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都知道我這個月月初去了一趟澳門工作吧!
有沒有很好奇
我到底是去做啥的呢??
嘻~今天要來揭曉謎底了!

這次其實是受到網拍salulu的邀請
和00一塊去澳門當麻豆的啦!
是說其實我不是個很適合當麻豆的料>\\\<
因為身材的關係,我其實不是每件衣服都能穿
((因為人家屁屁肉肉大腿也肉肉....如果要我穿超短熱褲我應該會翻臉xd

所以一開始我就和老闆娘Lulu姐講好
我只會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拍照這樣~
沒想到Lulu姐居然欣然答應
再加上又可以和好姐妹00一起工作、去我一直想去的威尼斯人
這份差事實在是太完美了呀!

雖然不是第一次給除了阿宅以外的攝影師拍照
但我還是有些緊張!
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
拍照有"愛意"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真得除了阿宅以外,我很少遇到可以把我拍的自然又漂亮的人了!
大概一方面我也只有在阿宅面前真的放得開吧!

但這次工作我真得好開心
除了工作團隊裡的每個人都超好相處人很nice之外
重要的是....拍出來的照片我好愛喔>\\\\<
真是迫不急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次的澳門之行了!

照片很多,所以文章會分成兩篇((或三篇~
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重溫一下這趟旅行吧!





抵達澳門,已經接近傍晚了
在澳門機場的門口
就有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在門外等著
所以妞兒有機會去威尼斯人其實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喔!

搭上了接駁車,大約15分鐘就到了飯店。





自從澳門威尼斯人開幕以來
我就一直在阿宅耳邊碎碎念著總有一天我也要去!

之前總看別人分享那些美麗的照片讓我好羨慕
現在終於有機會讓我親自體驗了!
((韓國的流星花園也曾來這裡取景,妞兒們有印象嗎??





"建造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的填海地,所用的泥沙足夠打造埃及其中一 座最大的金字塔。"

"澳門威尼斯人的總面積相等於56個足球場,足以停泊接近100架波音747珍寶客機。"

這兩句形容詞,可以表達出這裡有多壯觀了!






這一區除了威尼斯人之外
還有許多高級的酒店就在附近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別間飯店晃晃走走
可惜這次我們的時間很趕
每天都從一早拍照到傍晚
回到飯店都累癱了哪也不想去...





進到威尼斯人,我驚嘆的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也太金碧輝煌了吧!>\\\\<





這裡讓我不停的抬頭發呆
因為每一片天花板的裝飾都超華麗的!





好美!





"澳門威尼斯人開幕後僅133天,賓客數目已達8百萬人。
平均每天接待60,000名遊客。於2007年8月28日開幕當日,進場人數更超過76,000名。"

大廳可以看到許多遊客人來人往
老實說,想要貪圖安靜悠閒的人
來到這裡可能會有些躁鬱!>"<

但喜歡拍照的人來到這裡相機一定停不下來!






我們光是等導遊小姐幫我們check in就等了大約20~30分鐘吧!
遊客真的太多了呀!





別懷疑...有人在這裡跳起舞來了!!!!

跳舞的那位同學
是我們的工作人員一之XDDDD

是不是!
我就說工作團隊裡的每個人都超可愛的吧!哈哈哈哈!





終於我們拿到了房卡!
好興奮呀!
終於可以進房了!














從大廳走到我們的房間大約就要15分鐘
而且這中間我們還不停的迷路、繞來繞去>"<
威尼斯人真的太大了!
我想我需要一台導航才行~噗





一打開房門
我就不停得尖叫!
這輩子我第一次住到那麼豪華的房間耶!!!
天哪!就跟偶像劇裡演的公主房一樣
太夢幻了嘛!!!






你以為就只有兩張床那麼簡單嗎!
NO NO NO~~

房間內還有一個舒適的小客廳((其實也不小!






吧檯也好大喔!






喔喔~最重要的是
有張很棒的書桌
晚上我可以很方便的在這裡上網寫東西!





浴室也超大啦!嚇死人!
有浴缸、有沖浴間還有梳妝台耶!

我還以為我住到總統套房了說XDDDD















放下了行李稍做休息之後,我們便去用晚餐了。
在飯店裡其實不用擔心一定得每餐都要吃好料的!
在大運河購物中心的美食街也可以吃到平價的餐飲喔!





是說在這裡真得很容易分不清白天黑夜
因為彩繪的天空永遠那麼藍XD






隨處取景都好美,是不是有種彷彿在歐洲的錯覺!






美食街上有港式食物、速食與韓國美食
價格方面大約比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要再貴上一點
東西也不是每間都好吃。
不過我想來到這裡,
吃的不是食物,而是氣氛吧!





我們點的港式燴飯很簡單,但折合台幣一份也要兩、三百元((好貴>\\\\<






東西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看我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
來到這裡吃什麼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氣氛氣氛氣氛!XD















吃飽喝足,就開工啦!
當天我只拍了一套衣服就回房間昏倒了!

但00很辛苦的拍到了半夜。
((而且隔天一樣凌晨五點就起來畫妝!

這回才讓我見識到,原來當麻豆那麼辛苦>\\\<
難怪00那麼瘦((抱~~~

接著貼幾張攝影師的大作給妞兒們瞧瞧吧!^_^





難得讓大家看到我直髮的造型!
妞兒們還習慣嗎??
因為我以為第一天沒有要拍照
所以我就懶得捲頭髮了!:P







半夜了,大廳還是好多人喔!





我很愛00這系列的照片,這件洋裝超美的
一整個很有時尚感!

















花猴碎念:


1.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明天繼續分享第二天的行程喔!


2.SALULU的賣場
等不及想看更多澳門風景?!
或是美麗衣服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XD


3.差點忘記....LULU姐說
妞兒們如果買他們家衣服
再填寫匯款單時註明"我愛花猴 SALULU"就送一隻小熊娃娃掛飾。
妞兒們記得填寫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