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一直在看度假風的衣服

因為.....

我終於要給自己放個假,去海島當廢人啦XDDDD

 

 

這次一樣是和茱莉安愛的小連線

茱莉安還在韓國的時候

就拍下許多衣服款式讓我挑選

之前就和大家說過,這個方式的好處就是我很容易挑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缺點就是.....

乃乃個熊!我又不小心挑太多件了啦>\\\\<

 

而且為了月底的假期

我一直在搜尋適合渡假穿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終於!

我可以真正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當個五天的廢人!

不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需要去充個電了!

這樣,我才有更多有趣好玩又新鮮事物可以跟大家分享呀!

每天窩在電腦前,每天宅在家裡

悶著一直寫文章,覺得自己都快被掏空了....

 

現在,我滿腦子可都在期待這次的旅行呢!

猜猜看,我要去哪裡???

 

接著來分享一下今天的穿搭

照片很多,因為這篇文章一共有10套穿搭

阿宅一邊拍一邊念,問我幹嘛挑那麼多衣服

那就....每一件我都喜歡呀!就都想跟大家分享嘛>\\\<

 

6B0A0281.jpg

 

韓國 女神翩臨 透肌領不規擺雪紡洋裝 (附腰帶)

以前春夏的時候,我都比較喜歡明亮的顏色

((其實現在也還是愛啦!

但今年開始,慢慢的愛上灰色、黑色這種低調的色彩

因為這類型的色彩,就算是洋裝

也可以穿得稍微個性一點!

 

6B0A0299-vert.jpg

6B0A0269.jpg

 

洋裝本身有附贈一條腰帶,然後教大家一個小技巧

是00教我的,就是如果腰帶過長

其實只要在背後打個結,就可以縮短長度又不影響美觀唷!

 

6B0A0292-vert.jpg

 6B0A0266.jpg

 

裙擺是前長後短的設計

搭配的帽子是Rachel's World的

然後十字架項鍊是前兩天才分享過的「唯你珠寶」的戰利品唷。

 

6B0A0270.jpg

6B0A0267.jpg

 

韓國 炫詩情炙 金色編織紋械形高跟鞋 

搭配的楔型涼鞋可以個性、華麗也可以很渡假風

而且它很輕,穿起來很沒負擔

我從不懷疑茱莉安挑選鞋子的舒適度

因為她是一個比我還龜毛的人

不好穿的鞋子再美她都不願意賣XD

 

6B0A0296-vert.jpg

 

尺寸方面,這雙建議大家拿大半號比較剛好唷!

 

6B0A0282.jpg

6B0A0273.jpg

 

 

 

 

 

渡假的時候,少不了全白的洋裝啦!

 

6B0A0327.jpg

 

韓國 法式午茶 蕾絲接雪紡魚尾感修身排釦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去海島國家渡假

我就會很想穿件全白的洋裝呀!

大概偶像劇裡的女主角都會穿著全白的洋裝在海邊跟男主角戲水

然後上演那種「來追我呀!」的戲碼XDDDD

但是阿宅都不願意陪我玩這戲碼

好無趣>"<

這件其實是整件透膚的蕾絲材質

所以要自己內搭一件內裡唷!

可以搭白色也可以搭膚色都適合。

 

6B0A0329-vert.jpg

6B0A0314.jpg

 

腰上還有附白色的緞帶,其實也可以用編織腰帶也會非常適合。

 

6B0A0310-vert.jpg

 

搭配的帽子不是今年的款了,每次戴都會有人問,所以先說一下~~

 

6B0A0315.jpg

 

韓國 性感步伐 T字弧形綴鑽輕盈夾腳涼鞋 

搭配的鞋子很有我的愛牌rene caovilla的風格

不過rene caovilla家的鞋子一雙沒有兩、三萬是買不到滴

我都說這牌子是鞋子界的藝術品呀!

這雙鞋是不是超美!

除了T字部位上有水鑽

連鞋子邊緣也都鑲滿了水鑽耶!

茱莉安這回帶了兩色,我兩色都選回家了!

 

6B0A0332-vert.jpg

 

尺寸方面,建議大家要拿大半號唷!

因為鞋底上的水鑽就是要圍繞在腳邊才漂亮

如果踩在腳下就看不到啦!

 

6B0A0326.jpg

6B0A0318.jpg

6B0A0320.jpg

 

 

 

 

 

再來是長版的蕾絲外套~

 

6B0A0357.jpg

 

韓國 綻放花季 飄逸感蕾絲墊肩長版罩衫

蕾絲外套如果想要搭配得比較個性休閒的話

就可以跟我一樣

內搭一件字母背心或是素色背心

然後個牛仔短褲

如果家裡有籐編帽,也別忘了拿出來搭配一下唷!

