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只要你是女人!!這篇文章就必看!!

這篇會拯救妳一輩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就是在我的妝容中

眉毛~~~~一直是我的很大障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眉毛很濃、然後雜毛完全不受控制的亂生長

佈滿我整個眼皮

只要兩三天就會冒出來

有時候真的忙到忘了剃,拍照的時候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是不是看了很阿砸!!!!!!!

 

1529358003-3354133802  

 

所以這次,我受到Benefit邀請到信義新光三越A8體驗蜜蠟修眉的時候

我一口就答應了XDDDD

一直很想要感受一下,眉毛可以一個月都不用剃是什麼感覺XD

新光三越A8的櫃位跟其它Benefit櫃位很不同

故意設計成開架的樣子,讓客人來體驗產品的時候可以更自由隨興!

 

IMG_9154.jpg

 

等待體驗蜜蠟修眉的時候,我也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產品超多超豐富,一樣樣慢慢試,可以打發好久時間!

 

IMG_9152.jpg

IMG_8232.jpg

 

妳們可以看到這些全是眉妝的產品

Benefit的眉妝產品真的非常齊全

眉粉、眉筆、眉膏、染眉膏、提亮筆、工具....

總之妳想到的應有盡有

沒想到的,這裡也有XD

 

IMG_8259.jpg

 

在新光三越A8 Benefit一共有三個眉吧

所以可以多組同時進行

當然還是建議大家先預約,但如果路過想要嘗試看看

也可以走進去詢問一下眉師是否有空!

 

IMG_8244.jpg

 

除了修眉的服務,有小鬍子的女生也非常推薦妳們可以順便除一下!

我這次也有順便做喔!!終於可以跟我的小鬍子說掰掰了

我就是個毛怪,全身都是毛....

 

IMG_8250.jpg

 

當然,眉型也有很多選擇

歐美眉、韓系眉、平眉....光是眉型就有很多學問

而且我知道很多女生的眉毛可能有著不同的問題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除了多毛之外,還有高低眉的問題

兩邊的形狀也長得不太一樣

所以妳可以跟眉師討論,也可以請眉師推薦妳最適合的眉型做處理!

 

擷取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要開始了!!!

哈哈哈~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蜜蠟除毛

之前有處理過腿毛跟比基尼線

但在臉上,這還是第一次!

 

IMG_9158.jpg

 

首先眉師會幫妳卸妝(卸除需要除毛的部位),所以妳就算走進百貨公司時不想素顏也沒關係

接著使用潤膚油為肌膚打底,保護肌膚

然後才塗抹珍珠蜜蠟、撕除,動作超迅速,迅速到妳完全來不及反應就解決了

但若要我說不會痛是騙妳的

妳們看我的臉都皺成一團了啦XDDDD

但妳們不要擔心啦!!就是撕除的時候痛0.5秒

完全是可以忍受的!!

 

page1

 

鬍子除完之後,眉師會幫妳上蘆薈膠鎮定

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女孩可能會稍微有點紅

但我自己本身還好,大家都說我皮膚超強壯的XD

 

page2

 

除完鬍子鎮定的同時,眉師就開始幫我卸除眼妝了!

 

IMG_8284.jpg

 

眉毛要漂亮有型,就是全方位都要除個乾淨

像我的眉心、眉骨、眉尾、眉頭都有許多細毛

眉師很細心的幫我每個部位都仔細地去除雜毛

最後沒有除乾淨的,還會拿捏子幫我拔除

一整個細心到不行!!

 

page3  

 

這是我除下來的毛,拍張照做紀念XD

 

IMG_8294.jpg

 

給大家比較一下我除毛前後

右邊是除好的,左邊是還沒

除好的眉型是不是看起來細緻很多!!!

我當時看到我的新眉毛簡直太感動了!!

瞬間整個人有種重生的感覺,真的,沒騙妳們!!!

換了個眉毛真的有種換張臉的fu啊!!!!

