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下周終於要正式換季了!!!

 

 

昨天在FB看到有朋友轉PO這張圖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開心

哈哈哈哈~~

大概是我滿櫃子蓄勢待發的大衣

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最近和姊妹們聊天

她們也是早早就準備好了新大衣

沒想到台灣天氣一直不冷

害她們的新衣都沒機會亮相。

 

12247134_1020351567985025_8246354575388825086_n 

 

不過雖然下周寒流,但我的新大衣還是沒機會在台灣穿到

因為我下周又要出國工作了

要去更冷的地方---韓國

看了一下韓國的氣溫

最冷到-3度啊!!!!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初雪

有點小期待說.....

如果遇到初雪,我在拍照給大家看喔^____^

 

 

今天要來分享四款大衣與一款針織外套

首先第一款,是我覺得顏色超美的一款~~~~

 

6B0A0740.jpg

 

90%羊毛莓果色綁帶外套(附腰帶)

這件的顏色

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它是很美的莓果色

雖然不像蜜桃那麼粉嫩

但超適合秋冬,穿起來完全襯的膚色超紅潤

它很不挑人穿

無論是白肌、黃肌還是健康肌都可以駕馭的一款大衣!

 

6B0A0718-vert.jpg

6B0A0733.jpg

 

90%的羊毛材質,讓大衣不會厚重但卻非常保暖

料子也非常滑順好摸喔!

車工也很細緻,完全是專櫃質感。

 

6B0A0707.jpg

6B0A0716.jpg

 

大衣有附腰帶可以調整腰身

當成罩衫穿的時候,把腰帶繫在腰後,也會比較顯瘦。

 

6B0A0737.jpg

 

搭配的長靴在這篇文章 ▋Fancyfancy。清單爆炸啦!9套不能錯過的單品!▋分享過了

我愛這雙的金扣!!!!!

看起來好有質感

跟高4.5,也是很實穿的高度

上班上課穿一整天都OK。

 

6B0A0748.jpg

 

韓國 動物狂想曲:美洲豹印花短洋裝

內搭的洋裝

遠看會覺得這只是一件普通的花洋

但是近看就會發現~~~

上面有滿滿的小豹耶!!!

是不是好可愛

是不是!!!

料子則滿特別的,稍有一點厚度,摸起來則是很滑順

是一款非常適合秋冬內搭的洋裝。

 

6B0A0786.jpg

6B0A0760.jpg

6B0A0783.jpg

 

洋裝本身是沒有腰身的

肉肉女孩穿也OK

建議搭配一條腰帶會更有腰身喔!

腰帶網址這邊 穿搭必備:真牛皮金扣皮帶

 

6B0A0788-vert.jpg

 

穿起來是前短後長的感覺~~

 

6B0A0750.jpg

6B0A0781.jpg

6B0A0766.jpg

 

 

 

 

 

第二款大衣,也是我自己本身超愛的一件!!

 

6B0A0925.jpg

 

韓國 學院風雙排扣厚針織外套*另附腰帶及可拆式連帽圍巾

這件很特別喔

它的連帽圍巾是可以拆下來的

拆下來的時候就可以當作一班針織外套搭配

搭上了圍巾,整個人則都溫暖了起來!

材質方面,這款混了羊駝與羊毛料

有種扎實感

冬天穿它也是非常保暖滴!

 

6B0A0942-vert.jpg

 

圍巾上大大的帽子是不是超可愛!

 

6B0A0937.jpg

 

這件賣場有兩色,

卡其色我也是覺得好美

害我選色障礙又犯了...

最後選深藍色是因為覺得深藍色看起來好像比較顯瘦XDD

 

6B0A0940.jpg

 

MustHave:超百搭襪套高跟短靴

搭配的短靴很特別

是有個假襪套設計

光是在視覺上看起來就暖暖的

當然,如果天冷的時候,搭配褲襪或是牛仔褲褲

也是真的有保暖效果的

我本身就很愛襪套

冬天每次去日本韓國這種氣溫會到零下的國家

在褲襪或褲子外搭個襪套真的有保暖效果!

