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6/12)是花猴人生的第一場簽書會
我整個人超慌亂+感動的>\\\\<
怎麼說呢...
我一到現場
看到小小的場地擠滿了來支持花猴的朋友
連話都沒說幾句
我就開始忍不住哭了(羞)~~~~

至於慌亂在哪裡呢??
看到首頁照了嗎??
當時媒體們正在幫花猴拍照
出版社說:「妳要不要拿著妳書拍照?」
結果我卻死命抱著大家幫我做的勞作不肯放
因為送給我的網友說:「這個東西我做到早上七點,裡面是大家的留言與照片!」
乾!要不要那麼貼心呀!
真的是想讓我感動到崩潰就對了啦!!!











感動歸感動
名媛選秀活動還是要進行的啦!

來參加的網友們都穿的比漂亮比可愛的
硬要挑選出三位網友真的很困難>\\\\<

所以花猴要跟大家說
「在我的心目中,你們都是最美最棒的!」

沒有被我選上的女孩們不要傷心
但因為禮物有限
花猴只好挑出最符合主題的孩子把禮物送出去!







媒體的大陣仗也有點嚇到我
哈哈哈哈~~
當初真的不知道會有媒體到場
所以我什麼都沒準備
訪問的時候我一整個在胡言亂語>\\\\<





簽書會的場地很小又很熱
花猴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過來
有人抱著狗狗、有人抱著孩子、有人帶著老公
還有更多女孩跟著姐妹朋友一起來

真的好謝謝妳們

除了謝謝
我想不出更好的話了!




















當然花猴還收到許多的貼心禮物!
精美的包裝裡裝的.............










全部都是芭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那麼可愛
妳們到底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花猴真的很喜歡妳們送的禮物!
真的唷^^





最後這本就是網友林控控做到早上七點的愛心勞作
老娘回家看完後一整個大哭!
整整14頁都是他親手黏貼的
雖然我常常罵她瘋婆子

但....林控控
我要跟妳說
辛苦妳了!我愛妳啦>\\\\\\<





















               ●花猴碎念●              



1.再提醒一下大家,這星期日台中場與下週的主題與時間

台中場 
主題:奢華風
時間:6/20(日)  下午4:00~6:00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0F


高雄場 
主題:渡假風
時間:6/26(六)  下午3:00~5:00
地點:高雄夢時代百貨B1金石堂前廣場


然後有一點花猴要拜託大家
那就是.....


不要再準備禮物給我了!


人來就好!只要見到大家我就非常開心了!
真的!!!

另外就是,雖然我很愛吃芭樂
但因為花猴是搭高鐵下去
我真的很擔心我到時要抱著一箱芭樂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





2.因為多網友們反映台北場次剛好卡在寶貝們正準備要考試的時間
所以台北會再加開一場!!!

台北加開場
主題:白色無敵
((這個主題很簡單,穿著以白色的為主即可^^))
時間:7/11(日)  下午3:00~5:00
地點:西門誠品





3.想要"抱抱"的朋友們不要害羞,要跟我說唷!(但只限女孩!噗~~)
台中的澎油們,我們明天見!!!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