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們家的風格被妳搞的很混亂!」
我:「殖民風呀!我要的殖民風就很混搭呀!」
「例如:印度曾經被英國殖民過,所以印度風加上英國風的傢俱,沒錯呀!」

老公:「那為什麼會有法式鄉村風的餐桌?」
我死鴨子嘴硬:「混搭!就混搭呀!!」

老公:「我們家不煮飯,但妳選的那個餐桌卻是所有傢俱裡最貴,為什麼?」
我:「............」

老公:「而且那個餐桌那麼大,妳確定放的下嗎?」
我:「............」

老公:「還有主臥,妳確定妳挑的那個很花的印度風電視櫃搭嗎?」
我:「............」

怎麼辦....
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我會不會把我們的新家給毀了..........???


而罪魁禍首就是這間「亞古傢俱」←(點我連結)
店面在北縣永和中山路上的2樓
非常的不起眼

老闆說他們以前只做批發客的生意
最近才開始零售的
所以有一些「規矩」要先跟我們說明
1.購買傢俱,要全額付清才會保留
2.保留期限不得超過三個月
3.無論買多少,都沒有折扣
4.運費另計

我很難想像買傢俱居然不能講價
但沒辦法
我實在太愛這種風格的傢俱了
厚實的木頭
斑駁的油漆
復古的雕花
吼~~~~~實在太有味道了

於是我失去了理智
什麼預算、風格、尺寸....
通通拋在腦後
用史瑞克裡鞋貓的眼神哀求了老公好幾天



於是我那心地善良又仁慈的老公
似乎有點動搖了

我加碼:「如果你買給我,那我今年生日你不用送禮物了!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老公:「................」

我:「農曆生日、國曆生日都不用送喔!」
老公:「............好吧!」

哇哈哈哈哈~~~~
奇怪!我買個傢俱怎麼比買房子還開心???


↓↓就是這套餐桌害我們超出預算
我原本一直很討厭傢俱上有花花草草的圖案
感覺很娘!
但它本尊真的超美的,美翻天了!
嗯...照片拍的不好
拍不出它的斑駁及刷白的fu

老闆告訴我:「這組餐桌是法國人到印度教印度人做的,最後一套了!」
「妳看這質感,只有法國人才做的出來!」
「還有這木頭,多厚實呀!」
我試著抬了ㄧ下那張長凳子
媽呀!居然重到我抬不動耶!




↓↓既然買了餐桌
那乾脆配一套吧!
於是餐櫃也買了同系列的。




↓↓就是這個電視櫃讓我被老公質疑
哈哈哈哈哈.....
吼~~~~這就是「殖民風」呀!
「萬一」,我是說「如果」啦!
搭配起來真的怪的話,大不了買條桌布鋪起來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