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寶貝們比較愛夏天還是冬天??
我個人超怕冷
所以我比較愛夏天啦!
一到了冬天我就整個彷彿進入冬眠狀態
成天只想龜在電腦前或是窩在棉被裡
完全不想出門>\\\<

說好聽就是我會變的很戀家
但其實就是在耍懶XDDD



這兩天天氣有夠冷
我覺得我快要活不下去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所以實在是沒辦法出門拍穿搭照
只好發一篇居家服單品介紹
哈哈哈哈~我怎麼會那麼聰明呀我XD

本人在家不走性感路線啦!
所以一件好睡衣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
保暖 保暖 保暖
再來就是料子好穿起來舒服!












首先介紹第一款連帽毛巾布前扣睡袍

這兩天冷的太過份了
所以說這件基本上不算上特別保暖
不過因為樣子很可愛所以燒到我~^_^





口袋上有個小小的格子蝴蝶結~





連帽設計讓可愛度大增!





我很喜歡阿宅幫我在廁所拍的這系列照片耶!
真的很有居家感~~((笑))





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我才知道自己房間有多亂>\\\\<
好害羞~~~






















第二款英式學院風經典格紋開襟綁帶男睡袍

因為這款很長,可以把整個腳都蓋起來
料子也很軟很舒服超保暖
所以它是我最喜歡的睡袍!
但是被阿宅搶去穿了>"<

某天阿宅看到我穿著它
就默默的murmur:「我都沒有睡袍,好冷喔!」
害我ㄧ時心軟:「好啦!不然這件你拿去穿!」
然後就看到他一臉得逞的開心樣把睡袍裹在身上很滿足...





其實這款的設計很中性也很簡單
非常的實穿!







吼~~不管啦!
我要再衝去買場買一件回家>\\\\<







是說~我發現我只有看蠻頭的時候眼神會變的很溫柔
跟另外兩隻貓玩的時候都會偷偷整他們
我就是偏心大王啦!怎樣不行唷!

















戀戀甜心珊瑚絨睡袍

珊瑚絨真的是冬天的好朋友
軟軟的摸起來好蘇湖
而且穿在身上的觸感超棒!





佈滿了愛心圖案的設計很甜美!







每次我穿著這件睡衣在家裡走來走去
阿宅就會笑我是"花俏猴"~





這款長度算是挺適中的
冷的話再加件棉褲就很暖和了!





















甜心小熊純棉一件式睡衣

我實在是受不了那種整件佈滿了小小卡通圖案的睡衣
也太幼稚了吧!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ㄧ款印花設計的好看
料子又舒服的睡衣!





這款我記得好像還有在賣場看到別的顏色~





袖子的縮口看起來非常有歐美睡衣的fu~





其實我不喜歡穿著褲裝的睡衣睡覺
睡到半夜會覺得腳很熱
連身裙比較適合我~





















點點珊瑚絨連帽睡袍

這件完全就是我這兩天的救星!
嗚嗚嗚嗚~
沒有這款我應該就要裹著棉被上網了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睡衣上有多餘的設計
因為睡覺時會卡卡的這樣
不過還好我不會穿著這套睡覺~
穿著這套睡覺晚上應該會大冒汗吧xddd







這款的材質一樣是我很愛的珊瑚絨
兩件式的褲裝
讓雙腳也暖呼呼的!





阿牛的臉老是看起來呆頭呆腦的xddd







可愛的襪子是上次puree的滿額禮~








以上睡衣可以在下面幾間網拍找到:

Sexy up

ANLICO法日系內衣

I-meteor

娃娃.日系

想買冬天暖暖睡衣的妞兒們在自己去逛逛嚕^_^






















花猴碎念:

然後說好了今天要來分享我看的第二部韓劇了^_^

「瑪莉外宿中」

由張根碩以及文根英演的~

文根英就不用多介紹了~看過藍色深死戀跟灰姑娘的姐姐的話
對她應該都不陌生!

張根碩前陣子才來台灣,從他參與「原來是美男」的演出後
在台灣也算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啦!





男二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就是之前演「咖啡王子」裡的日本男~也是個小帥哥!
他在這部戲裡演的是富家少爺這樣^^





故事內容大約是:
(女主角)魏瑪莉去了一場搖滾音樂會
之後愛上了這場音樂會搖滾歌手(張根碩)
不久他們就結婚了...




但她並不知道當她小的時候
她爸爸已經把她嫁給了一個富豪家的男孩
所以她父親告訴她
必須一半的時間給她的少爺老公
然後另一半時間給她的搖滾老公
經過一段時間後,她必須從中選擇誰才是她想要的 。





又是標準的兩男搶一女的戲碼
((女生都愛看這種戲,包括我!哈哈哈))

而且兩個老公都很完美
實在是有夠難選的!
((阿宅:「選個屁呀!妳已經結婚了好嗎!」))





張根碩的扮相跟美男裡有點類似
不過個性超可愛的!
女生應該都會愛上他!





劇情因為圍繞著搖滾歌手
所以戲裡的音樂也都超好聽!





一開始會覺得男二的腳色有點太過正經
不會後來當他愛上女主角
和男主角爭風吃醋時
就會耍些可愛又不傷大雅的幼稚手段
讓人會心一笑XD





這部戲目前演到第12集
個人是覺得後面有點在拖戲了
但前面真的很好看也很爆笑
妞兒們無聊的話可以看看打發時間唷!

PS.張根碩真的好帥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嚕!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