 

6B0A0367-vert.jpg

6B0A0341.jpg

6B0A0344.jpg

 

這件的長度我身高158,穿起來約到膝蓋下方

也很適合個子高挑的女生~~

 

6B0A0348.jpg

6B0A0352.jpg

 

然後肩膀內有墊肩,穿起來很有型!

 

6B0A0336-vert.jpg

 

韓國 輕遊曼谷 儰藤編織感手提/肩背方包 

搭配的藤編包也是為渡假而準備的

是不是!去渡假一定要藤編包的呀!!!

而且這款的造型很實搭

如果是比較中性帥氣一點的穿著也搭得起來唷!

 

6B0A0364-vert.jpg

 

包包容量滿大的,女生出門要帶的皮夾、手機與化妝包都可以塞進去

還帶個小相機都不是問題。

 

6B0A0358.jpg

6B0A0359.jpg

 

 

 

 

 

這件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

 

6B0A0389.jpg

 

韓國 異國邂逅 細肩交叉感波希米亞藍織紋舒棉長洋裝

 這擺明了,也是為了去渡假而選的XD

白色的布料上繡上藍色的花朵圖騰

還拼接了蕾絲布料,看起來很清爽!

而且料子很輕,很柔,穿在身上超舒服的!!

然後這款洋裝本身沒有腰身,可以細個腰帶會比較好看

或是孕婦要當孕婦裝穿也是可以的唷!

 

6B0A0407-vert.jpg

6B0A0382.jpg

6B0A0401.jpg

6B0A0386.jpg

 

背後有個小心機,就是有大露背的設計

去海邊的話可以內搭比基尼

外出的話,就內搭個小可愛就OK了!

 

6B0A0410-vert.jpg

6B0A0385.jpg

6B0A0383.jpg

6B0A0392.jpg

 

長度方面,這件我穿起來約到小腿一半再下面一點

個子嬌小的女生穿這件很適合。

 

6B0A0387.jpg

6B0A0399.jpg

6B0A0388.jpg

 

 

 

 

 

又是白色的....XDDDDD

 

6B0A0417.jpg

 

韓國 月灑夢甜 細肩V領簍空洞洞感棉質迷你洋裝

 這件其實還滿少女的

大咪咪的女生穿會很性感,因為它有點低胸

但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大咪咪,那就穿件小可愛吧XDDD

旁邊垂在臂膀上的布料可以遮一下肉肉手臂

裙襬有些小蓬度,也可以遮一下肉肉的屁屁

腰圍又有縮腰,穿起來挺顯瘦唷!

 

6B0A0445-vert.jpg

6B0A0423.jpg

6B0A0420.jpg

 

裙擺的長度對我來說無法當洋裝,所以還是要內搭一件牛仔褲或安全褲在裏頭~

 

6B0A0421.jpg

6B0A0442.jpg

 

肩帶可以調整長短,這件很不挑人穿。

 

 

6B0A0428-vert.jpg

6B0A0433.jpg

 

搭配的鞋子是上週分享過的Grace gift~

 

6B0A0435.jpg

6B0A0436.jpg

 

 

 

 

 

這件無論上班還是渡假都OK唷!

 

6B0A0473.jpg

 

韓國 俏甜精靈 荷葉細摺落袖片領Mint傘狀洋裝

 這件其實穿起來是非常寬鬆的

孕婦也可以穿

我繫上腰帶來顯出腰身,

最喜歡上身的設計

大大的荷葉邊,但因為有垂墜度所以不會顯得很誇張

這款修飾肉肉手臂的效果更是一級棒!

 

6B0A0489-vert.jpg

6B0A0481.jpg

 

從背面看也是背影殺手呀~~~~

 

6B0A0472.jpg

6B0A0480.jpg

 

如果是去渡假可以跟我一樣搭個夾腳鞋

如果是去上班,搭個娃娃鞋或是高跟鞋就可以出門嚕!

算是懶人貪圖舒服,但穿起來又很美的一款!

 

6B0A0482.jpg

6B0A0491-vert.jpg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痞克幫沒有字數限制真好

若是以前在無名,現在大概寫不下了XDDDD

 

6B0A0525.jpg

 

 韓國 美好曲線 青草綠修身雪紡露背洋裝

這款洋裝其實韓國幾乎每年都會出類似的款式

只是換個料子、長度或是顏色

但我每年都會挑.....

因為就是覺得它的露背設計優雅到一個爆炸!

 

6B0A0518-vert.jpg

 

我喜歡背後的線條感,不過穿這件就真的無法穿內衣

真的要用nubra才行了。

但若是去海邊,就可以內搭比基尼唷!