前兩天還有網友在IG留訊息問我:「是不是去霧眉?整張臉變得很清秀!」

是不是!!!!!!

我就說啊!!!!!單單只是改變眉毛,整張臉就看起來不同了!!!

我跟你們說,Benefit的眉師真的很專業

來之前我老實說還有點小擔心,但除完之後我立刻愛上

已經預約好下個月了XD

 

IMG_9161  

 

最貼心的是結束後,眉師還會幫妳恢復原樣補妝

所以如果妳除眉完想要繼續逛街也沒有問題!

眉師細心地用各種產品幫我描繪眉毛

順便也來個教學,讓我在畫眉毛的時候更順手!

所以我非常建議妳們除眉之後不要趕著走

讓眉師幫妳們畫眉,我真心的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

不光是產品的說明,還有畫眉的技巧她都會教給妳!完全貼心到不行!

 

page4  

 

結束之後真的超超超超滿意的

我生平對自己的眉毛這麼滿意就是這次了!!!

而且想到以後我不用隔三岔五的就修眉

也不用一天到晚擔心拍照時眉毛會不會看起來很阿砸

就覺得人生又有希望了!!!

 

IMG_9164.jpg  

 

然後沒在跟妳們開玩笑

課程結束後我敗了一堆產品回家

喔~~~~其實還有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我實在是太想要那個化妝包了XDDDD

這咖是新光三越A8 Benefit限定的滿額禮,湊2500就有了喔!!!

我一直在找一個有型、出門外拍可以裝很多給西的化妝包,終於讓我找到了!!!

(之前外拍東西太多,隨便找個袋子裝還被朋友嘲笑超不像我XDDD

 

IMG_9170.jpg

IMG_9174.jpg

 

 

 

 

 

接著,我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帶回來

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1萬次的產品們吧!!!

 

IMG_8898.jpg

 

是的!!!!就是它們~~~~~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

它們真的完勝我現在身邊所有的眉筆

好用到爆炸!!!!!!!!!!!!!!!!!!!!!!!!!!!!!!!

我不是開玩笑!!週年慶我要去囤10支!!!!!

因為它不只可以畫眉毛,連臥蠶都可以畫的超美!!!!!!

完全是一支萬能筆!!

 

IMG_8595-9.jpg

 

妳們可以看到它很特別喔!

一支筆含有四個筆蕊

也就是說,它可以畫出四個顏色~

1.淺色:將眉毛做基礎的打底上色
2.深色:加深眉尾
3.膚色:做遮瑕色
4.亮色:打亮眉骨

另外也有分色號,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台灣共有三個色號

大家可以親自去櫃上試用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但我強烈推薦大家一次帶2個色號

一深、一淺,這樣比較好搭配不同的妝容喔!

 

IMG_8602-10  

 

另外也大推這支Benefit雙頭眉粉刷

這支是我自己跟公關說我要介紹的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當天眉師幫我用這支時我就驚豔到,怎麼會有那麼貼心好用的工具

當時只買了一支現在超後悔

應該要多囤幾支.....

 

IMG_2184-2.jpg

 

好啦接著開始教學~~

很多女孩大概會問,既然眉毛已經那麼濃密了

為什麼還要畫眉毛???

欸~~妳們知道,我很偏愛畫這種粉粉嫩嫩的眼妝

但妳們不覺得,粉嫩嫩的眼裝,搭配這黑黑的眉毛,很突兀嗎?!!!!!!

化妝講求整體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妳們要一次買兩支塑眉神來一筆的原因

如果是粉嫩的眼妝,我就會搭配淺色的眉毛

如果是煙燻、比較深的大地色系眼妝,我就會搭配深色的眉毛。

 

P1090922.jpg  

 

每一支塑眉神來一筆,都含有四個筆蕊

淺咖色可以用來畫眉頭到眉中的位置~

 

P1090930

 

深咖色可以用來畫眉中到眉尾的位置

我跟妳們們說,我為什麼會那麼愛這支

因為它真的很好很好上色

軟硬適中、且顏色飽和

隨便畫隨便有,不用在那邊嚕半天!

