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綜藝節目常常請一些妝前妝後差很大的美眉們上節目
害我每次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驚呼:「媽呀!太強了她們!」


我對於那種很會打扮自己的女孩們非常欣賞
所以老實說
我對那種找女星來卸妝的節目總是非常不以為然
對那些會看著電視批評的人也很無言...

她們不偷不搶不整型(我對整形這件事也沒意見啦!那都是個人的選擇不是嗎?!)
靠著化妝技術與彩粧品
讓自己從平凡的醜小鴨搖身變成天鵝
這樣有什麼不對
拜託!學會畫美美的妝也要花時間學習的耶
如果那麼簡單的話人人都可以當化妝師了..



再說了
女孩們這樣打扮
不是很賞心悅目嗎??


我每次去日本看到走在街上的日本女孩們都精心打扮
都覺得她們好棒
因為在意自己的外表
也算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所以說
花猴上星期偷偷的去上了堂彩妝課
(上課就上課,前面鋪那麼長的梗是怎樣…)

雖然說平時的淡妝是難不倒我
但偶爾也想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花猴咩~~

這次的化妝課
我就選了冶艷風作為主題
有點類似下面這種fu~
(我好愛今年這種帥氣的風格)













愛美課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
教室不大卻很溫馨別緻
室內整個粉色系的裝潢超夢幻
總之在這裡上課整個就會很開心啦!























這次參加的是個人彩妝課
雖然說同時會有3~4位同學一起上課
但老師會針對妳特別想學習或有興趣的造型做教學
順便妳還可以從其他同學的發問學到一些東西唷


像這次另外兩位同學想學的是上班妝
所以課程一開始是從淡妝開始~~


在過程中
花猴學習到了很多化妝的小撇步
例如:
假節毛如果黏兩層,可以改變大小眼的困擾!
以及遮瑕膏要使用深色或淺色跟你的眼袋是凹的或凸的有關~~



















貼兩層假睫毛的話
下面那層要修剪的很短
這樣才不會被發現唷~~















這是淡妝完成照~~
大家看不出來吧!
花猴有一隻眼睛貼了兩層假睫毛唷!
因為我有大小眼的問題啦^^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了
嘿嘿~~
下了班如果要去夜店
那淡妝不夠看
一定要來個濃濃的大煙燻妝!!!

這是老師借我的眼影粉
我說…為什麼我覺得老師的東西都特別好用…
那顏色好美唷!!!!














因為我一直很困惑「下睫毛的黏法」
所以吵著要老師敎我
這才知道原來下睫毛是要黏在真睫毛的下面喔!!!

有下睫毛真的差好多唷!!!
眼睛整個大了一倍耶!
有夠誇張的!!!!!!!








 
 








老師人超好
知道我一會兒要和阿宅約會去
還順便幫我用了頭髮~~

在老師的巧手下
兩三分鐘就可以變化出一個很日系的髮型
搞的我也超想去上他們的髮型課程!














 
和阿宅約會完回到家
我整個超不想卸妝的啦!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妝容
乾脆我以後每天畫著去上班好了…
(阿宅OS:妳現在是去夜店上班就對了!)














皮手套又出馬了
從現在開始請大家叫我"帥氣的古惑猴" (這名字會不會太長了…)

現在整個很想開著跑車去飆車~~~
哈哈哈~~
























               ●花猴碎念●                


1.愛美課的課程很多種
當然也有專業的新娘秘書課程、髮型、男生造型課程等等的...

如果像是花猴這種只是畫自己開心的
上個人彩妝就可以了^^

來這裡上課很舒服,
不用擔心被推銷購買化妝品什麼的~~

有興趣的話自己去官網瞧瞧嚕^^



2.我下課後立刻衝去買了好多刷具什麼...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