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文章的時候
花猴人正在東京
一方面是工作,一方面也順便和幾位好友去日本遊玩散心XD

出國前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看到許多網友的留言真的很想一一回覆
但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了!
我正在趕著文章的存檔
讓大家在我出國這段期間,點進來還是有文章可以看
才不會無聊~((我很貼心吧))

所以我想說還是趁著發這篇穿搭文前
來跟大家聊聊天吧^_^





其實我前陣子正處於很混亂的狀態
因為我發現,我無法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
無論我發什麼文章,都會有網友有其他意見~
我不是說有意見不好
但我已經無法負荷這麼多不同的聲音...

例如:我發百元穿搭,有些妞兒可能會嫌棄料子不夠好,衣服不夠美...
我發韓貨,也有妞兒來問不是應該"反韓"嗎??
如果提到皮草類的服飾或真皮的包包,
那更慘了,我瞬間成為了壞心的人類在傷害動物>\\\<
介紹專櫃或名牌的話,還會有人說我太勸敗...

當然理性的留言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最近多了一些些不太理性的留言>\\\\<


欸~我的寶貝們呀~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一年前,我就和你們一樣是個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突然間我變成了半個公眾人物
我還在習慣~

習慣著傾聽,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習慣著出門隨時保持微笑,因為隨時會被認出來
((就算我當時正在跟阿宅吵架>"<))

習慣著過著沒有假日的生活,因為我隨時隨地都在工作

習慣著把我的口頭禪"乾"減少,因為擔心敎壞小孩xd

習慣著隨時隨地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總有人拿著放大鏡在看我


但前陣子的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寫文章寫的有點無力
我常常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因為突然間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好吧!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樂觀的人
我不太介意別人對我的批評
反正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嘛!

所以...我決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就繼續做自己吧xddddd


我會繼續介紹自己喜歡的衣服管他是便宜貨、韓貨還是高檔名牌
我會繼續發著膚淺又沒深度的穿搭文
和阿宅吵架的時候我就會在路上大臭臉((想找我拍照還是可以啦!))
在家裡附閒晃我依然要邋塌的大素顏((我素顏的時候不要找我拍照,我會翻臉!))
想吃的時候就放任自己變成一隻大肥豬
想減肥時就卯起來減肥
那天又想當剪接師時,我就再回去剪韓劇!

我決定...只為自己跟我愛的人而活!
有沒有覺得我很任性很機車,沒錯!這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以上這段話,分享給與我有一樣困擾的妞兒~
就認真做自己吧!^_^










好啦!該說的都說完了!
我們把心收回來看看穿搭文吧!

第一件【輕柔感毛毛白色上衣】

我覺得我很適合穿白色的衣服
每次穿白色的衣服拍照起來好像都特別好看!
不過白色的衣服很難照顧就是了~出門都要特別小心怕弄髒!





特別喜歡肩膀上有些設計的上衣
可以讓整體造型大加分~





之前就說過了,我喜歡寬版的袖子
然後前面束起來的感覺
很像歐洲的貴族似的很有氣質!





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有把頭髮綁起來了~
因為最近都懶的弄頭毛啦xd





我很喜歡這款白色上衣
所以照片超多~一整個就是偏心呀我!

喔~不過這件白色上衣單穿會透明
花猴有加白色的襯衣在裡面喔!





褲襪是86小舖的~
最近買了好多褲襪,改天來發篇褲襪文好了^_^

















【黑色雙排扣洋裝】

這件賣場還有桃紅色
我當時很猶豫要挑那個顏色~
擔心桃紅色太高調,最後還是選了黑色!





這天和朋友去東區的餐廳談事情,所以都是朋友幫我拍的照~

這天的腮紅是NARS的安潔莉卡
顏色超美的,適合白肌的妞~













然後我們吃飯吃到一半居然遇到Mihara在這裡拍照
我硬是強迫兩位超可愛的麻豆跟我合照
哈哈哈哈~太幸運了我!







這是那天我點的餐點~還不錯吃~













【白色毛料針織上衣】

一開始我以為這件是洋裝
收到以後才發現它的長度只能當上衣~





花猴內搭一件小短褲
其實不彎腰的時候短褲沒漏出來的話
會令人覺得這是件洋裝啦!





裙襬挺美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件穿起來有點顯胖
((還是我最近真的胖了??))





這款單穿稍嫌單調了點
建議搭上圍巾或是比較誇張的項鍊來搭配^_^















【大荷葉邊短裙】

常常看到韓劇的女生穿著這樣的裙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比較華麗的設計~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搭配黑色的平口小可愛當場小禮服穿
但最近實在太冷了
沒辦法這樣穿出門啦!
有要參加party的妞兒可以考慮這款裙子就是了^^





黑色的合身短裙搭配有造型的褲襪
也會顯得很性感唷!

















【森林系女孩假兩件洋裝】

這款很適合懶人~
假兩件就是有這個好處,直接套上去就ok啦!





整件的蕾絲很美,是我的菜~





這款料子比較薄,所以就算到了春天也還是可以穿唷!



















【軍裝米色外套】

這款外套真的超帥氣的
而且難得的我跟我家林哈妮會看上同一件外套
所以我們兩個人都把這件帶回家了!





腰帶可用也可不用
但繫起來帥氣很多!





袖子上的皮革設計也很好看!





總之這款真的很美
尤其是加上腰帶後有了腰身
看起來會顯瘦這樣~~



















【金色小鑽手環】

這款之前就介紹過了~
原來賣家還有賣>\\\<
所以就再把照片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嚕!





這條很美,但我戴起來有點太寬鬆這樣~
我覺得比較適合肉肉的妞兒戴喔!






















花猴碎念:


1.Charming Korea的賣場有個活動,賣家特別訂製了50條的限量手鍊
要送給前五十名購買兩件服裝正品(不含飾品配件)
並於1/9pm5點前完成匯款&匯款單的妞兒!
記得要註明花猴的網友才有喔!!!





2.然後很多妞兒再問我染髮劑的事情
那個不臭的染髮劑是萊雅的INOA染髮劑
不要問我染什麼顏色~我就是看著色卡選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顏色啦!

至於染後的效果我覺得還ok,也有網友跟我說好像比較不持久
但因為我才剛染,還不知道持久度到底怎樣
所以無從比較嚕!

個人是覺得"不會臭"這點就會讓我想一直染下去啦!

INOA是沙龍專用的,外面買不到~所以妞兒可以自己去美髮店問問看
好像已經有很多沙龍都有嚕!

((我自己本身是去東區的Whiple,設計師是Kate,我已經跟她半年了^_^))

以上報告完畢!



3.雖然說我有時後忙起來不一定會一一回覆留言
但如果妞兒還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留言問我
我會在文章內幫大家解答的!
((所以大家要乖乖看文章,不要只看圖片啦!))


4.然後,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多數的網友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那些理性的建議與批評都讓花猴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喜歡妳們像朋友般的告訴我的好與不好
在我的心裡,一直一直都很感謝!
我愛妳們!我愛妳們!我愛妳們!
如果可以,未來的日子,我會像妳們陪著我一樣一直也陪著妳們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推一下嚕!謝啦寶貝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