且也可以描繪出細緻的眉尾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P1090931

 

接著用Benefit雙頭眉粉刷的螺旋眉掃那將眉粉暈開更自然!

 

P1090935.jpg

 

雙頭眉粉刷的另一頭是海綿,可以用來暈染眉頭

我覺得這設計實在太貼心了!!!!!

而且那個海綿用處很多!後面還會用到!!

請繼續看下去~~~~~

 

P1090938.jpg

 

到這裡,眉型看起來似乎完成了

但有注意到我的眉尾有點暈染太多嗎??

 

P1090941.jpg

 

嘿嘿~~~這時候就可以用塑眉神來一筆的遮瑕色來校正沒畫好的地方!

如果妳是唇周比較深的的女生

這個遮瑕色也可以拿來畫唇周喔!用途真的超多的!!!!

 

P1090943.jpg

 

最後~~再用打亮色打亮眉骨,就大功告成了!!

 

P1090945.jpg

 

這時妳們應該可以看到

我的眉毛已經從原本黑乎乎的顏色轉變成咖啡色了吧!

是不是跟眼妝更MATCH了!!!

 

P1090949.jpg

 

然後塑眉神來一筆真的不只是眉筆

因為我發現它還可以用來畫臥蠶

而且超好用!!!!!!!

用深咖色畫陰影、用打亮色畫臥蠶

然後再用Benefit雙頭眉粉刷的海綿頭暈染

最後用海綿頭沾取亮粉點上去

漂亮的臥蠶就完成了!!!!

 

page  

 

妳們知道我本身不笑的時候其實是沒有臥蠶的

所以我常常畫臥蠶都要搞半天

有時候還畫不好

但我發誓!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雙頭眉粉刷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來畫臥蠶的產品+工具了!!!

想要擁有大臥蠶的女孩真的要去買!!

 

P1090973.jpg

 

好啦!!!到這邊其實眼妝都完成得差不多了

但龜毛如我,我就是一定要加上染眉膏讓眉色更勻稱我才安心

這支3D立體持色染眉膏也是被眉師燒到的

妳們看它的刷頭很貼心喔!前面傘狀尖尖的部分可以用來畫眉頭

梳子狀的部分可以染眉型

染出來的顏色均勻!!!

這支也是超好用滴!!!!!

我對不起大家,如果預算夠,這支順便也帶了吧>\\\\\<

因為真的也好用啊!!!!

 

P1090983.jpg

P1090984.jpg

 

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真的很優秀

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真的很優秀

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真的很優秀

因為真的很優秀所以要說三次!!!

我真的愛死它畫出來的眉毛跟臥蠶了

買了真的不會後悔!!!!週年慶我要衝了!!!!!!!!!!!!!!!!!!!!!

 

P1090987.jpg

 

 

 

 

 

 

以前畫好眉毛,往往需要很多工具

但用了「塑眉神來一筆」之後妳會發現,妳再也不需要帶一百種眉毛產品出門了!

而且畫好眉毛變得好簡單好容易

連臥蠶也照顧到了完全是個超貼心的產品!!!

然後跟我一樣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畫不好眉毛的女孩

可以去蜜蠟修眉一下

保證妳修完看到一個新世界XD

這篇文章大概是我史上寫文最快的一篇

因為完全不用思考的就有一堆心得想要跟大家說啊!!!!!

也希望看完今天的文章有解決到妳們對於眉毛的困擾~~~^__^

產品連結:http://bit.ly/2Qosy5F
蜜蠟修眉店舖搜尋:http://bit.ly/2NmRAVa
FB粉絲:BenefitCosmeticsTaiwan

 

IMG_8893.jpg

 

打完收工~~~~來去囤貨

(本篇與Benefit合作)

Photo_20180916001352205.jpg

 

 

 

 

 

 

 

arrow
arrow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