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每個週末要發文都會被無名氣死
想要進來自己的部落格卻都顯示"無法連結"之類的字樣

好不容易連進來了
PO圖片又慢的令人抓狂!

其實對於我們這些依賴部落格的部落客來說
無名一發生問題
我們通常都會在第一時間發現。

但卻從來沒有看過無名發過任何道歉啟事或是公告
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質疑!
最近越來越有有種繳了會費還受氣的FU>"<

我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把部落格搬到別的地方去
但又卡在搬家實在是個大工程
何況我那麼多的心血結晶全在這兒!

唉...
明明是要開開心心的發渡假文
結果卻搞的自己很鬱悶
算了~~
不要講這些了!
越講我就越氣!


















好啦!轉換一下心情~
跟無名生氣實在是很不值得的事...


▋我想要當廢人之春秋烏來渡假放空好開心(上)▋之後
今天要介紹一下春秋烏來的漂亮景色唷^_^





經過了一夜的好眠
我終於有精神起來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在玩樂之前
當然是要先把肚子填飽呀!

一天之中
我最愛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每次出去玩
我都很期待飯店的早餐說xd





春秋烏來的早餐是半自助式的
前菜可以自己挑選
而主餐則是用點菜的方式~

沙拉吧小小的不大,但看的出來食物都很精緻~^^









飲料是現打的果汁與新鮮牛奶~





我們點的主餐是法國土司、薯條、鬆餅、迪克蛋~

份量超多~吃都吃不完xd











舒服的早晨~
悠哉的吃著早餐看著窗外的風景
心裡很平靜~
((跟我現在快被無名氣炸的心境真是天壤之別>"<))























吃飽喝足了~
我和阿宅就開始到處走走拍拍照嚕!

中庭的泳池
是熱水唷!
冬天來一定很舒服^^









不知道哪裡來的雞蛋花掉落在地上~
被我撿起來玩xd





哈哈哈哈~~
阿宅的表情好好笑喔xdddd





超喜歡這件洋裝背後的設計~~
咦~??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不能下水
也要泡泡腳才甘願~





在躺椅上放空~





阿宅穿成這樣一副要去打籃球似的~
喂!這裡沒有籃球架啦!









回到房間
只要打開我們的房間的落地窗
就可以看見一整片牛奶綠的湖水
聽著鳥叫聲
聞著草香味
就像在人間仙境一樣~













從我們房間出來之後
就有條秘密通道可以直接通到中庭的泳池~







當然
除了可以在自己的房間泡湯之外
也有戶外的大眾浴池
不過老娘大姨媽真是不會挑時間來
只好捨棄了這個福利啦~











這邊小小的隔間是付費的湯屋
以小時計費的~
如果不想花大錢來住宿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_^

((下次我還要叫阿宅再帶我來一次,嘻~))



























兩天一夜的行程很快結束了
離開了春秋烏來
我們到了老街上逛了一下^^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老街有點無聊>\\\<
除了攤販還是攤販
整條街上沒有任何漂亮或是復古的造景...

烏來有著好山好水
政府實在是應該好好規劃一下才對!

我們只是小小的走了一下
很快就打道回府了!

































   ●花猴碎念●    


1.這篇短短的文章斷斷續續的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現在終於打完了...
乾~~我這兩天真的躁鬱的想揍人!

有些網友告訴我他們可以正常發文沒問題
據我所知無名的會員分別儲存在不同主機
所以當妳的存在的那台主機出問題時
就有可能失常!
是說~~我的那台主機是不是很愛鬧脾氣呀>"<

好啦!
現在我要按送出了...
好害怕~~真擔心一送出以後文章又不見了...

幫我祈禱吧!>\\\<



2.阿宅星期五用新鍋子煎牛排給我吃了xdddd
整個超開心的我~
寶貝們可以去看看他的新文章^^
【阿宅上菜】歡迎光臨~宅猴五星級牛排館新開張囉!!




















跟我一樣快要被無名氣死的寶貝們請按推推((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