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如果去過峇里島
一定都逛過庫塔區吧!
夜晚的庫塔熱鬧非凡
一條街上遍布著PUB、百貨公司、手工藝小店
好玩的不得了!

不過這趟峇里島行在我計算著要當廢人的結果下
並沒有安排太多的逛街行程
我只想慵懶的、慢慢的、隨性的...
走走看看((如果真要大買特買,我去日本就好了,是吧!))





這天到達庫塔區已經傍晚了
我們選了在Discovery shopping mall舒適的吹冷氣逛逛~

Discovery是一間很奇妙的mall
地下一樓是sogo百貨及瑪莎百貨
1樓則是一些個性小店或手工藝品
2樓又變成了Centor百貨
是還滿好逛的啦!

不過在1樓的個性小店還是需要殺個價
我討厭一直討價還價
浪費時間>\\\\<







稍微走馬看花了一下
整間mall裡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商店...

直到逛到了這間內衣店>\\\\<





各式各樣超可愛的內衣和睡衣
價格也還算親民
讓我ㄧ整個在裡面逛超久出不來~





棉褲特價,大約是兩件1000元台幣~







我好喜歡這隻熊熊
店員跟我說整間店裡只有三隻
是限量的~





女人真的很無法抗拒"限量"這句字眼
我猶豫了好久~
終於阿宅開口了:「好啦!買給妳啦!」

他大概難得看我會喜歡玩偶吧!
我跟他在一起那麼久
還真的從來沒買過這種東西~





走出這間店,手上馬上提著一大袋了XDDD






















烏布市場也是觀光客必去的一個景點
但是老娘不喜歡>\\\\<

這裡有很多便宜的手工藝品及廉價的服飾
無論你要買什麼
都從3折開始殺價就對了!

然後老闆會再跟你抬價
你一言我一語講半天...

當你不滿意價格要走人
老闆又會匆忙的拉住妳
再把價格降一點
然後你只好再跟他周旋
買個小東西要花好多時間
我覺得很累人...









我唯一在這邊買的東西是兩條針織毛毯>\\\\<
很有鄉村風格,挺美的!
花了我大概2500台幣吧...

我覺得應該有被坑
但每次我在殺價時,又會覺得他們做生意很辛苦
有點不忍心...

乾~~總之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適合去峇里島殺價啦....





除了烏布市場之外
一路上還有些特色小店可以逛逛~











逛累了
可以選間漂亮的餐廳
你坐下來吃點東西喝點飲料~

總之到烏布體驗一下當地生活挺有趣的!
如果妳覺得殺價是種樂趣
那這裡真是不錯的選擇嚕^_^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在庫塔區買的內衣褲們吧XDDD

那隻熊熊我本來想送給朋友的
結果阿宅一直唸我說:「老公買給妳的東西怎麼可以隨便送人!」
最後我還是留下來了...

是說我這把年紀抱著那隻熊熊真是好害羞呀>\\\\<





居家格子短褲
是不是很可愛呢^^





褲角還鑲有玫瑰圖案的水鑽~





同款的長褲~





鑲的是蝴蝶結圖案的水鑽





緞面小短褲2件~

一件是猴子圖案,一件是點點圖案XD
((真不知道我買那麼多短褲要幹麻啦...))







蛋糕裙內褲~
愛看日雜的妞兒們應該都看過這種款式的內褲吧!
穿起來屁屁會很翹唷!





我真的很熱愛紫色耶~





平口褲~







桃紅色系小褲褲~
俏皮又不失性感!







星星圖案蕾絲小褲褲~






























花猴碎念:


1.其實峇里島除了便宜的沙龍、手工藝品之外
還有很多台灣沒有看過的品牌唷!

接下來花猴會分享我最愛的水明漾
那裏好買到一個爆炸!
一整條街都是服飾精品店
衣服都超美的!!!!!>\\\\<



2.老實說,我不是不會殺價
我在台灣買路邊攤也會殺價...

但在峇里島的幣值實在太小
動不動就是幾十萬幾百萬的
已經超出我理解範圍了....>\\\\<

每次老闆跟我開一次價
我又要重新計算((原諒我數學很差))
一來一往的花好多時間
所以後來我都寧願去有標價不給殺價的那種店
我還輕鬆一點....



3.最後有件事情要跟大家溝通一下~
很多妞兒問我,這趟去峇里島的花費
我不是不回
而是每次遇到這種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回...

我們是自助行
花費很簡單
就是機票+飯店=總金額

基本上機票的費用只有淡旺季的分別不會差太多
所以如果妳要去峇里島
費用的高低最主要取決於妳住的飯店!!

飯店有一晚幾千元的也有一晚上萬元的
全看你自己怎麼決定!

至於到了當地的花費,我更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啦...
少買就少花,多買就多花咩>\\\\<

所以~寶貝們想去峇里島的話
可以自己去旅遊網站做點功課~飯店的價格都一目了然唷^_^



4.去峇里島,記得隨時帶著計算機,你會用到的~~哈哈哈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小分享的妞兒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