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百元單品,大家開心嗎?XD



和姊妹們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哈大傻開始準備婚事
00最近總是當空中飛人到處工作
我不是在拍照就是在趕文
我們三個要這樣聚在一起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昨天忽然三個人都有空((揮淚~
就這麼約出來,先跑去吃了我們三個都很愛的胡椒蝦
接著想到了我請茱莉安幫訂了好幾罐洗了頭不會癢的洗髮精要拿給他們
((哈大傻自從成為人妻之後也加入了不愛洗頭的行列XD
於是吃完晚餐,幾個人就到我家小聚❤

和姊妹聊天伴隨著可愛的甜點是最好的舒壓方式
只是單純聊聊最近的心情
另一伴的蠢事(?)
互相吐槽對方XD
還有分享一下最近的戰利品與用到什麼好用的彩妝保養品
玩玩逗弄我家四貓
ㄧ個晚上就在歡樂與輕鬆的氛圍中渡過了!

是說....
今晚我又要和00約會了
這女人根本是惡魔,ㄧ回國就每天想要把我弄出門陪她吃宵夜
好可怕...好可怕....
ㄧ碰到她我的減肥計畫就全破功
偏偏她還滿嘴的說:「寶貝放心,我是最支持妳減肥的人!等一下不要吃太多唷!」
然後每天打來問我要不要吃蝦、吃麻辣火鍋、吃吃吃吃吃.....
偏偏我又忍不下心來拒絕她
它乃乃滴~~瘦子永遠不懂我們這種吸空氣也會胖的人的痛苦呀Orz











好啦~~易胖猴今天要來分享一下Hermu家的衣服
大家今天可以放心的看文,因為衣服價格都很可愛,不用擔心荷包啦XD





氣質甜心花紋V領長洋裝   

這天去美好古董生活行是為要接受ㄧ個日本網站的採訪
不過因為對方是已經見過很多次的ㄧ位日本與台灣朋友
所以我也沒刻意盛裝打扮
就這麼簡單輕鬆的穿著這件棉質長洋搭配夾腳拖就去了XD





這款洋裝其實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面最喜歡的ㄧ件
誰叫我現在很貪圖舒適~((攤手

這天拍照的時候是我第一次穿,有點擔心前面的V領挖太低所以還加了件小可愛
可是後來我又穿了幾次這款洋裝出門,發現其實不加小可愛也沒問題
會有一些稍微小低胸但不曝露也不會曝光
就算把這件當成居家服來穿也很適合。









雖然是個輕鬆的採訪行程,我也不想要太過份的妝扮
但熱愛小飾品與配件的我還是免不了用一些哩哩叩叩的手鍊與飾品稍微點綴一下









搭配的民族風束口包我是在ASOS網站上買的,買了兩咖,本來ㄧ咖想要送給姊妹
但令人傻眼的是我發現上面的球球也太容易掉了
我才用ㄧ次球球就掉了ㄧ顆
品質也太令我傻眼了!
所以多買的那咖我不想送姊妹了,還是留著自己用免得送出去丟臉@@













今天的洋裝大多都很花俏XD





彩條細肩串珠長洋裝   +   個性簡約寶石綴金屬項鍊

常常有妞兒問我,皮膚比較黑要穿什麼顏色才好看
其實我一直覺得,黑肌的妞兒很適合明亮的顏色
所謂的明亮不是粉色
而是像這種顏色比較鮮艷,可以讓膚色閃閃發亮的色系穿在黑肌妞兒身上就會很美很精神!





Hermu家的衣服都很貼心,像今天要分享的幾款細肩帶洋裝的肩帶都可以調整長度~





因為洋裝本身色彩已經很豐富很鮮豔了,所以我就不另外搭配長鍊
而是選擇短鍊來點綴一下。





拍照這天陽光超強,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然後總是有妞兒問我都怎麼防曬
這個問題我大概已經被問超過一千遍了....

因為我有1/4混血,所以天生就不容易曬黑
但我很容易長雀斑,所以我還是挺重視防曬的。

防曬的文章我之前有發過文→ ▋今夏我最愛的防曬品--理膚寶水 ▋
現在每天都擦它們BB霜出門啦!

喔對~~順便說一下
我覺的飲食也會影響體質
多喝檸檬水多吃芭樂
變黑的皮膚也會比較容易白會來
像我從小就狂愛吃芭樂,每天都要來ㄧ粒
((大家知道芭樂的維他命C比柑桔多8倍嗎?熱量又低!
所以我從小就不太會留疤
我想多方面的美白比單純只靠化妝保養品重要唷!











