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莎薇的邀請
要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新品---粉水2up胸罩

其實花猴本身很熱愛可以讓罩杯升級的胸罩
對我來說"情趣用"與"功能性"的胸罩
我分的很清楚~~xdddd

因為本身咪咪就不大
為了穿衣服更有曲線
出門時我都會選擇有襯墊的胸罩
有時候去逛街看到漂亮的款式
我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摸摸看襯墊夠不夠厚
如果不夠厚
那它就會被我歸類於情趣內衣
欸欸欸~小咪咪的姐妹們
妳們一定也會這樣吧!!!>\\\<

所以襯墊Q不Q
內衣集不集中也常常是我買"功能性"內衣最重要的考量啦!




這次和莎薇合作拍攝了一隻VCR
拍攝的場地則是在華歌爾的微風廣場旗艦店~
開拍之前
我整個逛起來了我XD









華歌爾的進口櫃好燒
每件內衣都好美呀~~
不過因為是進口櫃的關係,價格就稍微高了點啦^^







我喜歡這件湖水綠~









這件還有一顆小小的墬飾,超性感的!





FUN TIME CLUB走的則是比較日系風格~









莎薇的價格就平易近人多啦~





粉水2up胸罩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本人比較偏愛紫色^^





逛著逛著攝影師跟導演也都準備好開拍嚕^_^
當天我整個好像沒睡飽似的
講話一直結巴>\\\<
好糗好糗!







完成的VCR↓↓((沒關係,妳們就盡量笑好了....我結巴真的超嚴重的>\\\<))























好啦!笑也笑完了吧??

其實這篇最主要還是要來跟妞兒們聊聊粉水2up胸罩^_^

花猴最近常常穿著這件出門,
感覺到是不會太有負擔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它的襯墊是空氣與油水混合的關係
所以不會太重!

妞兒們有看到白色那塊,就是空氣子袋喔!





至於它的花瓣造型及四個著力點
則是為了更服貼胸型^_^





接著來看到花猴帶回家的兩色粉水2up胸罩~





如果妞兒們有買過莎薇前一代的粉水2up胸罩((偷偷說...我有買>\\\\<))
就知道新款的設計華麗很多~~
上面的刺繡比較複雜也花俏了點^_^





我超喜歡捏胸罩的墊子
越厚的我越愛!!

這件穿起來真的會爆乳
胸部瞬間昇級兩個罩杯一點也不虎爛呀!!







拍照起來藍色比較亮眼
不過實品我比較愛紫色~





協邊加寬可以完全包覆小肉肉
讓胸部更集中!





至於小褲褲則是分成的四角褲與三角褲~





料子很滑很舒服~







我個人還是偏愛三角小褲褲啦!







我想我說再多也比不上妞兒們親自去專櫃試穿一次
瞬間大兩個罩杯的效果
妳們穿了就知道XDDDD

它的上一代週年慶的時候一度賣到缺貨
我差點沒搶到
所以妞兒們~
喜歡的話...自己看著辦嚕!哈哈哈~~~

((後面那件紫色就是上一代的粉水胸罩↓↓))





附上莎薇粉水2up胸罩官網←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