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個很不愛寫食記的人
因為通常好吃的餐廳長得都不太漂亮...
(我整個超級外貌協會~~)

而所有的食物
吃進我嘴裡只有「好吃」與「不好吃」的分別
我實在沒辦法為它加上太多形容詞....

但今天花猴要來一次介紹四間餐廳((反正照片拍都拍了...))
都是最近覺得「好吃﹞的~~
呵呵~~(我真的很詞窮耶我>"<)















熊八燒肉
地址 : 慶城街26-1號 電話 : 0287120323 

聽說它已經很有名了是嗎??
不過我倒是最近才發現這間店!!
阿宅和我因為某天湊巧經過
肚子又很餓
就走進去隨便點了幾道菜吃吃
沒想到驚為天人
從此之後就愛上了!!













霜降豬好吃到爆炸!!!
必點!!!!!





沙拉很爽口~





熊八的生魚片不便宜
但是真的非常新鮮又大片!!





其中最特別的是這道生牛肉
敢吃的人可以試試看!!
味道蠻奇妙的~~






















筠園小館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聯合報旁)
電話 : 02-2765-4661 

聽說是鄧麗君的哥哥開的
整間店面裡都擺放著她的照片與唱片

但重點是
餐點超好吃!!
是全家人聚餐時的好選擇!!
初二回娘家我就帶我爸媽來這裡嚐鮮^^

不過平時阿宅和我也挺愛來的就是的!!
兩個人點四道菜
吃的有夠撐>\\\<













蒜苗豬肉
很下飯~~
必點!!





這道是大腸耶!
看不出來吼~~





蝦鬆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鹹蛋加筊白筍
來這間餐廳三次就點了三吃
非常讚!!!
想到我就流口水了~~~





飯後還有附水果~~





阿宅整個吃撐了~
處於放空狀態...


















瑾韓國御廚美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TEL:02-27685338  

這是間很妙的韓國料理店
怎麼說??
因為它的上菜方式有點像是西餐
每個人的套餐內有自己的沙拉、自己的主菜、自己的湯...
然後每道菜都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不用跟別人share!

這點我覺得很讚!!
因為阿宅不愛吃辣而我超愛
所以每次去吃韓國料理我都很嘔...

自從發現這間餐廳以後
愛吃韓國料理的我開心的要命!!
大家各點各的
不用再為了辣與不辣傷腦筋了!!







小菜口味非常多種
可以自選!!
吃完了還可以再要^^





沙拉有千島醬、油醋等等的口味..







肉片我倒是比較推薦松阪豬~
牛肉很普通!







附餐可以選炸醬麵或是海鮮煎餅等等的~~
份量都是一人份!!







餐後也有水果及飲料
總之跟吃西餐很像~~


















TEN屋
地址:SOGO 復興館地下2樓
電話:02-8772-6001

我這輩子從來就不愛吃什麼章魚燒、文字燒之類的東西
之所以會去TEN屋是因為逛街逛到肚子太餓
然後整條美食街都人擠人沒座位
只好隨便選了間餐廳進去吃。

嗯...
吃完之後
我依然不覺得文字燒好吃>"<

但是我要介紹的是其他配菜!!還真不賴!!







等待上菜的時候
拍一下我新買的手機吊飾~~

我到底有多少手機吊飾??
瘋了我~~>\\\<





我忘記我們點的是什麼燒了
因為我不愛的東西我通常不會記得>"<







但重點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我這個不知道什麼燒的弄成愛心的型狀
還挺可愛的~~





豬肉炒飯不錯吃
也是服務人員在你面前料理給你吃這樣~~





最推薦的是這個起司麻糬
好吃到我要尖叫啦!!!

如果下次再來TEN屋
我應該會點個三份來吃到飽吧XDDDDD



















             ●同場加映●              


Lugar.HOME BREAD BAR

101百貨JASONS超市旁有間麵包店超好吃!!!!
等等...
別搞錯喔!!
是JASONS旁邊而不是JASONS附設的麵包坊捏!!!

每回我去101不買個5~6個義大利香料麵包是不肯回家的!!!
現在一邊寫我想到還會流口水哩!!

除了麵包它們還有賣各式各樣的醬料
例如:羅勒松子醬、塔塔醬、莎莎醬
都分裝成一小罐一小罐那樣
不用擔心吃不完!!超貼心呀!!

大家有有機會去101逛逛的話
別忘記買塊義大利香料麵包吃吃看吧!!




















                   幫辭窮的花猴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