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已經壞好幾天了
我發文也發的好無力..

雖然po文之後圖片就會出現了
但在寫文的時候我可是面對一堆"叉燒包"(圖片都看不到打叉叉..)
還真不知道怎麼寫...

希望我等會兒發文的時候
不會有文不對圖的窘境...

唉...
一堆噗友要我搬家
但是我怕大家會找不到我...
嗚嗚嗚~~~







好吧!
先來看看看花猴買的皮衣(我知道大家看的到圖,但是我寫文的時候什麼都看不到..)

之所以會買這件皮衣
是因為它的假兩件式很特別
連帽的設計又很休閒
很好搭衣服捏~~

雖然不是真皮啦
但是感覺挺真的^^




























另外看到了這件針織上衣
想說搭皮衣因該會還不錯看
也就順便一起帶了^^

話說它單穿會透明
所以拿來當洋裝的話
花猴會在裡面加件內襯或小短褲~~
























再來就是詢問度超高的白色大衣
我真的愛死這款了
料子很不賴
穿起來也很舒服

口袋的地方有小蝴蝶結的設計超可愛
重點是好像不管配什麼在裡面都不會奇怪
呵呵~~

也是懶人必備款啦~~






























這兩條項鍊在螺絲蹦蹦還賣場還沒po文就被我搶走了
黑白兩色一起帶
哈哈哈~~
因為太喜歡了
根本等不及給她拍照!!!

韓國製的
超有質感
流蘇的部份摸起來很滑順~~
 

































                ●花猴碎念●               


1.這篇我真的寫的超不爽....
面對著一堆叉叉自言自語像是個神經病!


2.最近還跟她偷買了一件背心(有沒有人要猜猜是哪一件??呵~~)
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喔^^
(說到衣服心情立刻好了起來,我真笨蛋!)


3.我跟阿宅想去聽盧廣仲的演唱會,嘻~~他好可愛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