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也淪陷在瘋子RITA的手裡...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講啥!)


總之呢
RITA瘋子是UMORE網站的企劃
大約一個月前在我部落格留言
希望我可以參加他們的會員
一個月可以領取五樣試用品
然後要我幫她們的網站寫篇介紹文


反正我一切的遭遇都跟花花一樣
點我→UMORE一個月免費領五樣試用品&產品心得 


對...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話說花猴是個懶鬼
雖然考慮是否要加入會員
但事隔幾星期
卻遲遲沒有動靜


接著
收到RITA瘋子的來信
客氣的催促我希望我早日回覆她


然後...
我們加入了對方的MSN
開始每天聊每天抬槓到半夜
(害我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她也是諧星的本性讓我對她失去了戒心
於是我掉入了瘋子的陷阱

....................所以幫她寫了這篇文!



哈哈哈哈
大家別誤會!RITA瘋子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花猴很喜歡她^^
(RITA有沒有嚇到ㄘㄨㄚ尿~~~~???!!!!)







咦!我為什麼講了那麼多廢話...
快來介紹我領的試用品~~









這應該是吃便秘用的吧!!!








洗髮精...奇怪
我當初怎麼會選這個???








失眠時喝的,改天睡不著時來喝看看好了^^








連日本雜誌都可以試讀!
帥吧!








無花果果醬
哈哈哈哈...
因為口味實在太獨特了
所以也選了!!!








花猴眼睛下方有小細紋
馬上選了要來用看看!!!








蘆薈花茶包
嘻~~上班可以喝^^
重點是....他也有幫助排便的功能!!!








好啦!重點其實是這個遠東藍藻酵素
花猴除了愛逛網拍
其實還很愛電視購物~~

某天在購物台看見利菁在電視上代言這個產品
講的口沫橫飛說她吃了之後瘦了多少
什麼飯前吃一包可以代謝掉500卡的熱量
叭拉叭拉叭拉~~~~~~~
(我每次都會被利菁的推薦吸引耶!難怪她當初是購物台天后!)

差點我又衝動的拿起電話撥出去...
幸好他昂貴的價格阻止了我
記得當時好像是賣$3980吧!
將近4000元耶!

結果剛好UMORE網站裡有這樣產品的試吃
看吧!加入會員還是對的!!
於是我毫不遲疑的選了!!!

花猴試吃的結果很妙
雖然裡面的成分都是酵素
但我沒有特別想要大便的FU(我真是直接呀!)

反而覺得她有抑制食慾的功能
飯前吃一包後
就吃不太下東西了...
我想...
我應該會跑去買吧!哈哈哈哈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UMORE網站是個好東西
不用花大把鈔票
就可以試用到想用的產品
這點真是太貼心了!

聽說日本早就有這種試用網站很久了
台灣目前這應該是第一間吧!

加入會員的方法很簡單
終生會費$100摳摳
年費$300摳摳(平均一個月25元!便宜吧!)
之後就可以每個月免費領用5樣試用品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嚕!
UMORE試用品專門店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人家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