 

6B0A0522-vert.jpg

6B0A0526.jpg

 

正面看起來就是一件簡單樸素的小洋裝

像這種洋裝我都稱它是背影殺手XD

 

6B0A0498.jpg

6B0A0507.jpg

 

背後的腰帶可以把洋裝繫出腰身,顯得身形很纖細。

 

6B0A0500-vert.jpg

6B0A0502.jpg

6B0A0503.jpg

 

韓國 性感步伐 T字弧形綴鑽輕盈夾腳涼鞋

 搭配的鞋子就是前面分享過的同款不同色

如果問我兩色推薦哪色呢?

我是覺得要看你們家裡的衣服唷

若是個性路線的話就選黑底

若是氣質甜美路線就選米白底,會比較好搭配家裡的衣服。

我自己是兩雙都帶,因為我太喜歡這個設計了!

 

6B0A0528-vert.jpg

6B0A0512.jpg

6B0A0509.jpg

6B0A0506.jpg

 

 

 

 

 

再來是小藍洋裝~

 

6B0A0535.jpg

 

韓國 湛藍之境 細肩荷葉邊飾寶藍色棉質長洋裝

 今天分享的衣服都好簡單

都是純色設計,幾乎適合每個女孩兒~~

這件的肩帶可以自行調整

洋裝料子很輕薄透氣

重點是,這個藍色非常顯白

尤其是皮膚白皙的女生穿上它看起來超白皙清爽!

 

6B0A0559-vert.jpg

6B0A0540.jpg

 

有點小露背的設計,但如果不想背後那麼低

其實也可以把肩帶調短一點

就可以搭配無肩帶的內衣嚕!

 

6B0A0544.jpg

6B0A0533-vert.jpg

 

裙子的長度我穿起來約在小腿肚下方

其實這種長度的裙子就很適合搭配寶石涼鞋

不會勾到裙子這樣。

 

6B0A0547.jpg

6B0A0556.jpg

6B0A0552.jpg

 

 

 

 

 

最後,是兩款適合日常的穿搭~

 

6B0A0566.jpg

 

韓國 白日幻夢 細膩蕾絲接雪紡魟魚袖珠片釦飾罩衫 

這件上衣是不是也有點熟悉

我記得我好想有白色的耶XDDD

但最近愛上黑色,所以一看到這件有出黑色款就馬上選回來了。

這件的設計帶點貴婦感

也因為是黑色的,比較成熟

但它很修飾身材,寬鬆的袖子可以修飾肉肉手臂

下擺還有點A字可以遮一下小腹。

 

6B0A0586-vert.jpg

6B0A0576.jpg

 

搭配這件的可以選件細肩帶小可愛

若隱若現露出肩帶很性感~~

 

6B0A0571.jpg

6B0A0568.jpg

 

黑色瑪瑙戒也在前兩天的珠寶文分享過嚕!

 

6B0A0569.jpg

6B0A0570.jpg

 

 

 

 

 

呼~~~終於是最後一套啦!

 

6B0A0587.jpg

 

韓國 格蘭幻律 灰格紋肩飾蝴蝶結麻質二件式套組 

這件是兩件式的

兩件都可拆開來單獨搭配不是連身褲唷!

每次最常被問到穿連身褲要怎麼上廁所

還能怎麼上~~就把上身脫光光上呀!((攤手~

若穿這套就不用煩惱啦!

他只是看起來像是連身褲,但其實是兩截式的穿脫非常方便啦!

 

6B0A0608-vert.jpg

6B0A0596.jpg

 

褲子是鬆緊腰圍,大概S~M號妞兒可以穿。

 

6B0A0589.jpg

6B0A0593.jpg

 

我應該有跟大家說過吧

我很喜歡女生上班的時候穿短褲,覺得可以很正式又青春洋溢。

 

6B0A0601.jpg

6B0A0602.jpg

6B0A0604.jpg


  

 

 

 

 

 

 

我的老天爺呀!

終於把這篇文章打完了

因為這篇是去日本前預寫的

痞克幫怪怪的照片一直顯示不出來

我試了N次才終於成功

然後等等再過五小時我就要上飛機了~~~

頭很油ing還沒洗澡

然後行李還沒整理..............

怎麼辦,好慌張>\\\\\<

好啦!我發現我緊張的時候話會變多

不聊了!

妳們自己再去Charming Korea逛逛吧!

Charming Korea的賣場:http://www.i-charmingkorea.com/category/

 

6B0A0380.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這件超美的蕾絲外套~~~~!!!!!!!!!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6B0A0342.jpg

 

打完收工!祝大家抽到禮物嚕!

※本篇為Charming Korea邀稿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