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張全家福
希望 以後還會有第二張...第三張....
希望 以後每一次相見
我們都可以這樣幸福的笑。

和老爸
已經有兩年多沒見面了
曾經對他
有許多的不諒解及埋怨
這次再見面
看他斑白的頭髮
臉上的皺紋也多了許多
他老了
講話語氣多了份溫柔
也許別人感覺不出來
但 我知道他有想我

他還是一樣重複著以前常常叮嚀我的話
雖然他的口氣有時候聽起來實在是不怎麼舒服
但是我知道這是他關心我的方式

老爸說:「還沒有好好的和妳聊一聊,妳就這麼西哩呼嚕的長大、結婚了!」
呵呵...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呀
我長大了
對於過去的事
我曾經很氣很受傷
但是現在不會了

我還在學習怎麼當個好女兒、好太太、好媳婦
所以我開始懂得
沒有人天生就會當別人的父母
也許
這已經是你能夠做到最好的

沒有關係
未來還有很長的日子
我們這對很陌生的父女
還有機會變熟悉的...

將來我會拍下更多的全家福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慢慢的
我們就會熟了....





↓這是爸爸媽媽剛結婚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