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8.04 05:00AM
地點:宜蘭烏石
人員:硬要買新泳裝的我+快要曬程黑碳的邱A+新銳演員陳意涵+中天帥主播張教主+貴婦克蕾兒+放很開純華+八大首席手臂攝影師阿凱(邱A請原諒我直接COPY,因為我實在懶得再打一次!)

一早天還沒亮的早晨5:00
我們已經準備出發
越來越瘋狂的我們
有的人一夜沒睡
有的人前一天還上班到晚上12點多
有的人衝浪玩還得要去報新聞
但都阻擋不了我們想要飛奔大海的決心!

ㄜ...
差點忘記
唯一一個賴床的人
就是我那不爭氣的老公...

首先我要感謝黑碳邱A
雖然她車上已經有一個超級正妹
但是她還是在我老公臨時賴床的當下
來我家接我
對我不離不棄
還有更帶來的神奇的小玩意
讓我在大姨媽來的同時 可以下海大玩特玩
寶貝,我真是愛死妳了!



因為上次照片醜到沒一張能看的教訓
貴婦克蕾兒再也不願意擺出任何一個有損她形象的POSE
這次她硬是要走唯美風格
唉...
老實說
已經來不及挽救了吧!
鐵證如山
大家都已經看得很清楚了!
請妳下次不用在ㄍ一ㄥ了好ㄇ?




至於我們家的寶貝純華
死賴著小白鯨不放
玩的不亦樂乎
妳還真是有赤子知心呀!
下次買大白鯊給妳玩好不好呀?




至於邱A帶來的超級正妹陳意涵
不僅人漂亮 運動神經更是發達
連賤嘴張教主都忍不住稱讚她聰明
教了兩次馬上能夠有模有樣的衝起浪來
害我有點自慚形穢
但在大家的慫恿下
我決定也來試試看
畢竟輸人不輸陣
人生就是要什麼都玩玩看




原本以為嘴賤的張教主一定會嘲笑我遲緩的運動神經
沒想到他真是一個帥氣又專業的好教練(我真是超級狗腿的!)
看他一次又一次的協助我站上衝浪板
老實說 我想我以前真的是誤會他了
原來他真的是一個名門正派的好教主呢!


雖然我這次學習衝浪的時間不超過20分鐘
站在衝浪板上的時間更不超過3秒
但運動量真是大的驚人呀
回到家我發現我四肢無力 腰酸背痛
難怪張教主說衝浪一小時可以消耗掉1萬多卡的熱量
不愧是一個減肥的好運動呀
我想我已經豁出去了
就算臉上長滿了雀斑
下一次我還是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