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其實我最近思考了很久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百元單品這個單元
因為前陣子收到幾位網友的留言告訴我
他們收到的衣服品質不佳或是等待期過長等等的怨言~>\\\<

老實說,每次我看到這些留言都挺訝異的
一開始我還想說是不是網友們對於百元單品的要求或期望過高??

但後來我發現
他們拿到的衣服真的跟我不一樣...

我追查了半天
才知道有些賣家可能因為訂單增加而大量追貨
而大陸的工廠生產的品質又不穩定
變成了我收到的第一批貨是ok沒問題的
但網友卻收到了有問題的第二批貨!
因而造成這幾位網友後來質疑我的推薦...





寶貝們,趁著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下關於網拍的心路歷程
花猴自己本身很熱愛購買網拍
大約從10年前開始吧
我陸續在網拍買了不少東西
yahoo拍買上的評價也累積到9百多了
乾~這種評價我都可以當賣家了我>\\\\<
((而且老娘一個負評都沒有唷!哇哈哈哈~驕傲中))

當然~剛開始不熟悉的時候
我也曾經看著那些漂亮圖片買了許多讓我收到感覺很吐血的衣服!

累績了不少教訓
才有今天挑衣服的眼光~
我知道哪些衣服拍照好看但其實料子很爛
或是那些衣服看起來普通但穿起來好看xd

對於百元單品我的要求不會太高
但至少這件衣服好歹也要讓我穿個一季吧!!

如果收到真的很不ok的衣服
我絕對不會姑息
一定會和賣家據理力爭
畢竟幾百塊錢也是錢呀!!
但我發現很多網友收到衣服覺得不ok
就傻傻的把衣服丟在一邊自己生悶氣...
yahoo的評價機制是幹什麼用的??就是讓妳可以爭取自己權益用的呀!

至於樂天或是yahoo購物中心就更方便了
收到不適合或是品質不佳的衣服
大可以直接退貨!

所以我想說的是...妞兒們要懂得爭取自己的權益!
畢竟每一分錢都是辛苦賺來的呀!!





好啦~囉哩八縮說了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嫌我煩
人家也是為了你們著想咩>\\\\<





今天我之所以還有勇氣推薦EYESCREAM的衣服
是因為我這次收到衣服以後
整個很感動~~

因為包裹裡面出現了一張「瑕疵退換貨處理表」
這讓我覺得EYESCREAM真的是難得的負責任好賣家呀!>\\\\<





而且這次的衣服真的都讓我覺得好超值
每件都好愛好喜歡~
所以我決定...我會繼續介紹百元單品了xdddd
畢竟認真又負責任的好賣家還是值得鼓勵+推薦的呀^_^

((下面兩個零錢包是這次花猴獲得的滿額禮↓↓))




















那麼就先來介紹第一款單品→ 百搭魔力復古高腰素色散狀圓裙

我找紅色圓裙找了好幾個月了!!!!
從夏天找到冬天
當我在EYESCREAM找到它的時候簡直感動的要落淚了xdddd





絲襪是86小舖買的~





我真的超級迷戀紅色
在寒冷的冬天紅色的單品可以讓人整個溫暖起來!







這款我是帶S號,腰圍挺合的不會太緊!
圓裙的版型也很美,簡單又可愛^_^
愛死這件裙子了啦!















 時髦U領滿版豹紋花紋大傘擺洋裝

這款是娃娃裝的款式
裙子滿短的
適合和花猴一樣比較矮個頭的女孩穿!





滿滿卻不誇張的豹紋~







短短的裙子搭上褲襪就很可愛啦!





這款的版型很日系
感覺像是會出現在109裡的洋裝~



















 滿滿圈圈雪紡金扣小口袋縮腰洋裝

這款跟上面那款雖然都是豹紋
但因為材質不同
這款就顯得比較成熟點^_^

((賣場還有紅色豹紋,也超美的!))





袖子的部份是透明的雪紡紗~





胸前的金釦感覺很韓風~





這件的裙長也挺短的
我喜歡~~XDDD

裙子短一點才不會顯得老氣咩^_^

















 OL雙層兔毛領蕾絲滾邊拉鍊綁帶毛呢外套












這樣有表達出來我有多喜歡這件嗎???
哈哈哈哈哈哈~~~





黑色的毛毛搭上白色的蕾絲有種強烈的設計感!
它只要1080元真是嚇死我的價錢!
超便宜超划算的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穿上它我會覺得自己有種神秘又很貴婦的FU!
妞兒們千萬別錯過這件
真的實品好看一千萬倍!!!





紫色高跟鞋好多妞兒在問~
但它不是新品,我已經買一兩年了啦^_^

















 摩登帥氣軍裝感鑲邊線條斜裁排釦設計長版外套

我每次穿這件阿宅就一直說:「好看好看!」
事實上這款也是我這次收到的得意之作之一!
而且這件大衣才880元>\\\<
是不是很超值!





立領的設計與大大的銀釦很帥氣~
賣場還有軍綠色也超好看的
當時我兩個顏色猶豫超久最後才選擇黑色這樣~









我發現阿宅也會偏心
他很喜歡這件外套
所以拍這件外套時
拍了特別多照片XDDDD









靴子是Bonjour的
前兩篇就介紹過了~
再問我打屁股>"<













 軍裝定番款流線金色雙排扣小立領設計外套

就說了~~我真的很愛紅色吧>\\\<
衣櫃裡都不知道有幾件紅色外套了說~~





這件的料子普通
不過以780元的價格來說的話還算可以接受啦~

做工還算OK
釦子都縫的挺穩固的~

我最痛恨收到釦子啷啷的衣服
會讓我想把釦子全部重縫一次才安心穿出門這樣>\\\<







腰身方面這件不是那麼明顯
算是一個小缺點~
個人覺得如果腰身明顯點會更好看這樣!!

















 摩登混色毛毛滾邊金色排扣長版西裝毛料外套

當初會挑這件就是被它脖子上一圈豐厚的毛毛給吸引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想說毛毛怎麼一點也不膨鬆>\\\<

幸好我聰明,把外套抖一抖之後
毛毛接觸空氣之後就蓬起來啦XD





是不是~~真的很大一圈毛毛看起來超華麗的^_^







外套本身料子不算厚
寒流來的話可能不夠力
但平實穿就還OK這樣~

尤其是脖子的部分真的很溫暖XDDDD







這款我在東區的精品店裡有看到
當時真想衝去問問看賣多少錢~XD






















花猴碎念:


1.以上七款單品有沒有很燒???
我全都好喜歡唷>\\\<

外套的部分我最推前兩件,真的非常超值唷!



2.我前兩天去染頭毛了~~>\\\\<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我的布丁頭了啦!!!!
之前我一直都是用花王染髮劑自己在家染
不過偶而也有想要偷懶給別人染一下~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科技越來越進步了!
我的設計師推薦了一種染髮劑完全不含有害人體的成分
而且沒有臭味!!!

連孕婦都可以染勒~帥吧!
我親自試了一下,感覺真的粉棒>\\\<

妞兒們要去染頭毛的話可以先問問店家有沒有進這種染髮劑嚕!!
((我忘記染髮劑的名稱了~如果妞兒們都很有興趣的話我再幫大家問嚕^^))

↓↓↓新髮色↓↓↓






3.然後我要謝謝網友白白
她幫我畫了一張好美的圖>\\\<

這...根本是言情小說的封面了嘛~~
根本比我美了100倍
但我還是要很不害臊的說:「白白,你真是畫的太棒了!」
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分享的話就幫我按個推推嚕!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