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交損友的下場就是不僅要出賣自己
還要出賣我家跟我家的貓~~~










噗~~
最近很多網友問我是不是有拍廣告
呵呵~~
那個其實不是廣告啦!
那是八大戲劇台為即將上檔的晨間八點檔拍攝的預告片~
(我猜看到預告的人,應該都是在看"妻子的誘惑"時看到的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朋友就找上了我....(傻眼)


↓↓↓就是她...罪魁禍首~~~蔡小姐













雖然一開始我是百般不願意
但還是在朋友哀求的眼神下
心軟的點頭答應了...


就在沒有任何一毛預算之下
我貢獻出我家的場地(被我家阿宅罵的半死)
還有親自客串演出(雖然一開始說好只拍背影...因為老娘真的不想上電視...)
但最後...不只我,連我家蠻頭都入鏡了....


不過
我想整支預告裡面
演出最自然的
就是蠻頭了(我想我可以轉行當星媽了....)















阿牛怕生
拍攝一整天
他都給我躲再廚房的番茄醬後面....

我說阿牛
你以為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了嗎???













在預告中
我"飾演"一個看起來很優雅
非常享受晨間時光的女人...

雖然現實生活中
我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的趕著上班
有時甚至連臉都沒洗就衝出門了....



















導演兼攝影師---偉哥
(導演還兼攝影師勒...就知道我們有多寒酸了....)

他不停的使喚我重複做一樣的動作~~
一個鏡頭我大概都重複拍攝10次以上...(不耐煩中)
(突然間覺得那些演員真的很偉大!)









光是這個貼便利貼在冰箱上的動作
我大概就做了20次....







我想...我已經瘋了....對不起.....













攝影兼燈光師...小野
我只能說做傳播這行
大家都得多才多藝~~

我家之所以可以拍起來這麼明亮漂亮
都要感謝她的光打的美呀!!!!

(那箱燈具重到我完全抬不起來...可憐的孩子真是辛苦她了~~~)
















最後~~
大家一定想看預告片吧!






但是因為我上鏡根本是個胖子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演員都要瘦的跟紙片人一樣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不放給大家看了.....(被打)







******************************************************



好啦!我很不甘願的放了~~~~~~


有兩則,分別為10秒與20秒!!!
(畫質輸出的不太好!大家忍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