亮眼撞色雙面托特子母包 

Hermu家的商品還滿多樣化的,從衣服、飾品到包款都有
逛它們網站會有種挖寶的FU~~

這咖賣場有很多顏色,配色都很可愛
包包外皮與內裡的顏色是撞色設計
夏天拿很適合。

喔對~這咖包還有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裡面還有附ㄧ個有拉鍊的包
重要的隨身物品可以放在拉鍊包裡就不用擔心出門沒安全感。





包包容量非常大,媽咪們拿來當成奶粉包也很適合。



















這件還要分享嗎?XDDD





艷夏花紋雪紡洋裝  +  馬卡龍色甜美雛菊項鍊

昨天把這件PO在粉絲團上網友就跟我說這件賣完了
不知道廠商還會不會補貨
大家今天可以自己在點進賣場看看~

賣場有三個顏色
三個顏色都很可愛,本來我猶豫超久的
((大家也知道每次遇到選色我就頭疼...
但因為我好像很少穿橘色的衣服就選了這色
沒想到這顏色穿起來真的挺美的
昨天和00跟哈大傻聚餐她們都一直讚美這件洋裝❤





然後搭配的花朵短鍊我也很喜歡,賣場有很多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最美的顏色就是粉色與藍綠色
價格也很可愛才290元唷!













如果這款洋裝有補貨
大家又很猶豫要怎麼選色的話
我建議白肌的妞兒三色都OK
黑肌的妞就選桃色與橘色就對了!









剛剛分享的橘色包包搭這套也很MATCH~







每次外拍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快被我的ㄧ頭長髮給熱死了>\\\<
((阿宅:誰叫妳自己永遠捨不得剪短....





搭配的鞋子很久以前有分享過,但我忘記是哪間的~~~















這件是今天唯一的素色洋裝~





唯美女神優雅感削肩長洋裝   +   蛋白石金屬雕刻項鍊

這件的樣式比較有歐美感,所以我搭配了同樣很歐美款式的項鍊
是說這條項鍊本尊質感超好,完全不輸韓貨!

然後洋裝本身有附ㄧ條腰帶,雖然洋裝本身就有縮腰設計
但搭配了腰帶之後會更有腰身的感覺。





這件洋裝穿起來莫名的很顯瘦
我穿起來是滿寬鬆的,ㄧ般S~ M號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下擺的開衩會讓裙擺隨風飄逸,很性感
但不用擔心曝光問題,洋裝有內裡唷!











名媛感金邊鍊條兩用包

是滴~~歐美風的穿搭ㄧ定要來一下手拿包的XDD

好啦!說實話我覺得手拿包真的是個滿不實用的東西
我每次出門回到家都會買一堆食物、飲料大包小包的
用手拿包根本完全無法裝優雅只會讓我手忙腳亂而已...

但這款包除了手拿之外還有附ㄧ條鍊子可以肩背
像這種款式就實用多了~~

















這件洋裝有種很日系的FU~~





花漾壓摺修身無袖洋裝

這件洋裝很適合身型嬌小的女孩
我身高158穿起來長度約到大腿的ㄧ半在短ㄧ咪咪
看起來十分修飾腿型。

然後胸圍如果豐滿的女還穿這件也很迷人
因為它有一些些小低胸
不過本人走保守路線((屁啦XD))所以這天搭配了小可愛~





這件我穿起來微寬鬆,ㄧ般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顏色方面,這件鮮豔的配色也很適合黑肌的女孩們!
穿上這件整個人都亮的發光!





寬肩帶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內衣肩帶外露的問題~~







然後如果在冷氣房,也可以搭配橘色、綠色、藍色或是黑色的針織外套都很適合。
這件OL穿去上班也很得宜~







知性復古手提側背包

搭配這咖包是因為可以和洋裝的顏色相呼應。

這咖包賣場還有好多可愛的顏色((要命>\\\\<
除了黃色我覺得藍色也超可愛的!

而且這咖包很貼心的部分是它正面、反面都能背
雖然真正的開扣只有ㄧ面啦
但雙面的設計無論你讓哪ㄧ面露出來都很適合!





這款是小包,大概就是因為它是小包我才覺得它很可愛吧
容量大約是可以放的下皮夾、手機跟一些零碎的化妝品
化妝包是塞不進去的唷!









拍照的背景是富錦街新開的BEAMS,每次去日本阿宅都會逛他們家
我前兩天就陪阿宅去逛逛。

我好喜歡他們的裝潢,看起來真的令我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最後ㄧ件是清爽的連身褲^___^





輕柔漾彩抽繩連身褲

這件連身褲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腰帶的流蘇了~
"流蘇"ㄧ定對我下蠱了
不然為什麼我只要ㄧ看到流蘇就失心瘋>\\\<
((阿宅:妳有朋友叫流蘇?我怎麼不知道?

然後這件的料子雖然很輕薄
但褲子的部分有內裡,所以只要穿淺色小褲褲
就不用擔心會透明的問題。











配色很清爽,然後搭配黃色小書包也很可愛!









不過這件褲子沒有很長,我建議身高比較嬌小的女孩穿才適合唷!
((我穿剛剛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百元單品穿搭!

Herm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嚕!

喔對~~順便跟大家說個好康的
Hermu提供我網友專屬的福利
就是7/26-7/29只要到Hermu的粉絲團
按"讚"成為粉絲,留言"我愛花猴,in love with Hermu!"
就有機會免費抽中我這次穿搭的商品!
聽說中獎機率很高唷!快去吧^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