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一直是女孩秋冬最好的幫手
想穿裙子又不想冷吱吱
就選雙漂亮絲襪來搭配吧!

不同的絲襪還可以讓整體造型呈現不同感覺
要性感要可愛,它們都可以幫妳達到目的唷!
尤其我最愛微透膚色的絲襪
可以修飾腿部線條又很誘人
((哇哈哈~不害臊的人妻又在亂講話了))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13款絲襪
其實我家還有更多不同款式還來不及拍照
但我怕這篇文再不PO,會被一堆妞兒追殺>\\\<
所以大家就先將就著看一下
等之後陸續穿到其他絲襪再把照片補上唷!









《優雅復古風味的絲襪》
這款絲襪的圖案很特別,雖然看似小複雜
但搭配起洋裝有種很典雅的感覺。












《個性格紋絲襪》
這類型的絲襪有點rocker的fu
建議可以搭配比較帥氣的軍靴呈現個性感!












《愛心圖案絲襪》
這個款式是萬年款
應該每個女生都有好幾件吧!
超好搭也超可愛,是必備款嚕!












《低調線條圖案絲襪》
這款絲襪很低調,雖然圖案很複雜
但因為比較沒那麼透膚色
所以不會顯得很誇張
很適合有質感的熟女~

喔對,提醒大家一下
有直線條圖案的絲襪在拉上去的時候一定要讓線條成直線狀!
如果穿的歪七扭八,會讓腿看起來變粗喔!!!












《半透黑色絲襪》
我有多喜歡這種素色的半透絲襪之前就介紹過了
家裡大概有一打吧!XDDD
它真的很修飾腿型,
穿起來又顯瘦又性感,我愛死了!
有時候簡單就是美嚕^_^












《熟女復古風絲襪》
這款絲襪我個人也很愛
鏤空的設計看起來性感滿分呀!
如果擔心太性感覺得很害羞,
那就搭配一下比較可愛的洋裝來平衡一下唷^_^












《假半統絲襪》
噗~~這雙穿我穿起來有點過分可愛>\\\<
其實不太適合我啦!
穿這雙絲襪可以搭配比較可愛的短褲或是牛仔裙
適合年輕美眉XD












《銀蔥愛心線條絲襪》
提醒妞兒一下
肉肉腿的女孩盡量不要嘗試金蔥或是銀蔥絲襪
這樣會讓腿部膨脹看起來更胖!
相反的細腿的妞兒倒是可以多穿嚕^_^












《緞帶感線條絲襪》
這種會將腿部切割成很多塊的絲襪也是細腿女孩的專利
有沒有覺得我穿這雙腿看起來很胖>\\\\<
不過如果是瘦子的話,穿起來會超級性感!!












《菱格圖案絲襪》
菱格圖案也是會讓腿看起來變粗的絲襪之一
但如果選擇像這款不那麼明顯的菱格
那就不會有放大的效果!
想嘗試菱格圖案的但又是肉肉腿的女孩
可以嘗試看看這類低調的菱格嚕^_^












《銀色愛心圖案褲襪》
上半身的衣服如果很素
那麼褲襪就可以搭配比較花俏一點的圖案
銀色的愛心很顯眼,讓單色的洋裝多了點變化~












《假膝上襪》
這雙假膝上我我超愛的
料子稍微厚一點比較不容易破
((我真的很容易把絲襪弄破耶我>\\\<))
遠看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絲襪的花紋
所以很好搭衣服,假膝上襪又會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很推薦嚕



















花猴碎念:

1.以上12款絲襪都可以在86小舖找到唷!


2.然後下面這雙是我去年在網拍找到的,原本以為日本已經停產
但後來又被我找到超開心的!
不過日本的絲襪真的不便宜,一雙動不動就要4~5百元
弄破了真的會心疼死>\\\<

不過穿起來是不是真的顯得腿超長,哇哈哈哈哈哈~~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嚕!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