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說在前頭哦~
其實只要認識花猴的人應該都知道啦!
我平常…真的真的很少在買名牌精品的。

畢竟啊~像我們這種平凡的小老百姓,
想要三天兩頭、動不動就敗個名牌包包…
這真的是超超超~奢侈的夢啊!!

不過…這當然也不表示,
老娘不愛名牌包、不會被他們燒到,
而是因為...跟國外比起來,
台灣的精品真的賣得太貴了啦!!
所以啊...
每次我都只能趁著出國的時候,
才敢走進那些名牌精品店裡去大逛特逛,
狠下心敗個包帶回家啦!







不過...現在
跟花猴一樣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們有福啦!
((阿宅:勤儉持家?????妳怎麼敢說的出口???))

這次花猴接受了來自新加坡的『REEBONZ 精品特賣網』的邀稿,
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可以聰明划算敗精品的血拼天堂啦!!



















不過後來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後才發現,
原來國外早就已經很流行像這種會員限定的精品特賣網站了!
而這種精品特賣網站的最大特色,通常就是他們的價格都很親民又可愛!!
不過可惜的是…
這些特買網都一直遲遲沒有引進台灣,
所以花猴今天要介紹的 REEBONZ,就是佛心來著、首開先例的特賣血拼網囉!





接下來
花猴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REEBONZ』這個精品特賣網吧!
要在REEBONZ 逛街血拼敗精品的女孩們
要記得先加入會員,才能開始在上頭購物哦!
不過加入會員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啦,只要點下頭的連結進入:

『REEBONZ 精品特賣網』

然後把該填的資料填一填,就OK囉!!

而且雖然價格很便宜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哦!
他們網站上的所有商品
保證都是正品 & 新貨!因為他們只採線上販售
所以才能省去實體店面的營運成本,並把這些價錢回饋給大家囉!

不過還有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
他們每場特賣會的期間
通常都只有兩到三天
所以如果手腳太慢
東西很容易就都被搶光囉!





然後還有一個花猴最在意、也覺得最讚的重點,
一定要跟大家說啦!
那就是…在上面買精品,通通都是……
『免運費 & 零關稅』啦!!

網站上標示的價格,就是你最後必須付的金額!
不用再麻煩的計算運費跟關稅,就是這麼簡單啦!





接著,花猴就來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要怎麼加入他們家的會員吧!
英文苦手的朋友們也不會擔心哦,網站的右上角有繁體中文的選項可以選哦!





再來
只要把底下的資料填一填,就可以正式成為 REEBONZ 的會員,開始逛街去囉!





底下這個顯示的就是"現在正在進行的特賣活動",
底下黑bar的左邊,顯示的數字就是特賣會剩餘時間的倒數計時器。
大家要記得哦~要把握時間趕緊去搶,慢了很容易就會被搶光囉!



















網站的部份,花猴就介紹到這裡囉!
接下來我要逛街去啦~哈哈哈哈哈!!

你們看啦~底下這兩個包是不是超美的啊,
上頭明明就有寫我的名字啊
!
可是…拍賣時間已經過了是怎樣啦!
人家不管人家不管~我要這個包啦~!!





天哪!!好波希米亞風的包款~今年大流行呀!





熟女系的Fendi包~





欸~有小馬的那兩款包好可愛唷>\\\<





kate spade那款橘色好美~





嗚嗚~怎麼人家喜歡的包都賣完了啦!
所以真的啦~大家千萬要記得,
隨時都要上來看他們更新
PO上的新活動,
免得晚個幾天上來
喜歡的就都被人槍光光囉!!

好吧~沒關係,要不我們就來逛逛還在進行中的特賣活動吧!
很多女孩們愛的Burberry包,
看見沒
~隨便一個都動不動就能省下好幾千元耶,是不是超划算的啊!







真的覺得這邊的精品品牌真的很齊全耶!
你們看~PRADATOD’SGUCCIDIORCELINE…連我的小香也有耶!
而且底下這些
都是還沒開始賣的活動預告哦意思就是說啊,
老娘以後要來密切留意,時間一到就要上來搶了啦
~哈哈哈XD






 

然後剛剛花猴又跑去他們Facebook粉絲頁結果你們看!
這幾個DIOR包跟那副耳環,是不是超美的啊~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嘛!不過會貼到這邊來應該就是表示這是之前的活動了吧!
嗚嗚嗚~你們懂吧~這種跟愛包錯過的遺憾,
真的讓人超扼腕的啊
~~~~


























哼~沒關係!之後我就知道了~
而且現在Reebonz還有iPhone的App耶!
阿宅阿宅~這樣你以後就可以用iPhone上去幫我搶東西了耶!
加油~阿宅,千萬不可以搶輸人哦!!





然後現在還有一個很棒的消息哦!
只要在9月底前,
揪兩個或以上的朋友一起到REEBONZ購物,
就可以獲得相當於購買商品20%回扣的紅利積點,





不過因為 REEBONZ 是會員專屬的特賣網站,
必需有會員的推薦才能加入會員,所以想加入的朋友,
可以點底下他們幫花猴設的連結進去,就可以加入會員哦!

加入會員請點這裡!


另外,如果想了解更多 REEBONZ 的資訊跟最新的促銷活動,
也可以加入他們在 Facebook上 的粉絲團囉!

Facebook 粉絲專頁請由此進入















 




 




花猴碎念:


1.啊~~~真的好想要一個小香經典菱格2.55呀~~



2.這篇文章裡面,只有出現一張我的照片耶~~
突然覺得好不習慣>\\\<

最後硬要放一張我跟小香的合照!!!

























打完收工~有被燒到的妞兒們按個推讓我知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