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購物狂這個病
我想我是醫不好了...

不過
最開心的應該還是大家吧!
哈哈哈哈~~
看我一直買一直穿新衣服
妳們很爽吼??!!





好啦!其實我每次穿新衣服的時候
也很開心!噗~~






我算是PUREE的老主顧了吧!
一直都很想找機會介紹這間網拍!
去年12月份,我就在他們家買了8件衣服>\\\\<
他們衣服的質感真的很不賴!

正當我想要好好介紹一下PUREE的衣服時
卻發現他們整個賣場放大假過年去了...

直到最近發現他們又開始恢復營業
真是非常開心呀!








馬上來為大家介紹這次花猴收到最喜愛的一款~~















韓國。高貴感V領腰綁帶花苞背心洋裝


這真是難得一見的設計款
為什麼這次我去韓國沒看到呀???

根本就是美翻了呀!

好喜歡整件白色洋裝搭上黑色腰帶的fu唷!
成熟又有個性!

你們說啦!
這件是不是真的很美嘛!





而且而且
這款洋裝穿起來有種拉高比例、瞬間變瘦的錯覺!

連阿宅都問我:「是不是又瘦了?」
(其實沒有欸~~反而最近有點吃太多>\\\\<)
























韓國。後交叉造型綁帶碎花背心洋裝 


不用說應該也知道是哪裡迷到我了吧~~??!!

就是它的美背呀!
真的非常歐風並且優雅!





不過這件尺寸對花猴來說有點大
我個人是覺得可能比較適合平時穿M號的美眉們~~

但是它背後的交叉設計真的好美唷>\\\\<
























韓國。粉綠碎花雪紡縮腰洋裝 


我已經數不清楚我究竟有幾件小碎花洋裝了...
但只要看到不同花色
就又會默默的敗下去....

大家自己說嘛!
這款洋裝的顏色是不是好粉嫩!好美!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穿細肩帶洋裝時,會怎麼搭配內衣~~

我會先穿一件無肩帶的胸罩
然後再搭上一件很緊很緊的平口小可愛
這樣就可以支撐無肩帶內衣不掉下去了~~
(這樣有懂吼?)

從去年欠大家的內搭文,我最近會找時間盡快還給大家的!
等我呀!









竹編包上面的掛飾是在信義誠品買的
超可愛啦!


















韓國。自然感美人系交叉綁腰造型雪紡洋裝


韓國最近很喜歡出這種腰部綁帶的裙子或洋裝耶~
是我的菜我的菜呀!





這件洋裝單穿有點短
所以我搭了一件黑色內搭褲!
























韓國。細緻繽紛亮片鸚鵡造型棉T


這趟去韓國
其實我有看到這件衣服耶!

當時好後悔沒買
沒想到讓我在PUREE發現它^^





彩色的鸚鵡很顯眼
如果搭這款T恤千萬別再穿的五顏六色
不然身上的重點會太多唷^^











那天拍照時
在家裡附近的寵物美容店裡
看見一隻好可愛好肥的柯基~~~

(欸...我發現我真的對胖胖的東西都很有好感>\\\\<)




















韓國。可雙面2way皮革手提paris大方包


好清新可愛的顏色喔~~
超適合夏天啦!





兩面都可以背
一個包抵兩個包唷!



























韓國。VIVI系兔子耳朵蝴蝶結造型鐵絲藍色點點髮帶


花猴大推這個髮帶啦!

不知道寶貝們有沒有這個經驗
有些髮箍戴一天
頭會很痛!(還是只有我會?)

但是這款髮帶裡有鐵絲
可以完整圈在頭上
不會緊緊的不舒服,但也不會鬆掉唷!

超喜歡的^^






花猴是老人了
不好意思弄成兔子耳朵
就弄成有點蝴蝶結的樣子~~





我家阿牛很好控制!
只有他會乖乖讓我抱著拍照啦!
























              ●花猴碎念●              


1.我覺得一定會有人問我戴什麼牌子的隱形眼鏡!

最近迷上「加美」的變色片,眼鏡行都有在賣唷!



2.PUREE美衣哪裡買?點我連結



3.花猴今天人在台中!台中的寶貝們,快出來跟我相認呀!
哈哈哈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