圖案是不是很卡哇衣
我搭配了馬戲團風格的胸針別在領子中
看起來完全就是圍繞著馬戲團主題呀!

胸針賣場還有,在這邊唷→POP甜心‧搶眼跳舞女郎金屬胸針
賣場的麻豆示範把別針拿來別在帽子或是背心上也挺可愛的~









俏麗百搭!亮麗糖果色彈性材質休閒短褲

其實今天分享很多都是很基本的單品
但是都是很好搭配,實穿的單品。

像黑色的西裝短褲就可以拿來搭配任何襯衫
而且這件好顯瘦
合身卻不緊身,穿起來又挺!
我對西裝褲其實真的沒什麼要求
只要看起來挺就大加分了!





尺寸方面,這條我是穿S號滴~~













呼~~終於寫完了
這篇真的超長,照片超多!

Rachel's World的賣場提供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然後現在有些贈品活動,大家可以參一下唷↓↓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