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阿宅拍照越來越進步了XDDD
最近他幫我拍的好多照片我都好喜歡唷!
快幫我稱讚他一下,噗~~





自從上週結束了最後一場簽書會之後
我整個人大放鬆
不用再上通告
不用再接受訪談
不用再整天趕來趕去
看著自己的行事曆上不再滿滿的行程
那種感覺
真是...
他媽的爽翻了XDDDD


於是我這幾天來除了在噗浪上跟噗友聊聊天
在家昏睡之外((我昨天居然晚上七、八點就睡著了...))
還和阿宅去吃了頓好料的~~嘻!


洋緹在大安路上
是間義大利料理~~







套餐的價位從百元到一千多的排餐都有~





阿宅不喝酒
不然看著桌上的那瓶紅酒
老娘真想開來喝一下~~
到底為什麼阿宅這個人那麼不愛喝酒...
明明用餐時小酌一下就很棒呀!!!>\\\\<





於是我只好自己點了一杯荔枝馬丁尼獨飲~~
啊...好孤單呀>"<





前菜很特別
除了沙拉還有兩樣我叫不出名字的東西XDDD





栗子湯我這是第一次嚐試
喝進嘴裡可以吃到小粒小粒的栗子塊
很奇妙的口感~~^_^





套餐中的千層麵也不錯吃
料很實在~





阿宅的鵝肝醬雞排~~
看到那大片的鵝肝醬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好餓喔>"<





我的無骨牛小排
好吃!!!
肉質新鮮飽滿又多汁
還挺推薦的~~





最後的甜點我幾乎一口都沒吃
太撐了@@

阿宅一直說:「蛋糕好吃耶!妳吃一口嘛!」
我:「不要!吃不下了啦!」
有點可惜
但我對食物的定義就是...
「吃不下寧願不要吃,不然硬吃進去還不是胖到自己...」





洋緹義大利餐廳 Vino & Chianti Gelato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02-27213182
























嗯~~接著來介紹一下這幾天的穿搭嚕!





中性奢華。香奈兒風


【shu ☆ july 韓國 華麗小物 緞帶蝴蝶結別針珍珠項鍊】



【shu ☆ july 韓國 雙層簍空蕾絲拼接雪紡背心】



【shu ☆ july 韓國 花苞設計造型短褲】



噹拉~~
搭出來就是這樣啦^_^

很簡單中性的黑白配色
令我連想到香奈兒XDDDDD
((有看過電影香奈兒的女孩一定懂我在說啥!))




((這張照片的眼睛感覺快要睡著了耶>\\\\<))




一般來說我不建議大腿粗的女孩們穿著合身的短褲
因為容易顯的腿更粗!

但像這款寬鬆的短褲卻可以把大腿修飾的更細
這套很推薦給怕穿裙子會走光的OL們穿唷!!!




















華麗甜心。可愛風


【shu ☆ july 韓國 大v滿滿雪紡花後綁拉鍊背心】



【shu ☆ july 韓國首爾女孩 夾腳人字水鑽涼鞋】




這件上衣詢問度超高
上篇文章中出現後就一堆人問!XDDD

不是我要說
這款真的很美呀!

華麗的像花朵般的縐褶設計
讓整件衣服像是名牌般的有質感!











至於這雙涼鞋
實品比照片好看一百倍!!

上面黑色的水鑽超閃的!
我愛死了!





















優雅。希臘女神風


【shu ☆ july 韓國honey girl 雙肩抓花直條雪紡洋裝】



【shu ☆ july 韓國 華麗水鑽露指高跟鞋】




這件紫藕色的洋裝很有希臘女神的FU
穿起來真的優雅又飄逸
美到一個爆炸>\\\\<

衣服本身就有附贈一條同質料的緞帶可以綁在腰上
不過花猴是另外搭配腰封會顯得更有腰身這樣~~^_^









至於這雙高跟鞋有多美不用我再說了吧!
跟高只有6公分、非常穩
穿一整天也不累啦!

我說真的
以這雙的質感來說
如果在百貨公司賣,絕對不止1680元這種價錢
就算賣到3~4千我都不懷疑!






















飄逸淡雅。休閒風


【shu ☆ july 韓國渡假感 水染花夏威夷細肩帶雪紡洋裝】




很難得我會覺得這種水染的洋裝漂亮XDDD

一般的水染都太過民族風
我不愛>"<
但這件卻輕輕柔柔的好夢幻
穿起來超有女人味的啦!!





腳上的藍色涼鞋詢問度也超高
不過我已經買兩年了~~
所以就別再問了啦~~










shu ☆ july 韓國首爾女孩←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逛逛嚕^_^






















             ●花猴碎念●            


是說~~終於到了公佈得獎名單的日子了!
欸~~
看到寶貝們都那麼辛苦的找到了一堆留言
害我很捨不得說>\\\\<

所以原本預定只有一名得獎者
花猴加碼啦!
除了第一名的A.D.M.J掛飾之外
再增加4名可以獲得花猴的神秘小禮物唷!



第一名:王小貓,共找到183個留言!!!
((大家請給她拍拍手!太強了!))

第二名:小娟,共找到166個留言!!!
((你跟王小貓去打架啦!哈哈哈~~))

第三名:阿芳,共找到58個留言!

第四名:意琳,共找到45個留言!

第五名:怡蓉,共找到36個留言!




然後忘記留"寄件資料"的女孩們
快補給我呀!!!!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