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是一個朋友的女友
很愛拍照
以前總覺得她是個很浪漫  很文藝的女孩
見了面發現  跟我想像中有些出入

原來
她個性有些男孩子氣
很真  很率直  很可愛。

這樣好多了
因為我不太會跟太夢幻的女孩子相處...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當麻豆
不太會擺漂亮的pose
也沒有豐富的臉部表情
冬天到了   臉好像又變圓了...
再加上老公千囑咐萬叮嚀:『不准給我拍暴露的照片!!』
搞的我緊張兮兮~~~

我若是攝影師遇見這樣的麻豆應該會想抓狂吧!!
只能說:「Sara辛苦了!!!」














想看Sara更多照片。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