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封面照
是阿宅幫我拍的照片中
我最喜歡的一張!!!!!
好舒服又帶點小小的性感
所以這篇雖然是穿搭文
但是硬要把這張照片放為封面!!!
哈哈哈哈~~我整個超隨性!!















好啦!
其實這件襯衫是也是穿搭文中的一款
它有個很性感的名字----「男友襯衫」
媽呀!!!
聽到這個名稱我整個就被迷惑啦!!

硬要學麻豆來張「起床照」
阿宅一直笑我是學人精>\\\\<






麻豆腿好長又好美
我整個就被比下去啦>"<


























不過「男友襯衫」這樣當然不可能穿出門啦!

加上一件短褲、腰封跟紳士帽
就很有型嚕^^






我真的好愛上面這個麻豆唷!!
俏麗的短髮、深邃的輪廓
有種混血兒的fu~~





迪士尼飯店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等我把照片整理完再發文給大家看唷!!!!
























青春洋溢的格子襯衫
一看到它就覺得好適合帶去迪士尼喔!!

老實說收到這件襯衫的當下有點傻眼
因為它其實是長板的
我只好學麻豆打個結在肚子上
後來發現這樣穿也挺好看的!!

袖子的部份可以反折並且有釦子可以固定!
有種很休閒的FU~~






不準笑我>\\\<
我知道米妮耳朵很丟臉...

但是到了迪士尼
就是....要找回童心咩~~~






























小碎花洋裝
今年一定要的!!

這件的顏色好可愛呀!!






穿著小洋裝去逛百貨公司啦^^




























蕾絲小洋裝也是今年必備呀!
這款料子超好顏色又很柔美
我很愛!!

記得加個腰封之後會比較有腰身唷^^






我們房間的窗戶在早上會透進微微的署光
真的好美!

我每天早上都強迫阿宅在窗口幫我拍穿搭!!




























這款背心上面貼滿了小小的水鑽
照片拍不出來
但是那些水晶真的很閃很細緻
小小的低胸也很性感!!






黑色的蓬蓬裙超可愛!
拿來搭水鑽背心有種穿上小禮服的fu~~






因為是慶祝我們結婚4周年
阿宅和我特別在迪士尼選了間漂亮的酒吧慶祝^^































有注意我腳上那雙漂亮的白色高跟鞋嗎??

它跟高10公分
但是超穩超好走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可以穿那麼高的鞋子走路!!!
噗~~






這款鞋真的有拉長腿部的效果!!
我覺得我看起來好像有170cm!!
開心呀!!!






























可愛的蝴蝶結背心
本來想穿去迪士尼樂園的!!

但是我怕搭裙子會大曝光
所以只好逛街穿啦!!

不然配上我的米妮耳朵一定很適合!!XDDDD










阿宅不知道怎麼拍的
這張照片中的腿看起來超細的!!!!

哈哈哈哈~~相信我
我真的沒那麼瘦>"<





















   花猴碎唸● 

這趟去迪士尼真的玩的好開心
有很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呀!!!
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回憶起來,我都想哭了~~~噗~~))

不過等我整理完所有的照片唷~~
((我們拍了大概有一、兩千張吧!超誇張的>\\\<))




 









幫大半夜還在趕文章給大家看的花猴推推吧!!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