 

6B0A1001-vert.jpg

 

尺寸方面,一般我穿23,這雙穿23.5剛好

建議拿大半號。

粗跟走起來很穩

這雙也是非常好穿不咬腳的一款鞋兒~~~

 

6B0A0938.jpg

6B0A0930.jpg

 

韓國 SuperSlim超修身無袖小洋裝

內搭的洋裝是這件無袖的合身洋裝

這件穿起來比較貼身

建議是S~M的女孩適穿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這種無袖又有點厚度的針織洋裝很好搭配

無論是搭配大外套還是輕薄的針織小外套都很合適。

 

6B0A0993-vert.jpg

6B0A0975.jpg 

 

這款賣場有藍與灰色

兩色我都有自留,太百搭的一件洋裝了。

 

6B0A0968-vert.jpg

6B0A0978.jpg

6B0A0983.jpg

 

 

 

 

 

第三款大衣,是一款非常非常實穿的大衣!

 

6B0A1076.jpg 

 

韓國 80%羊毛背心+披風兩件式外套

這款特別的地方在於

它上面的斗篷式外套可拆

拆掉之後,裡面那件可以當背心,也可以當洋裝穿喔!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太棒了

因為每次冬天去日本、韓國

室內都有暖氣

害我提著個大外套逛街,重都重死了!!!

像這種設計的大衣

到了室內,我就只需提著那個短斗篷

重量可減輕不少啊!!!

如果經常有出國需要的女孩們,這件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6B0A1070-vert.jpg

6B0A1054-vert.jpg

 

以台灣的氣候來說

這款領子滿高的,就算不另外搭圍巾也是保暖的喔!

材質是80%的羊毛,又輕又暖!

 

6B0A1051.jpg

6B0A1056.jpg

 

把短斗篷外套脫掉

裡面那件就可以當洋裝、背心來搭配。

買一件抵三件,這件真的有非常多變化可以搭配!

 

6B0A1037-vert.jpg

6B0A1027.jpg

6B0A1024.jpg

 

 

 

 

 

這款是帶著濃濃復古味兒的大衣~~

 

6B0A0599.jpg

 

韓國 英倫女孩的黑白千鳥格紋長版外套

一看到這件

就讓我聯想到歐洲的王妃

提著一咖柏金

揮著手,在街上遊行的畫面XDDDD

它是很復古的剪裁

上身合身,下擺是大大的圓裙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下身肉肉的女孩

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其實它單穿就十分有腰身了

但如果想要多點裝飾

就系上一條腰帶也OK喔!

 

6B0A0615-vert.jpg

6B0A0567.jpg

6B0A0590.jpg

 

我本人很愛圓裙

看到這件的時候就覺得它完全是我的菜無誤啊!

 

6B0A0572.jpg

6B0A0573.jpg

 

穿這件的話,可以搭配長靴、短靴或高跟鞋都很適合

我搭配的這款高跟鞋是韓國手工訂製真皮鞋

一樣在這篇文章分享嚕 ▋Fancyfancy。清單爆炸啦!9套不能錯過的單品!▋

 

6B0A0597.jpg

6B0A0609.jpg

 

韓國 The One:黑色OPS小洋裝

內搭的是這件基本款的小洋裝

秋冬我最愛用這種素素的洋裝來搭配大衣

完全不用傷腦筋

就是懶人穿搭必備品!

 

6B0A0622-vert.jpg

6B0A0651.jpg

 

洋裝本身也是稍有厚度的,單穿也有保暖效果。

 

6B0A0636.jpg

6B0A0650.jpg

 

 

 

 

 

最後分享一件微涼天氣適穿的針織外套吧!

 

6B0A0440.jpg

 

戀戀布拉格粗針織大口袋外套

這件的顏色超美

是我和00的姊妹外套

我們兩個一看到這件都超愛它的顏色

很美的酒紅

穿起來有氣色但卻不浮誇

微涼的天氣搭個洋裝、長裙或是牛仔褲都很適合。

 

6B0A0450-vert.jpg

6B0A0374.jpg

6B0A0389-vert.jpg

6B0A0404.jpg

 

長版的針織外套搭配牛仔褲的時候尤其好用

還可以遮一下大屁屁這樣XD

 

6B0A0408.jpg

6B0A0426.jpg

 

內搭的上衣在這篇分享過 ▋Somethin' Sweet穿搭。一起到亞尼克夢想村野餐吧! ▋

紗裙一樣是FANCYFANCY的,但已經下架嚕

好搭配的短靴這裡 麻豆清單!秋冬必備高跟馬丁短靴

 

6B0A0414.jpg

6B0A0444.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衣穿搭

Fancyfancy官網 http://www.fancyfancy.com.tw/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逛逛吧!

 

6B0A0400.jpg

 

另外這次滿8000的滿額禮是這個Fancyfancy購五袋

是不是很可愛

我覺得上面的字句就是在形容我啊XDDDDD

 

6B0A1085.jpg

 

打完收工^_______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