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夢想擁有一台LC-A
但是價格貴的讓我下不了手
那麼這台又是哪裡來的
哈...
是我提早了10個月的生日禮物
邱A忍痛割愛送給我的啦!
給大家看一下我愉悅而他傷心又不捨的表情!(下圖↓↓)哈哈哈哈...
好啦!妳的生日禮物NDSL很快就會拿到了,乖!忍耐一下唷!



前幾天
我們為了外拍
安排一系列的行程
而我的LC-A+邱A的400D初體驗就從這天開始!!
首先我們來到了台北市立兒童樂園
原本我幻想著可以拍出華麗頹廢風
結果看到現場當場傻眼
媽呀!整個就是廢墟...一點也不華麗...
老舊而且褪色的器材還有地上的一堆爛泥....
嗯...好啦!
也許可以拍出另外一種感覺(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下面這幾張我覺得很有Feel
標題是:邱A裝可愛第一名。↓↓





再來這幾張的主題是:叫我攝影大師,但...還是要裝可愛。↓↓







喔!
拍攝過程中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其實那天我還帶了另外一台LOMO相機去
HOLGA135暗角加強版(名字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屌!)
嗯...總之呢,我就是自以為會用的的裝好了底片
信心滿滿的拍完了一捲
結果...迴片的時候
怎麼感覺...鬆鬆的...........

幹!
原來我從頭到尾底片都沒有裝好。

好!沒關係!HOLGA你給我記住
不要以為名字屌就可以耍人
你只是小老婆而已
我的最愛還是LC-A!




如果想看邱大師的攝影作品請點:http://www.wretch.cc/album/gin0118
(她是我的LC-A啟蒙老師。人很吵,有時候滿囉嗦的!所以有問題可以問她,她會非常雞婆的為大家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