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發指甲文了吼!
呵呵~~呵呵~~呵呵呵~~((被揍))


我知道很多妞兒等光療文等很久了
今天一次可以看到三款光療,大放送啦XD
其實最近都很偷懶
因為不想久坐,所以挑的光療款式都很簡單
看起來很花俏複雜
其實都只要利用貼紙貼一貼
很快就完成了!
偷偷跟妳們說,小雨哥那裡有至少10幾本(上百張)的日本貼紙在櫃子裡
各式各樣妳們想的到的想不到的貼紙都有
只是她們都偷偷藏起來
想要看到所有貼紙的話不要客氣,快逼妳的美甲師把貼紙搬出來給妳挑!
((小雨:妳來亂的是不是!

之前看到小雨哥又進了好多日本貼紙
我ㄧ眼就看上了白雪公主的款式
倒不是我特別愛白雪公主
而是我覺的白雪公主搭配桃粉色應該會很可愛((剛好這天我想要做桃粉色的指甲~
於是就選定她啦!
至於灰姑娘我覺得搭配粉藍色的底應該會很美↓↓





挑好底色~~





忽然間我整個人坐立難安
因為店裡來了一隻超級霹靂無敵大的貴賓
而且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看到他我整個心都不在指甲上了
一心只想過去跟狗狗玩
然後又很擔心我指甲還沒做完狗狗就走了....





小雨哥就是揪甘心呀!
看到我一直很想過去跟狗狗玩
只好先幫我把指甲處裡一下讓指甲不會沾毛
就可以放心盡情的跟狗狗玩耍!
((小雨小雨我愛妳!





他真的好大唷!但他才不到一歲耶還是個孩子耶!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我好想要把他帶回家唷!
老公老公!我們也養一隻好不好~~~
((阿宅:妳看到什麼都想養!去開動物園啦!





因為看到他的主人可以熊抱他,我也想有樣學樣
但.....我真是手無縛雞之力....他乃乃的...我完全抱不起來呀!
((主人:哥哥我有鍊過!看看我的肌肉就知道!





一陣瘋狂之後,玩夠、摸夠也抱夠了
才乖乖回到位置讓小雨哥繼續做指甲XD

這次的白雪公主走的是壞公主路線
帶點酷酷的氣質
所以搭配了黑色條紋貼紙~

說到黑色條紋貼紙還真是方便
以前畫條紋都都要慢慢畫
線條要畫的俐落還得靠技術
現在貼紙一貼就完成了,非常有效率!





我跟小雨哥一直在討論,為什麼白雪公主這張貼紙沒有巫婆
我好想要巫婆呀!
搭配巫婆的貼紙一定超帥的!
後來小雨哥就說她要去跟日本廠商討論出一款有巫婆的貼紙,好期待!

我還在想最好來個壞人全集
什麼巫婆、怪獸、壞蛋都放在一起,酷斃了!
((小雨哥:妳確定會有人想貼嗎....





貼紙貼完了~





接著貼上一些小飾品點綴就完成嚕!





是不是超簡單超迅速的呀!







其實我發現簡單的色塊拍起照來真的很好看
反而有時候指甲花色太複雜雖然近看很美
但遠看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每次都會一陣子忽然想複雜一下自爽
一陣子又想要簡單一下
女人心真是海底針呀~~~(??)









搭配之前分享過的APM蘋果戒指剛好跟指甲變成一套耶!







之後有機會來個小紅帽與大野狼似乎也不賴XD















隔了一個月,這次想要走中性又帶點帥氣的風格
於是挑了這款叢林風
搭配我最近很愛的波希米亞洋裝或是民族風洋裝都很適合!

底色挑選了很顯白的海軍藍與紫色混搭!






為了要找出叢林風的素材
我們翻片了小雨哥所有的貼紙本
終於從各張不同的貼紙中,搜尋出適合的貼紙來搭配~~





小雨哥一直說我在整她,因為光找那些貼紙就花了好久的時間XD





紫色的底色就是為了搭配這個彩色的豹紋圖案~





然後小雨哥不知道哪裡找來的猴子貼紙笑歪我了!





有熱帶的植物、扶桑花、動物與豹紋搭配出的叢林風!





鸚鵡這個貼紙我好喜歡唷!搭配藍底美翻了!





完成~~~





白老虎也好帥氣!





各人是非常喜歡這次的光療啦!妳們呢?
白雪公主跟這款妳們喜歡哪一款?











最後貼上幾款雜誌款的動物紋光療給大家參考一下!





下面第二個黑底豹紋好好看唷!
等天氣冷一點,秋冬的時候我也要做那款!







這組圖案讓我想到動物星球頻道~~







這個超可愛的啦!我喜歡香焦圖案!





鸚鵡的顏色真的很顯眼!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最後來分享一下腳部的光療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次的配色有點面熟?

如果大家還記得上ㄧ次的光療,延伸閱讀 ▋光療指甲。夏日個性螢光繽紛。特輯❤▋
就會發現這次的配色其實跟上ㄧ次大同小異
因為我超喜歡上次的配色
穿每雙涼鞋都好好看好好搭
完全捨不得卸掉呀!

所以這次就請小琪幫我設計了一個大同小異的腳部光療!





如果妞兒敢嘗試這種比較鮮艷的顏色的話
一定要試試看這種繽紛色系搭配黑色圖案的光療
無論在腳上或手上都會超正點!
趁著現在夏天還沒過,快點嘗試看看吧!





簡單的色塊與黑色的搭配真的很簡單又耐看!







搭什麼鞋子都好好看!

















以上~~~就是今天的光療文
呼呼~~一口氣寫了三組指甲耶!
我好乖巧認真~~
((真敢說~指甲文都拖多久了....

提供我的美甲店資料給大家: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