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日本
一方面是工作一方面順便和哈妮與林鴒這兩位好姐妹遊玩
啊~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這麼開心啦!

至於這間飯店則是日本通小雨推薦的
小雨是個很神奇的人
總是知道去哪個日本網站可以訂到便宜的飯店
所以我們以大概便宜一成的價錢住到它
好得意xddddd

從我小時候開始
陸陸續續大約去了日本7~8次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住銀座
印象中這裡是個充斥著高檔名牌的地方
事實也是沒錯
經過那些名牌旗艦店我都直接當博物館根本不敢進去xd
不過還有很多平價的百貨公司
好逛到一個爆炸~
我知道妞兒們應該都等不及想要看逛街文了!
但戰利品還要拍一下照
所以就在等等我吧!^_^










銀座蒙特利酒店算是一個交通挺方便的飯店
距離銀座線地鐵只要三分鐘的路程
JR的話就要走稍微遠點,大約10分鐘~

外觀就是很歐式的建築
是我的菜!









進入大廳的門小小的
可能因為是商務旅館的關係
很低調這樣~~





乾~我發現我居然忘記拍大廳的照片
只好上官網偷一張給大家看↓↓

大廳也是小小的,但暖色系木色的裝潢令人覺得很溫馨!





阿宅拍的照片看起來跟官網沒差多少呢^_^









2樓則是給新人舉辦婚禮的場地
所以我住在這裡的幾天
看到很多漂亮的新娘子^^

我很愛看新娘子
總覺得她們看起來都好幸福
多看她們幾眼感覺好像都會被感染到那種快樂呢!












旋轉的手扶梯很有令我聯想到上海一些很古老的建築~









一樓的餐廳
早餐應該是在這裡吃
不過我們為了省錢
房價是不包含早餐的~





牆壁上四處可以看到精美的雕刻或是擺設~















接著要帶大家來看看我的房間嚕!

我們住在七樓
搭乘電梯時也讓我小小的讚嘆了一下
電梯好可愛好復古喔!







房間前的長廊
說不上特別美
但很有質感~





當啷~~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有沒有一點小小失望的FU~
哈哈哈哈~
好啦!有去過日本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日本的飯店貴的嚇人
這樣的房型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以往我去日本住的房間都小的可憐
幾乎是行李一放下之後,根本連路都不能走了!>\\\\<





一大面的窗戶呢!





是不是~放下行李之後
還有空間耶!!!

嗚嗚嗚~我好感動好感動啦!

妞兒們有沒有注意到那個木質的地板
讓我想到我小時後的家
也是這種地板耶!^_^









至於廁所就非常的簡單
乾淨整齊這樣~







水龍頭挺可愛的^_^


















花猴解答時間:


最近常有人問我如果去日本住哪間飯店好
老實說花猴住過的飯店不多
最常住的應該就是東橫INN吧~
如果妞兒去東京是為了血拼而不願意把錢灑在住宿上面
就最推東橫INN!
((我住過新宿館與池袋2館,比較推薦池袋2館←有會講中文的櫃檯小姐,溝通起來很方便^^))


另外之前介紹過的涉谷青山櫻花飯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交通稍微不方便了點
從飯店走路到車站大約需要15分鐘!
但因為離涉谷鬧區很近,熱愛涉谷的妞兒可以考慮看看這間!
延伸閱讀→ ▋2010日本行。東京涉谷青山櫻花飯店▋


至於蒙特利酒店的話比上述兩間稍微貴一些
價格屬於比較中價位的
還算不上高級飯店,但房間的大小及交通都算方便!


以上三家給大家參靠看看嚕^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