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說
想看我和阿宅的相處之道
我左思右想
還是理不出個頭緒
該怎麼說
又該從何說起~~


最後我決定從頭開始
來聊聊我的感情觀吧!


(插播一下,上面的照片是三年前拍的,請自動忽略我肥胖的身軀~~謝謝~~)






我的感情觀:
有60%來自於我老母
20%來自於吳淡如的書(噗~~)
20%來自於我過去交往過的歷任男友們









因為從小是單親家庭的關係
我家老母從小就灌輸我一個觀念
那就是-----女孩子一定要獨立

獨立是什麼意思??
就是全世界男人都死光了
妳他媽的還是可以活的很好的意思!
(當然我老母是沒有罵髒話啦!)








女孩們至少需要具備下面這些觀念~~



●經濟獨立

就算結婚了還是一定要有份工作

當時我爸突然離開我們身邊
我老母總說:
「妳爸當初一直要我離職,還好我沒聽他的話,不然我怎麼把妳養這麼大!」

沒錯!
女孩們真的要有經濟獨立的本事

因為全世界唯一不會背叛妳的人
只有自己!










●自己要有行動力!

從小我就被訓練著
自己要會騎車、開車
永遠不要依賴著男人接送
那不可靠!!!
誰能保證哪個男人被依賴久了不會煩??
(換個角度想,如果妳是男人不會煩嗎??)

婚前我和阿宅各有一台車
婚後
我們決定賣掉一台

最後賣掉阿宅的
因為我老母說
女孩子要有交通工具
若是老公哪天欺負妳
就算是大半夜
妳還是可以拍拍屁股回娘家!(帥氣!)










●男人不用很有錢,但一定要有責任感

基本上
男人太有錢容易花心!
再說了
有責任感的男人一定窮不到哪裡去~~

責任感怎麼看??
熱戀的時候
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有責任感
和妳約定的事情一定不會忘
接送妳時一定不會遲到
(那都是荷爾蒙作祟~~)

熱戀期過了
才是觀察男人的好時機
和妳約定的事情10件裡忘了5件
和妳約會總是遲到
這樣的男人妳還期待他在工作上多有責任感??
他只是個連自己說出口的承諾都做不到的人!










●內涵勝於外表

外表有多重要?
呵呵~~
誰不愛看好看的事物
賞心悅目嘛~~

但是帥哥總有一天也會老
等到了妳們50、60歲的時候
還會在意外表嗎??
(那時大家的皮都皺成一團了)

真正重要的是
那個願意牽著妳的手
陪著妳度過一輩子的人!











●當妳需要的時候會在妳身邊的人

我永遠記得在吳淡如的書裡有一句話
「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錦上添花上,沒有雪中送炭!」

沒錯!
大部分的男人都犯賤
當妳活的越燦爛
越不在意男人的時候
他們越是來找妳~~

但是當妳處於低潮
還願意照顧妳陪在妳身邊的那個人
才是對的人!










●適時的柔軟貼心

雖然我一直說女孩們要獨立堅強
但不代表不能溫柔

哈哈哈
我想這點是我一直還在學習的地方
因為本人很粗枝大葉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像個男人

不過貼心的舉動
無論是男人女人都需要的不是嗎^^

















最後我老母還說了一件事
「我希望妳找個"胖胖"的、會疼妳愛妳照顧妳一輩子男人!」
(她總覺得胖胖的男生疼老婆啦!)


馬的!
我大概是中了這句話的魔咒
不知道為什麼
從此以後
我開始對胖胖的男生或是胖胖的動物都很有好感~~
(我超級喜歡熊貓、企鵝、龍貓之類的動物....)






當阿宅開始出現小腹
我覺得好可愛唷!

當阿宅的小腹變成啤酒肚
我覺得好有安全感!






所以~~阿宅謝謝你.......

長得胖胖的~~~

噗~~~~~



















有沒有發現我家阿牛已經胖到有雙下巴了!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