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在亂下標題XDDDD
不過標題也帶出一個事實
那就是-----我根本是"假休閒"
高跟鞋越穿越高是怎麼樣啦!
哈哈哈哈~~


前幾天和阿宅去姚元浩新開的餐廳吃飯
((還不錯吃,阿宅過幾天會發文介紹))
為了配合餐廳的衝浪風格
我還特別挑選了運動風的衣服勒
((這是某種強迫症嗎??))











好啦不囉唆
先來介紹第一款VENICE運動套裝

看到照片中麻豆的腿
再看看自己的腿
心情真差>"<





這套才299元
料子普通
不過穿起來真的挺好看的。

寬寬鬆鬆卻又有點小性感
是我的菜!











巧遇姚元浩本尊
本人很高又很帥這樣~~

因為跟他拍照太緊張了
我們走的時候還忘記把相機蓋拿走
後來姚先生超好心的衝過來拿給我們>\\\\<



















手染渲印草寫英文長版上衣

是不是看起來很青春洋溢XDDD





這款的下襬有做縮進去的感覺
所以當上衣穿的時候可以剛剛好卡在臀部那邊不會掉下去
我還挺喜歡的!

內搭黑色的背心洋裝
感覺很帥氣這樣^_^
























長袖條紋雙釦短版外套

這款有兩個顏色
而且感覺都很好搭
所以一起帶回家嚕^_^





這款外套真的挺帥氣的
還有收腰的設計
讓曲線更明顯也更有女人味。





















條紋綁帶繞頸哈倫連身褲

這款挺修飾下圍的
但...
但....
但上圍超緊>\\\\<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要很瘦的女孩穿才適合
聽好了
要很瘦喔!!

花猴胸圍32C
衣服整個緊到一個爆炸啦...

是說我這輩子還沒為上衣煩惱過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哈哈哈哈哈~~~






















韓版亮片扭結圖腃短袖上衣

寶貝們
這件超好看的啦!





是不是
是不是!

亮片蝴蝶結超美的!





這款的長度如果單穿會太短
所以我有內搭小短褲喔!


















時尚垂墜包

這款好超值呀!
真皮才賣990元!





款式很簡單
所以怎麼搭都好看!

算是懶人包啦!
不挑衣服這樣~~XD





















獨特外扣帶內拉鍊高跟涼鞋

這款是不是好看到一個爆炸!
兩個顏色都好美喔!





雖然不磨腳
但穿一整天下來
不過跟高11.5公分
腿還是會小小給它有點酸~~

但這款穿起來腿顯得的修長
我最近真的挺常穿他出門的XD



























           ●花猴碎念●              


1.哪裡買??

衣服:NO.27韓衣館桔那名媛Catworld  
包包:Morom 
鞋子:Bonjour  


2.昨天和朋友去吃smith & hsu

我喜歡他的麵包
很鬆軟好好吃呀!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吃看看啦!







桌上有很多聞香瓶可以挑選自己想喝的茶
我選了蘋果檸檬茶
也超好喝~~





坐在我旁邊那位美少女((巴結))是朋友的媽媽
她超可愛的!
好喜歡跟她聊天
陳媽咪,下次要再出來跟我們喝下午茶唷!


















↓↓逛逛胖阿宅的部落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嚕!謝謝寶貝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