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進入收尾階段
下星期要準備搬家了
最近簡直忙翻天!!!

我們的工頭應該真的有躁鬱症
每次問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他都愛理不理裝做沒聽到
要不然就是態度非常差

害我們每次要叫料
都叫的手忙腳亂
因為他總是要等到最後一秒
才告訴我們....

最誇張的一次就是裝浴缸
他居然當天才告訴我老公說今天要裝浴缸了
浴缸呢????
這...是在整人嗎??


老公說:「等工程結束後,再讓我看到他的話,見一次打一次!」
我想,我應該也會用我昂貴的高跟鞋,在旁邊幫忙踹幾腳吧!

咦!!!
我好像離題離太遠了...
為什麼會講到這裡
喔喔...因為這次我們買燈又是買的超急迫
幸好老公有先見之明
燈都在網路上挑好了
只等著付錢

來介紹一下我們買的燈吧!


↓↓↓這是客廳的燈
很有殖民風的fu吧!




↓↓↓這是餐廳的燈
也是我最愛的一組燈。
覺得他很復古,超有味道的。
其實我們一度也想要裝水晶燈
但...總覺得好像有些俗氣了...





↓↓↓這是餐廳的壁燈

跟主燈是一系列的。





↓↓↓這是主臥的燈

哈哈哈哈...跟前面幾盞是不是都有點像?
好像是吼~~~
鬼擋牆喔!





↓↓↓主臥的壁燈

因為是裝在我的梳妝台旁邊
選他的時候我只想到我化妝時
光源要夠
主要是以實用為考量。




↓↓↓客臥的燈

反正就是一個復古啦!




↓↓↓更衣室的老燈

他就真的是古董啦!
看的出來吧!
老公好愛它喔!
我也覺得它很有味道!
嘻嘻....




↓↓↓廚房燈

看到它我就想到南瓜
想到南瓜我就想到我最愛的南瓜湯
想到南瓜湯就想到牛排...(流口水中)
所以知道我為什麼選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